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週歲早就不上學了後來找工作老是幹不

2021-03-30 15:23:28 字數 2196 閱讀 5487

1樓:無雨

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改變命運!出路在**?出路在於思路!

其實,沒有錢、沒有經驗、沒有閱歷、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讓人感到恐懼,很想逃避! 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

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2樓:憶桃園的曹操

其實並不是非常不想幹一份工作的,只是想的太多,壓力太大。這個壓力來自自己生活的小圈子,來自家庭,來自自己,只因為我們想的太多了,這些壓力也就瘋狂起來壓的我們喘不過起來。對你的生活遭遇我深表同情,因為我瞭解那種糾結。

是種說不出什麼原因的糾結,有時候想可能是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在每一行都能幹出自己的事業來,只要你堅持,就能看到希望

4樓:曾經的草上飛

你跟我一樣,一直換工作。我想了一下,其實並不是非常不想幹一份工作的,只是想的太多,壓力太大。這個壓力來自自己生活的小圈子,來自家庭,來自自己,只因為我們想的太多了,這些壓力也就瘋狂起來壓的我們喘不過起來。

對你的生活遭遇我深表同情,因為我瞭解那種糾結。是種說不出什麼原因的糾結,有時候想可能是命運吧。可是我越來越發現,其實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小圈子就是每個人自己內心世界的真實寫照,有時候想的太多了就會糾結,內心糾結了,我們在生活中也變的糾結了......

今年我22歲,很早就不上學了在外邊打工,後來我有了自己的想法想自己做點生意總比打工上班賺的多!

5樓:許仙

首先就是你的宣傳不到位,再沒有信任基礎的情況下賣這麼貴,別人憑什麼買你的,人家還怕你賣勾兌油,地溝油呢,這種小眾的生意靠的就是口碑和堅持,你要宣傳好,打廣告,純天然無新增等等,最好能把裝置都帶過來讓別人參觀,你看你買油的地方是不是也是靠長年累月的堅持才有現在的客戶群,年輕人有衝勁但是就是沒有恆心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開貨車,去廠家進雜技魔術小道具,進來後去外地賣,每經過一個鄉鎮縣市就停下來賣,邊賣邊演出來吸引人,可以去校園門口附近賣。貨不多了聯絡廠家,叫廠家把貨寄到當地的託運部,等貨到了你去託運部提貨,就這樣,你可以在全國範圍賣,想去哪就去哪。像玩一樣。

去那些鄉鎮一定要去鄉鎮府所在地,最好是學校門口附近。去縣城人多的地方或市區人多的地方,去一些大學門口就賣就不錯。最好還是選擇比較大的學校門口。

去一個縣市呆幾天個把星期就換個地方,一些鄉鎮呆個一兩天兩三天的。

雜技魔術玩意道具有哪些

雜技@水流星~空竹~晃圈~連環~手技棒~手技球~手技圈~轉碟~火流星~木高蹺

民間玩具@毽子~打花棍~滾鐵圈~劍球

7樓:empty關注

地球是圓的 你不會一直倒黴的 ,

8樓:睫毛下d眼淚

你想的太浮躁,你想的是怎麼能創業賺大錢,而不是腳踏實地考察專案,計劃賺錢。

9樓:敞衫罩子隆

做事還是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的,失敗是成功之母,現在想出了自己為什麼失敗了嗎? 自己做生意肯定是比給別人打工掙錢的。那在做生意的時候,有想怎麼去賺這個錢嗎?

燒烤有技術嗎?原料陳本、客戶、市場競爭、與同行的優勢、能留住客人的手段、預估收益和成本。如果都沒考慮,那失敗也是情理之中,如果沒考慮,總結經驗,花點時間多看看聊聊,重新來過,會成功的,那個不難。

11樓:管虎和馬

首先根據你得描述分析你是那種衝動型別的人,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事先的考察,迎合市場環境因素,參考周圍的消費群體和需求,比如你說的賣瓜子油好吃歸好吃,但是油這種東西大多數都給各大商場和超市包攬,所以肯定不會好做。投資一定要自己有清晰的分析頭腦以及對市場的認知。不可盲目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經歷是你的資本,不論成敗,總結就會更成功,你的閱歷會更豐富,成功的道路是自己找的,你覺得你很失敗,但是從等級上講你已經很強了,不放棄,就是不敗,自己就會成功。 送你六不:不卑不亢,不驕不躁,不屈不撓。

13樓:窮極一生的懜

想一步登天,你只是個普通人,踏踏實實幹吧,創業不可能直接成功的,看看馬雲的經歷你就清楚了,你這個不算什麼。成功=才華+機遇

我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有機會嗎

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這個機會肯定有。俗話說 二十三,躥一躥。何況其間還有5年呢?男生的話還是有機會再長高的,多運動,多喝牛奶,多補充營養。2017 2020你長高了嗎?我是男生,我今年18週歲,我的身高是177.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

我今年18週歲,來自農村,聽不見,請問怎麼才能找到真愛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除了緣份以外,你必須注意形象,和善良,最最重要就是努力,勤奮,像那些有點缺陷但事業非常成功,對生活頑強不息的強者一樣努力,這樣就可以找到真愛。今年18歲。自身...

我今年18歲了不上學了我沒去過北京我想去北

不怎樣,你太小,一人去你家裡人也不放心,還是跟朋友親戚出去比較好,也有個照應,你爸媽也放心。北京的著名美食是什麼?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robertsnake 北京美食介紹必吃菜 北京不僅彙集了中國各地的風味美食,同時也是世界美食的集散地。上萬家餐館,上千家老店 名店,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