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藏王菩薩對我流淚,夢見地藏王菩薩 是什麼意思

2022-06-25 19:30:17 字數 4691 閱讀 3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一般是意識和意根在玩遊戲呢! 修行人不能執著於這些相而一定要保持清淨心按照佛法的正確方向和解釋有針對性地去除這些幻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此菩薩慈悲無量會對你流淚?你可要今天檢討的自己的所作所為了。可不要令菩薩失望喔!回頭是岸,,,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運氣 會好百分之100的好現在佛就是 運氣好 我祝你好運 恭喜發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打你的人是你的冤親債主

6樓:翠童施欣悅

凡夢到佛菩薩,都是吉祥徵兆。

夢到地藏菩薩更是吉祥,地藏菩薩目前是**佛,《地藏經》有具體說明的。預示你一定會得到菩薩保佑。建議多讀一些佛教書籍。

看一些佛教電影。有空到寺院禮拜地藏菩薩,多多積德行善,必有後福。

夢見地藏王菩薩 是什麼意思

夢見地藏王菩薩像自己很害怕

7樓:佛善緣友

夢見地藏王菩薩像很害怕,這幾天會給你帶來衝動且富有挑戰性的精神力量,你可能會做出一些以後將讓自己懊悔的草率舉動。容易與人產生意見分歧或進行激烈的辯論,即使這樣這幾天最好還是不要隨便改變你自己的觀點。來自:

天蠍雨之林的回答 滿意請採納,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昨晚夢到鬧鬼然後拜地藏菩薩,菩薩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娑婆世界是百般苦,但是我們都是以苦為樂,以為沒有下輩子,以為死了一了百了了,這都是錯誤的,人死了神識還在,還在受苦。所以在世的時候,我們要先把人做好,要上孝敬父母,夫妻和睦(你這點沒做到,婚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要教育好孩子,要幫助有困難的人。多忍辱少計較。

菩薩會流淚,我想是因為我們在大困難來臨的時候時候還知道求菩薩保佑,不知道自己也跟著學習

佛法。亡故祖宗要超度,冤親債主要超度,被你吃殺的四生六道要超度,歷代宗親也是要超度。

所以建議你先看看虛雲和尚年譜,百年虛雲,印光大師文鈔。空了可以先念念心經大悲咒

迴向給剛才說的。

接著就是三皈五戒去拜明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給了你太大的壓力了,但是因為不知道事情的過程,不知道這個婚為什麼一定要離所以不能做任何評價,也沒辦法去評價,畢竟那是你的人生,沒人知道你心裡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既然知道離婚是個痛苦,為什麼不選擇別的選項,而非要在離婚上折騰彼此呢,又有什麼必須要離婚的理由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天天誦地藏王菩薩經,你要堅持念,總要有過程會漸漸的好的,有時間能讀經就更好了,不要怕,從你拜菩薩那一刻起,你自身的一切都在好轉,安心,你還是很傷心,菩薩也很傷心,一切都會好的,安心。真的

解夢 夢見地藏王菩薩滿身金光坐在啼聽上,我看見菩薩就跪了下來,菩薩對我說了個忠告,然後用手摸了摸

11樓:aaa**王

一般佛菩薩點化眾生 都是夢中 說明你和佛教緣分極大 該學習佛法了看書 淨土五經、地藏經 藥師經、普門品等等,瞭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淨土五經分別指《無量壽經》,《觀無量壽佛經》,《阿彌陀經》,《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普賢菩薩行願品》

每天唸誦心經 普門品為好·····

12樓:引經據典正法

夢到了瑞相或異相,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到處說,自己依教奉行,吃素放生,老實唸佛就好

日日常念,念阿彌陀佛、想阿彌陀佛,大勢至菩薩告訴我們,「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我們也不要去要求,天天想著佛怎麼還不來,我念這麼久了?那叫打閒岔,那叫做妄念,唸佛裡頭夾雜著妄念,佛就不會現前;一個妄念沒有,偶然真的見到佛。

見到佛也別歡喜,也別到處宣揚,「你看我的功夫不錯,我見佛了」,別人還沒見到,好像我比別人高一點,這錯了!那不是見佛,那是見魔,他已經把你的正念破壞了。佛現前的時候,你根本不起念頭,這叫正念,這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也不覺得這是稀奇。

在傳記裡頭,我們看到慧遠大師,我們淨土宗初祖,第一代祖師。東晉時代在江西廬山建第一個唸佛堂,中國第一個唸佛堂,東林唸佛堂,邀集志同道合一百二十三個人,在那邊專修唸佛法門。那時候就一部經,就《無量壽經》,一句佛號,真正做到不夾雜。

他老人家往生的時候告訴大家,往生的時候才說,往生之前沒說過,他在念佛的定中見到西方極樂世界,過去有三次,都沒說。告訴大家,今天我又見到了,我要往生了,這才跟大家宣佈。這是祖師大德們示現給我們看的,心中真是有定,這是感應。

《楞嚴經》上佛教導我們,這些瑞相現前,見到了你完全不理會,是好境界,如果你理會它,你就著相,那就叫魔境界。所以是佛是魔不在外面,在你的心,你心不動是佛,你心動了就是魔。你見到阿彌陀佛、見到西方極樂世界,若無其事,不去想它,不去理它,這是好境界,這就是佛境界;如果你見到很歡喜,到處跟人宣揚我自己功夫不錯,那是魔境界,為什麼?

