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

2021-03-30 15:27:52 字數 2940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喜歡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因為這些女生一般都是很有教養,又溫柔顧家的女生。那些網紅女生為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看看就行了,作為女朋友還是算了。

2樓:瘋狂噴射器

500萬人民幣都不算什麼大錢,粉絲有毛用

3樓:被戳頹廢

喜歡一般般的結婚,談戀愛喜歡美女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大同小異都喜歡漂亮的然後又有錢的,可是有錢的未必會喜歡你呀,做人還是應該現實一點

5樓:辣寵

好男人會喜歡善良,善解人意,懂事的人,自然容貌上不要說很漂亮,但是最起碼帶的出去。所以,選人要選好男人,不要因為一個外表去選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嗎?肯定是喜歡又漂亮又有錢的女生,這樣的人誰都會喜歡的

7樓:風小風小風小

生活中常見a男配b女的呢

大部分長得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沒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8樓:柔潔兒

男生無論帥不帥,都是喜歡漂亮**的女生,有沒有錢,不重要,倒是性格好不好,對很多男生來說,也很重要。

滿足了漂亮**又溫柔的條件之下,一個有錢,一個沒錢,這時候,男生才會優先考慮有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肯定會喜歡,既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但是有沒錢好長的好看的也在他喜歡的範圍之內,如果她沒遇見有錢又好看的女生,他肯定喜歡好看沒有錢的女生。

10樓:cyp崔彥鵬

當然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告訴你,長的醜的都是沒錢的

12樓:year陳冬香

各花入各眼,

感情第一,

其他排後吧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

13樓:

大部分的好看男生取不下個好看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喜歡好看又有錢的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男生一般可能會找一些並不是特別好看的那種女生。

長的好看的女生從小都是被別人哄大的不會哄別人。

相反長的不好看,一點的有自知之明就學會了哄人就學會了如何討他人歡心。

16樓:天天晴

不管男生帥還是不帥 都喜歡有錢又好看的女生 這是天經地義的啊 不要老是覺得男的怎麼樣 女的在這種事上才更誇張呢

17樓:陳豔渤

長得帥的男生肯定喜歡漂亮的女生,有的肯定喜歡有錢的,有的不喜歡有錢的,每個帥哥都不一樣,性格不同,自己的選擇也會不同。

18樓:虎畫美學研究

女孩要明白

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所以要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他捨不得離開你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有50

19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喜歡高富美是很多人的夢想,長的帥的男生他們自己也有獨天獨厚的資本,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也是會尋找有錢的好看的且是網路上紅人的,這是眾多男生的願望。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有5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男生

可能會喜歡長得好看的有錢的女生

但這種情況的確分人

畢竟每人的指導標準不同

所以說很多事情要學會正確面對

以正確的心態去看待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有5百

21樓:十三美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是外表和物質的東西。

22樓: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覺得大部分長的帥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當今社會年輕人比較現實吧。

23樓:浪跡天涯內蒙

不可能的,男人只是玩玩不可能真的會跟你過一輩子。這樣的女人只是過客。

24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大部分會選第一個吧,務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第一種吧!

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還是會喜歡長的好看快手有幾百萬粉絲的女網紅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的審美略有不同,通常會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看的那個談戀愛。選最適合自己的結婚,與職業或者女孩子有沒有錢關係不大。當然不排除有一些有其他目的的男生,這在社會上也很常見

27樓:來自塔山謙讓的茉莉

我覺得男人只要喜歡一個人,是不分她有錢與沒錢,而是喜歡與自己談得到一塊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男的 我肯定喜歡前者 原因不用說 後者是網紅情況相對比較複雜 找女朋友就找前者 網紅的玩玩居多吧 這個跟長得帥不帥沒有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好看,漂亮

其次才是有錢,至於粉絲那是次要的

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

所謂門當戶對,既然的是長得帥的男生,而且他自己又有錢,那他肯定會找回有錢的女生。這樣才能符合他的身份,這樣才符合他的要求,希望我的答案能你能滿意,也希望你能幫我點個採納,謝謝!當然長的帥的男生都想找一個和自己相配的女生,人都是一樣,都願意找一個和自己相配的,這樣才覺得以後過的日子舒心 條件決定思維吧...

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娶有錢的女生,不娶長的醜沒錢的女生

人家條件好,選擇的範圍也大,有啥想不通的?就好像你兜裡有五六萬塊錢,買手機,iphone 三星 華為 oppo vivo 小米,這些還不是任你選?你兜裡要是隻有五百塊錢,你考慮的範圍不就只有老人機了?人家選的範圍大,為什麼不選好的呢?為什麼不選自己喜歡的呢?不否認,有人娶你眼中所謂的 長的醜沒錢 的...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會不喜歡外貌協會的男生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生物。所以更多注重內心的感覺,自然就討厭外貌協會的男生了 因為不自信唄,怕被搶走。我想知道一個問題,為什麼男生都是外貌協會!不準確,大多數是,也有不是的,少而已,醜女孩有很多都是好女孩,但是漂亮女孩裡也有好女孩,男人大多認為自己還不錯,有信心,那麼既然能追到漂亮的好女孩,為什麼要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