我老公好像是自閉症,從不管孩子的教育,從不和家人主動互動,喜歡人獨處

2021-03-31 21:12:55 字數 920 閱讀 6920

1樓:人生何須短暫

經常去陽光的地方去轉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而且性慾很強是嗎

感覺我不是一個正常人,我不喜歡人多的場面,我喜歡一個人靜一靜,一個人看風景!是自閉症嗎?常常孤獨!

3樓:堅持自我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喜歡一個人獨處,有些人就是喜歡熱鬧,就是因為人的不同才有各種多樣性。全都相同多沒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多和人接觸,別老待在家裡,走出自我封閉的世界

5樓:風雨人生笑著走

這是喜歡安靜,不是自閉症。

自閉症的表現是極度的自卑,不想交朋友,就喜歡一個人獨處,不想和他人有人際上的往來,是不是不正常

6樓:生活中的無奈

是的要去醫院**

總是一個人的話

病情不會好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心理健康不健康。

8樓:呵呵啦哈

不是,來自閉症的人只源是因為害怕,害怕自己被朋友bai或外界的人du傷害而已。 自閉zhi症的人都dao很小看自己,即使自己很厲害也會覺得自己很差。 他們想和別人交流卻不敢,他們的內心是矛盾的,他們欠一個人去開啟他們的心扉,帶他們去多嘗試。

自閉症的人也想有個知心的好朋友。只是他們不懂交流,認為自己不會有懂自己的朋友。於是選擇一個人。

9樓:志劉知知

其實還有一種懶的因素!勤快一點,多出去逛!

10樓:守候的流氓兔

也不是太絕對,只是有些孤獨,不善於語言溝通罷了。

我有自閉症嗎,自閉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嗎?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的狀況是這樣子的 1.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2.語...

我是得了自閉症嗎,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啊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這是適應社會必經的一個過程,關鍵是你要接受各種改變,不要去逃避,社會不是學校讓你想怎麼樣就怎...

我女兒是自閉症嗎

好像是,不過你的忙於工作,不然你的可以做專職媽媽,孩子需要你。另外你可以帶她到有孩子的朋友家去玩。可能他願意和同齡人交流 你最好還是帶孩子去檢查一下,也許你孩子是因為你的原因受到影響也說不定啊,因為雖然認為孩子還小不懂,但是她能通過周邊環境的變化感受到不同,如果你的孩子性格比較敏感的話,那她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