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點的小學生評語怎麼寫,怎樣給調皮學生寫評語

2021-03-31 18:49:12 字數 765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頑皮,但是這也是件好事,但我希望你不要把頑皮用在課堂上,如果你做到了,再試著下課也不要太淘氣,活潑是可以的,但不能太活潑,過度的活潑就是淘氣了!那樣的話同學也學會不太喜歡你了,也希望你加油!做到更好!

怎樣給調皮學生寫評語

2樓:行知進修

調皮的學生,往往比較機靈聰明。讓家長稍微看緊他的學習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活潑可愛的特點,正面表揚為主,其次指出今後注意和努力的方向.

如何給調皮的同學寫期末評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學生成績穩定,繼續保持

該學生動手能力強,善於用實踐來檢驗理論,有很大的發展上升空間---------heihei

該生在學習中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敢與於黑惡勢力作鬥爭,學習成績上仍有較大提升空間,再接再厲,爭取下學期各科成績突破單數!

該生動手能力強, 絕不是高分低能的型別.

該生在學習中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敢與於黑惡勢力作鬥爭,學習成績上仍有較大提升空間,再接再厲,爭取下學期各科成績突破單數!

該生學習成績穩定,有很大的上升能力;勇於實踐,動手能力強;團結同學,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

5樓:低調的研究者

該生學習努力,性格活潑,是課堂氣氛的有效「催化劑」,望今後能夠掌握活潑的度,注意遵守紀律,嚴格約束自己,爭取更大進步

小學生怎樣寫週記,小學生怎麼寫週記技巧

週記,簡單說來,就是一週裡你所見 所聞 所做事情的記錄,有時兼記對這些事情的感受 看法。週記 真實地記下了你的生活,留下了你的生活,留下了你的足跡,其備忘價值不可低估,可以使自已終生受用不盡,記週記是一種不斷的也是不可缺少的積累,首先是學習上的積累,把學到的東西一點一滴地記下來,你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

小學生英語試卷的家長評語怎麼寫,初中英語試卷家長評語怎麼寫?

這個評語是家長寫給老師看的,要看孩子在假期的表現了。既有事實也要講究藝術。既不能傷了孩子的自尊,也不要過分表揚,最好還要請求教師多指導。well done!幹得好!keep studying hard!繼續努力!good job 好好幹!there has something to improve....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