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活了可以捐獻器官嗎是不是就不用家裡人管埋葬什麼了

2021-03-31 12:50:47 字數 2584 閱讀 4451

1樓:倪很不凡

還是好好活著吧,沒啥事過不去。人生下來都會經歷很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活了,可以捐獻器官嘛?你是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不想活了?

這麼好的日子。不要胡思亂想,常說的話好死不如賴活著。你要為你的家人。

和你的父母。一定要好好的活的著父母養你這麼大,也不容易,要是讓父母知道你不想活的要該多傷心了。你應該好好的孝敬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想不開?你多大了,遇事不能專牛角尖,凡事解不開和無法改變的事實就改變自己,一個經理的越多越成熟,你現在的想法太極端了,換個思維方式考慮生活

最近覺得活膩了想解脫,但是又不想浪費體內的器官,不知道在哪可以捐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的情況,不要去諮詢捐獻器官的事。

首要的問題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放心,包括你在內的任何人都會死亡,但是別急。我猜測你可能是某些方面不順心而心灰意冷,但是你要知道「風雨之後有彩虹」,請你一定要堅強!

希望採納,謝謝!

5樓:明月清風

捐獻器官可以向當地紅十字會申請。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捐獻器官的。

估計你去申請捐獻不會申請成功,因為你的條件不夠。

捐獻器官一般都是在生命垂危,無可挽救的情情況下才可以申請成功。

你一個健康人,說自己活膩了,想捐獻器官,別人也不敢要啊?

還是留著自己用吧,好好的活著,生活多美好啊,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呢?

6樓:dy弱水

如果身體健康,心裡原因造成的輕生念頭,由此想捐獻器官的話,估計沒有哪個醫院敢接受你的捐獻,如果接受了,就會有鼓勵你自殺的嫌疑。好好活著吧,一個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怕活著嗎?要知道,活著比死更艱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做一個愛心志願者去幫助更多的人吧

8樓:笑談古和今

捐贈器官可以找醫院,也可以找當地的衛生管理部門。一般情況下要先填表登記,然後還要進行體檢。其實過程還是挺複雜的。

9樓:_山島木子

建議可以簽署一個死後自願捐獻器官的協議,

10樓:微雨青塵

這麼有愛心,還是好好活著吧。看把有用的器官因非正常死亡損壞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當你不想活的時候,如果不是抑鬱症,就是被某人某事傷了,人生不是就這點事這個人讓你牽掛吧。

11樓:你愛我惜

任何一家市級大醫院都可以做這種器官捐獻協議的,簽好捐獻協議之後會立即生效。

跟醫生說不想活了,讓醫生幫我死,然後把器官捐給別人,醫院會同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醫生肯定不會同意,醫院更不會同意,目前中國的醫療現況不允許實施安樂死。謝謝

想活著捐獻器官,自己同意,其他蓋不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死後方可捐器官,否則法律不會允許。

14樓:我要

這個需要和有關方面籤個協議的。其他人是否反對對此無關,只要這個人具有民事行為能力,就可以做主身後捐獻器官的。

15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這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16樓:

那就可以實現你的愛心了,等著那個有福氣的有緣人吧

不想活了 膩歪著想死 然後把器官捐了 留給想活的人吧 剩一付骨架子燒 5

17樓:

有,我有一千種方法,想不想試試![第一種不行,再告訴你第二種!]

18樓:一個快樂的人的

你的想法好灰色了,振作起來,全世界7,8十億人比你難的多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好好睡一覺,明天可能就好了

19樓:9思不得其解

死都不怕,還怕活嗎?

螃蟹可以生吃嗎?生吃蟹會引發哪些疾病?

20樓:玫語塵

螃蟹基本不贊成生吃,因為螃蟹等海鮮類產品都會附著肺吸蟲等寄生蟲。如果生吃,寄生蟲會進入身體,如果肺吸蟲進入了身體會引起咳嗽,咳血等並破壞身體組織器官,所以不贊成

21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螃蟹是不能生吃的。據研究發現,活蟹體內的肺吸蟲幼蟲囊蚴感染率和感染度是很高的,肺吸蟲寄生在肺裡,刺激或破壞肺組織,能引起咳嗽,甚至咯血,如果侵入腦部,則會引起癱瘓。

22樓:

不可以生吃。生吃的話有可能被寄生蟲感染,寄生蟲進入到人體中,可穿過腸子到腹腔裡的肺,嚴重的可在腦部、肝臟等臟器寄生,造成器官囊腫。

麵包蟲只吃麥麩行嗎

23樓:家居生活專家

麵包蟲只吃麥麩的話是可以的呀,這個的話,可以給他補充充足的營養的,是有利於它的一個生長的呀

活是不想活了,死又殘不敢死,活是不想活了,死又不敢死

人生一次不容易,父母把自己養大,不一定要你拿錢撫養他們,最起碼好好陪伴他們。其實生活多姿多彩,就算你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你也有你價值,積極點,多鍛鍊身體,好好面對生活。不要這樣,生活很美好的 活是不想活了,死又不敢死 人活著真他媽的累,結婚要花錢,養家要花錢,父母病累要花錢,整天累死累活,幹著自己不想...

人為什麼會有不想活了的感覺,我經常會突然不想活了 覺得活著沒有意思 不知道人這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之所以會有不想活了的感覺,是因為沒有目標,也沒有愛的人,也感覺不到活著的意義。其實人的情緒是波動的,偶爾就會有一種很虛無的感覺,感覺活著沒有意思。那時候就說明你缺乏一個目標,沒有目標自然也就沒有動力去好好生活。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給自己設定一個短期的 比較容易達到的目標來激勵...

健康人可以捐獻器官嗎,健康人可以提前簽訂捐獻器官協議嗎?

從醫學上講是可以的。有些器官是不能讓活人去捐獻的,比如眼角膜 心臟。支援活體捐獻的是,身體在少了一部分器官時,剩餘器官來代償的。就像一個班組7個人幹活,有兩個人請假,那剩下的5個人那把請假人的活一起幹了,才可以。剩餘器官會很累的。一些身體可以再造的可以捐獻,血 造血幹細胞 骨髓。這些只會在短時間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