已經把你的清淨心破壞掉了。所以為什麼佛菩薩不現相,道理在此地,現相你受不了,現相對你沒好處,讓你胡思亂想。佛菩薩慈悲,不現相給你看。

你真的像慧遠大師那種定功,佛就會現相。你看佛現三次他都不動心,第四次他往生了,才跟大家宣佈,這些都是我們應當要學習的。「日日常念,無有廢忘」,這兩句話就是大勢至菩薩所說的「憶佛唸佛」。

心裡頭常想佛,心裡頭真有佛,口裡頭唸佛,心想口唸都不能中斷,決定得生。

淨土大經解演義 (第二一一集)

三次夢見地藏王菩薩,預示著什麼,菩薩想告訴我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金剛經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金剛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都發生了什麼,在那種環境下。你什麼都不說誰知道怎麼回事!

15樓:eye啪啦

就是想告訴你你要多注意的呀

夢見地藏王菩薩求解

16樓:普願講堂慧蓮

師兄!禮佛一拜,罪滅恆沙!禮菩薩一拜,亦種無量善根福慧種子。師兄,依我看,這是告訴我們,一念向慈悲,善門即開,善果必成!希望我們念念慈悲,善門恆開,菩提道果立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由日常所作所為與情緒結合的混合型產物。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意思,可以好好回想一下你的生活中的線索,因該會有頭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菩薩笑了,具有雙重含義,有可能表示你處於挫折中,或是有親人會患病,需要得

回到他人的答幫助,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愛情如意,生活歡樂。

火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著正處於挫折之中。

土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著親人可能患病。自己正處於憂患中。

風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著愛情生活富有歡樂。

水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看自己力量非常弱小,急需他人的幫助。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佛菩薩,主凡事吉利。《斷夢祕書》

夢見諸佛諸菩薩者,凡事利吉。《夢林玄解》

諸佛菩薩,大吉利。《周公解夢》

夢見菩薩者,主長命。《敦煌本夢書》

19樓:佛崽

夢見佛像··不算牛···q我讓你夢見活的真佛

夢見地藏王

20樓:月亮的麒麟

適當的供奉一下,畢竟你把人家請回家了,就算是不能按時燒香也要適當的上一些貢品,而且建議有時間去體檢一下,少吃肉食什麼的,畢竟這都算是很直接的警示了。

21樓:

吃素是好事,但是也要看具體的情況。你若是皈依並且受戒之後,是不能食肉的,但是你又沒有皈依,何來不能食肉之說?地藏菩薩是慈悲的,但也不是夢到地藏菩薩就是他老人家來指點你,你的冤親債主,你的過去無數世的對頭們,你哪天所食之眾生未投胎的,都可以在夢中干擾你。

正知正見是儘量少吃肉,發心念幾部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眾生即可。有分別心的怎麼可能證得菩薩位?地藏菩薩無分別心也不會因為你喝酒吃肉不進香就怪罪你來你的夢中數落你。

不過家裡既然供佛就要儘量恭敬,阿彌陀佛。

22樓:太引

最好不要吃肉喝酒

菩薩都給你警示了

你要還不聽

怕要追悔莫及

23樓:涼燒麥

你是信佛,不是出家,再說了,和尚不是還總說一句話嗎: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這事吧就是心成則靈

夢見佛龕上的菩薩不見了,夢見地藏王菩薩佛龕下著火是什麼意思

說明您的心不誠,拜佛時心要集中,你在拜的那一瞬間腦子胡思亂想的話,菩薩一定不在。以下解答供您參考 wenda20120511 33 54 夢見菩薩像不見了表示拜佛不認真 女聽眾 我做了兩次夢,第一次夢裡開啟家門,看到佛臺在,菩薩的像不見了,好像在地毯上,用東西蓋著,其實沒有看見。第二次夢裡,佛臺沒有...

我昨晚夢見地球毀滅,我昨晚夢見地球毀滅

你經常被別人誤會你而嚇到,近段時間你心理也繃得很緊,調整下心態,讓心理放鬆!哈哈,電影看得太多了,地球跟你沒什麼關係,別多慮,注意休息,正常作息,夢和現實沒什麼聯絡 我這裡還有幾張逃往火星的飛船票,不知道你有沒有錢要?我看你是看神話片多了 我夢到地球毀滅 這是你客觀審視自己的一個夢。你一直在尋找能夠...

念地藏王菩薩鬼保護對嗎,念地藏王菩薩聖號鬼怕嗎?

念地藏王菩薩,鬼王菩薩對位會保護的,因為鬼王大多也屋菩薩示現的,所以聽到念地藏菩薩鬼王會主動保護的。不是的有菩薩保護不是鬼保護 念地藏王菩薩聖號鬼怕嗎?這個問題,你可以看地藏經裡面的這麼說的。你先要知道地藏王菩薩曾經發過什麼願。他做什麼事。他主要就是救度三惡道眾生的。自然鬼道也在他的救度範圍。你念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