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十種車的名字 十種車的英文名也要寫 最好是豪車 專家幫

2021-03-31 21:06:12 字數 2253 閱讀 1457

1樓:半知先生

義大利maserati 瑪莎拉蒂ferrari 法拉利lamb***hini 蘭博基尼pagani 帕加尼德國audi 奧迪mecerdes-benz 梅賽德斯-賓士bmw 寶馬porsche 保時捷英國rolls-royce 勞斯萊斯bently 賓利jaguar 捷豹land-rover 路虎maclaren 邁凱輪aston-martin 阿斯頓 馬丁美國cadillac 凱迪拉克lincoln 林肯就寫這麼多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benz賓士

bmw 寶馬

porsche 保時捷

rolls-royce 勞斯萊斯

ferrari 法垃利

lamb***hini 蘭博基尼

bugatti布加迪

ford福特

daimler-chrysler克萊斯勒

astonmartin阿斯頓.馬丁

(世界十大豪車~)

望採納~

幫我想想這個英文名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elaine,在英文中常被譯為伊蓮,而伊蓮一般不作為英語國家的人民,伊蓮這個人名多用於法語,俄羅斯語。

elaine在英文的意思是幼年的小鹿,就意思而言,作為名字較為適合。

4樓:冷白焱

allen發音挺像的,是個男名就是了。

hélène 伊蓮娜,是個法文名,有首歌就叫這個,當英文名用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elliot, ellis,

enoch, eric

埃利奧特,埃利斯

伊諾克,埃裡克

發音和「依戀」相近了

6樓:喜歡豬的牛

eland 這個是那個牌子的名字 呵呵 應該是對 的

各路大俠,請幫我取個英文名~~~!

7樓:聖誕珂利絲汀

josie (喬希)第一時間想到是因為和你的中文名接近。遺憾的是沒能找到涵義以及**。而且發現已經有人提出這個名字了。

那就再推薦幾個其它的:

joy, 喬伊, 拉丁, 欣喜;快樂

joyce, 喬伊絲 拉丁, 快樂的;歡樂的。 (這兩個很符合你的個性而且也很符合你的中文名!!!「大多活潑外向」因此我就想到了)

joanne, 希伯來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cynthia , 欣西雅 希臘, 月亮女神黛安娜的稱號。 (這個很美!符合你中文名的第二個字)

sigrid, 西格莉德, 斯堪的那維亞, 最被喜愛的人;勝利的。

(「最被喜愛的人」它的涵義絕對符合你吧,也是符合你中文名的第二個字)

xenia, 芝妮雅 希臘, 好客。(還是那句話,根據你性格的引申)

如果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可以給我發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幾個供你參考。

1. cissy

這個和你中文名挺接近。而且讀起來也比較俏皮可愛。

2.sunny

這個名字和你的性格就很接近啦~活潑外向又美好。

3.josie

我強烈推薦你選這個英文啊,和你的中文名非常非常相近吧!

念起來也很好聽

幫我起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吧 5

9樓:匿名使用者

anlly

很小女生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anne?~~簡單可愛~

11樓:楊德柔

黛妮 danae

yolanda 紫色的花;淑靜的

請幫我想一個以sh開頭,ly結尾的英文名!(要好聽並且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shmily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13樓:匿名使用者

shinne ooly

什麼顏色的什麼花?(至少十種),最重要的十種花?是什麼花?

例舉下列10種顏色的花 1 白色 茉莉花,花冠白色,花冠管長0.7 1.5cm,裂片長圓形至近圓形,寬5 9mm,先端圓或鈍。果球形,徑約1cm,呈紫黑色。花期5 8月,果期7 9月。2 金黃色 迎春花,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 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

十種對人體有害的食物

以下八種食物,不吃無害,多吃會造成身體的疾患,請大家小心!1 皮蛋 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新增定量的鉛,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2 臭豆腐 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 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關於龍字的成語(最少十種)

強龍不壓地頭蛇 龍駒鳳雛 雕龍畫鳳 喬龍畫虎 龍騰虎躍 元龍高臥 龍鳳呈祥 攀龍附鳳 車水馬龍 馬如游龍 筆走龍蛇 成龍配套 龍蛇飛動 跑龍套 直搗黃龍 降龍伏虎 一龍一豬 跨鳳乘龍 龍肝豹胎 來龍去脈 尸居龍見 風虎雲龍 放龍入海 龍章鳳姿 望子成龍 遊雲驚龍 老邁龍鍾 蛇化為龍,不變其文 龍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