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個地藏王菩薩,還有財神爺,觀音菩薩,我的財運越來越不好,到底為什麼

2021-03-30 15:22:01 字數 2918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舍財得財,要修財佈施。菩薩,財神不能讓你增進貪慾。南無阿彌陀佛!

2樓:法藏

求財的原理是:有舍才有得!,我們供奉佛菩薩,就要向佛菩薩學習,向財神學習,學習他們的慈悲精神,多行佈施,善心善行,幫助大眾,,這樣就好比每天往自己命裡存錢積攢財富!,,

3樓:baby丶吻安

請問您皈依三寶了嗎?

我家請了觀音菩薩,地藏菩薩,財神爺,關公,還有家仙,請問怎樣擺放好

4樓:8萬4千法門

問:**是學佛的,可是家裡還供養著保家仙,是祖上傳下來的。這對學佛和家庭是否有影響?

淨空法師答:東北我去的比較少,但是我曾經聽很多北方的朋友同修說,北方人喜歡供胡仙(狐仙),這個是很平常的一個現象。學佛之後,我們就明瞭,胡仙也是眾生。

既然供奉了,跟家裡有這麼一段因緣了,我們現在學佛了,也勸他們學佛,一起共修不是很好嗎。我們把佛像供在當中,胡仙供在他旁邊,請他們作家裡的**,不是很好嗎,不必把他們請走。我相信他們會接受,他們也會很歡喜,一起聽經,一起唸佛,一起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作佛作菩薩比作神仙高明得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地藏居中,財神、關公分列兩側,保家仙分列外側!

請觀世音菩薩和財神爺還有地藏王菩薩,請問我要怎麼擺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擺在神龕上,財神 爺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從左到右並排擺既可。擺書房最好,臥室廚房都不宜擺放因為可能不淨,對佛菩薩不恭敬。做櫃子放雜物可以。阿彌陀佛

我供了三尊佛像,一位觀世音一位財神爺一位地藏王菩薩,我要怎麼擺放?

7樓:海印放光

觀音菩薩和地藏菩薩都是等覺菩薩,擺中間稍高的位置,財神擺在旁邊就可以。

其實,不必糾結排座次,佛菩薩都是聖人,沒有名利之心,我們只要恭恭敬敬,平時多積德行善,就會有佛菩薩保佑,有財神保佑。

8樓:匿名使用者

地藏菩薩,觀音菩薩並排放後邊高處,財神放前邊低處,要有落差,財神不能和菩薩放在同一高處,要麼菩薩放中間,財神放一邊,或者分開供養。

9樓:無上覺的海角

不能放一起,財神爺不是佛教的,你信財神爺就是不信佛,你以為拜佛菩薩跟拜財神爺一樣就是對佛菩薩的不尊重。

10樓:離火燼亡

供的太亂了 你該目的性強些 不要供太多

請神容易送神難哦

請問我家請了財神爺私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還想請福綠壽怎麼樣擺放呢?

11樓:人道酬善

觀音菩薩在中間,左邊依次為地藏菩薩,,右邊依次為福祿壽,財神爺!

請問我家請了財神爺和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還想請福綠壽怎麼樣擺放呢?

12樓: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並排擺放在中間,財神爺和福綠壽擺放在前面或兩邊的下位

13樓:正一道俠

菩薩在左.財神在右.

觀音菩薩,財神爺,關二爺,還有地藏王菩薩要怎麼擺放?

14樓:aaa**王

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放一起 財神爺,關二爺放一起 供奉不能同用一個香爐

15樓:法藏

如果一字擺開,,觀世音菩薩【右】,地藏王菩薩【左】,居中。墊高一點,,關公,,財神,分別左右,稍微低一點,,作為佛菩薩的**!

16樓:緣遇菩提心

可以去廟裡問一問,財神爺關二爺應該是**,我覺得地藏菩薩挺好的,我在誦地藏經,觀音菩薩挺好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

我請了一個觀音菩薩。一個地藏王菩薩。還有一個四面佛。還有一個黃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佛龕供佛,可以

把佛放中間,兩尊菩薩放兩邊,再左邊或右邊放財神,就可以了。

其它注意事項如下:

供品可以是:花,燈,香,水,果,或自己的珍愛之物,不可用肉類,切不可因上供而殺生。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欲求好運,福氣,還有一個非常需要講究的地方, 就是要能在生活中,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重點),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朋友如果你對佛法有興趣的話,我再為你詳細解說一下。

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上,有一大惡,一大善,很能決定我們將來的福氣,運氣

此一大惡,是我們容易忽視的,即是殺生,上天有好生之德,而生靈最為愛惜的,就是自己的性命,我們殺生奪命,生靈的痛苦很深,怨恨也很深,佛法告訴我們,殺生是大惡行,是有惡報的,我們求福求運,此一條不可不戒之。

另外,有一種極大之善行,也是我們容易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朋友你回想一下,是不是這樣?)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朋友你可以請一些佛學書籍來看下,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去燒個香,磕個頭就了事了,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學習佛法,實踐佛法(比如誦經,吃素,放生),去行善積德修來的。

佛學書籍寺廟裡有請,新華書店也有售的。很多經書都很難懂,初學可以看一些佛法普及,佛法入門的書。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我們現在是人,那有沒有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

還是痛苦?有沒有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之前要請地藏王菩薩護持嗎

直接念 就可以了 你念佛佛就在你旁邊了 同念阿彌陀佛一樣 都攝六根 一心不亂 就有效果 不用說妄念的話 什麼護持都不用 唸到上面說的就能有 可以請,也可以不用請,念菩薩聖號就等於是在恭迎了。平時沒時間念?呵呵,不會的,行走坐臥都可以念地藏菩薩名號的啊和佛菩薩有緣的人,到 地藏論壇 學習瞭解正信佛法很...

地藏王菩薩聖號怎麼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怎麼念?

可以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 音拿磨 是皈依的意思。每天可念名號千遍以上,必轉運消災,日漸吉祥。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音為那摩。自己多從 地藏經 參悟,依理而行,願行一致,不昧因果慈悲一切。這幾種都可以,自己感覺哪一個唸的最順暢 心容易靜下來,就用哪一個,一直保持就可以。重要的是瞭解菩薩名號的含義...

地藏菩薩聖號是念南無地藏王菩薩還是南無地藏菩薩哪個念法對請專也一點佛教徒回答

地藏菩薩,以因其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祕藏 故名地藏菩薩。因其悲願廣大無上,又稱地藏王菩薩。但印順法師認為,可能是因為被認為是地藏菩薩化身的九華山地藏比丘出身新羅王族,所以加 王 字以尊稱。佛菩薩離名字 字相,聲相。名字字相聲相亦本空。不必糾結,一心恭敬持念即可。不然則不應念漢語,當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