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roderm這個英語單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21:08:41 字數 2088 閱讀 9039

1樓:岑工侍逸秀

【醫】bai二丙酸

倍他米鬆[糖皮質激素

du]【別名】

丙酸倍氯鬆;丙酸氯zhi倍他索dao;二丙酸氯倍他米鬆;特美膚,丙酸氯倍米鬆【外文名】clobetasolpropionate

【適應症】

用於****炎症和瘙癢症,如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溼疹、侷限性瘙癢症、盤狀紅斑狼瘡等。

【用量用法】

外用,塗患處,1日2~3次,待病情控制後,改為1日1次。

【注意事項】

1.可有區域性燒灼感、瘙癢、潮紅等不良反應。

2.大面積塗擦時,由於吸收增多,可引起全身不良反應。

3.應用本品時,如出現**刺激,應立即停用,並採取相應措施。

4.孕婦、兒童、面部、腋窩及腹股溝處應慎用。

【規格】

軟膏:每支5g、10g,含0.02%本品和2%月桂氮卓酮及基質。

冷霜劑:25g。

油膏劑:25g.

英語threat eliminated怎麼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threat eliminated

翻譯是消除威脅

怎樣能夠學習好英語翻譯? 5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

4樓:冬至的幽陽

要多聽多看,廣泛涉獵各領域的知識。口譯還需要專業的學習,比如如何記筆記、如何翻譯數字等等,還要有極好的心理素質。筆譯要勤練筆,加快翻譯速度和查字典的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口譯筆試課,不管怎麼說,自己覺得幫助真的挺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習好英語翻譯,就得多讀,多記,多寫,多說。

如何學好英語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需要再加強漢語的學習了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 專四沒有你高 但我對我的翻譯很自信可能是因為漢語的原因吧

語言都是相通的

我學英語從來不研究語法詞彙 全部靠語感而已成績不算拔尖 但聽力 寫作 翻譯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比我好吧語感很重要 尤其是在學習外語的這個階段

外語學習翻譯,英語

8樓:糖果屋的愛戀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

一項針對成年人外語學習的小型研究對兩種學習方法進行了比較。

a **all study of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in adults ***pared two methods.

9樓:匿名使用者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除了英語之外她不得不再學習一門外語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she has to learn another foreign language besides english.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孩子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很少能從生活的瑣事、細節中體會到母親的偉大.而家長則不同,他們有為人子(女)的經歷,也有為人母的感慨,他們對生活的感受更真切.今天我們的父母已經年老體弱,需要關心和照顧.

帶著我們的孩子,去關心照顧我們的老人,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常回家看看,哪怕是幫媽媽洗個碗.」 「可憐天下父母心.

母親只知道奉獻,不知索取,只知節儉,不知享受.母愛是擋雨的巨傘,母愛是參天的大樹,母愛是溫馨的港灣.@@們承受著那麼多的風

學習英語的好處 英語作文加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的好處:將來更好找工作(因為現在基本上任何崗位都是需要英語的)

英語作文的學習,我有在《英語作文吧》寫了一個置頂的帖子,裡面總結了一些提高英語作文的實用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而翻譯的話,自己平時要多加練習,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急不來,必須一步一個腳印。

這個英語單詞怎麼讀,動物這個英語單詞怎麼讀

這個this this 英 s 美 s pron.這,這個 這事,這人 這時 下面所說的事 adj.這,這個 剛過去版的,即將到來的 今 本 adv.這樣地 就是權這樣 這麼地 請問是 this 麼?音標 s 的發音要將舌尖放在上下齒間 小心咬到舌頭 有點接近d的發音 讀 賊絲 動物這個英語單詞怎麼...

2019常用英語單詞,2000常用英語單詞

不是吧要這麼多啊 i 我 you你 me我 賓語 is 是 are 是 she 她 her 她的 he 他 his 他的 do 做 助詞 dose和did是do的第三人稱和過去時 yesterday 昨天 today 今天 tomorrow 明天 this 這個 that 那 year 年 fest...

衣服類 英語單詞 ,衣服類 英語單詞

clothes in english 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哪些?clothes in english 英語單詞 衣服類 cloth clothes ject stess shoes hat raincoat cloth clothes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那些?要50個 外套 c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