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招面試中,我選擇的是康復治療技術,如果考官問你,你打算將來做什麼工作?那麼應該如何回答呢

2021-03-30 15:22:00 字數 2617 閱讀 6310

1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面試的內容一般是個人愛好、成長經歷、職業規劃等方面,你只要如實回答就行了,不是什麼技術性的難題,最好準備一下。在面試時不要緊張回答流利一點問題應該不大,還有就是經濟管理大類相對競爭會激烈一些,其他類別相對小一點,特別是資訊科技和藝術類競爭更小(招生計劃較多)。見面試官是否要打招呼,講到面試禮儀,打招呼是非常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護理類的吧?那就說醫護人員啊

3樓:nm樂趣

你是做推拿按摩了嗎?

在單招面試中,我選擇的是****技術,如果考官問你,你打算將來做什麼工作?那麼應該如何回答呢?

4樓:蕭春堂珍

單招面試的內容一般是個人愛好、成長經歷、職業規劃等方面,你只要如實回答就行了,不是什麼技術性的難題,最好準備一下。在面試時不要緊張回答流利一點問題應該不大,還有就是經濟管理大類相對競爭會激烈一些,其他類別相對小一點,特別是資訊科技和藝術類競爭更小(招生計劃較多)。見面試官是否要打招呼,講到面試禮儀,打招呼是非常重要的。

面試如果考官問你還有什麼要問他嗎?我應如何回答?

5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被問到: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

6樓:遇見那個人

有想問的就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表達出,沒有也要客氣的說沒有。

1:無論

你提出什麼缺點,總要記住主考官要找的是一個勇於自我反省、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一個人須有自知之明,清楚自己的優缺點,這樣才能揚長避短,不斷進步。

2:你為什麼要競聘該職位,主考官不但會留意你回答這個問題時說了些什麼,也會留意你回答問題時的態度。如果你真的能夠應付挑戰,這時正是好機會。

3:我的主要責任是什麼,您能描繪一下在這一職位上典型的工作日的情形嗎,做這份工作的前任是否被提升了?幹這份工作獲得提升的可能性怎樣。

4:你可以詢問你的職責工資等等。

7樓:別卓郜小翠

跟他說這正是你要問的

在單招面試中,我選擇的專業是****技術,如果考官問你,是什麼吸引你來報這個專業的?那麼我該怎麼回

單招考官老師問你,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專業,,為什麼報讀我們學校?你將來打算做什麼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1.該學校是…,有…傳統,在…方面著.…

2.該專業是…,對社會經濟發展…,本校在該專業上有…優勢,…教授。

本人喜歡…

(客觀+主觀原因…丿

3.與選專業相關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就行,對專業的認識,對學校的認可,對未來的期望。

10樓:a.向日葵

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專業,因為我覺得你們學校比較好,嗯,當然是做關於這個專業的事情

11樓:幸運的飛鳥

因為這個專業非常好,我非常喜歡你們的學校,將來我就用我學習的專業來找工作

在單招面試中,如果考官老師問你這個問題。即,如果你沒有被你想上的專業錄取你怎麼辦。 50

12樓:嶽杏很可愛

生活不是永遠如意,如果我沒有被我想要的專業錄取,我會首先看我這次的成績是差多少的,這個成績離我自己的實力有多少的差距。我自己有沒有能力重新彌補這個中間的差距,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我會選擇重新報考,如果我沒有這個能力,也沒有足夠的熱情去支撐我對這個專業的熱愛,那麼我會選擇放棄這個專業,選擇其他

如果在面試中,被考官問,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技術還是管理?怎麼回答?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年限不長,建議:先從技術做起,後期向管理方向發展。因為帶有技術的管理,才有說服力。如果沒有技術,單單去管理團隊,讓領導感覺眼高手低。

如果工作經驗很豐富,可以回到管理方向。

準備去單招面試,如果考官問你「有什麼要問我們的嗎?」要怎麼怎麼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時心態很重要,然後

要注意以下幾點:

1,考官問你的優點,你就要簡潔明瞭,自謙,不能拖拖拉拉。如「自主性強,團隊意識較強,具有創新意識」,但是不能誇大其詞。

2,考官問你的缺點,你可以自謙的說出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能自慚形穢,把自己變得一文不值。

面試也是門學問,要吸引面試官的注意但不可盲目自信到目中無人。

15樓:

我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我會用全部的心血去投入工作.別人能做的我也能做,別人不能做的我可以通過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去做好.

我對自己非常的有信心,希望你能給我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16樓:

工資構成,合同,五險一金,試用期時間,試用期工資,交通補貼,飯補,提成,年終獎,休假,加班費,關於你的工作上的問題。如果沒有什麼要問的,最好隨便問一下工作上的就算了,對方不一定是問問題的意思,只是怕你有什麼沒有不明白的地方,在你入職之前先談好,定好價錢等。有些人同崗位也會給不一樣待遇的,都是入職時根據個人條件談好的。

高職單招的題都是選擇題嗎,單招題都是是選擇題嗎

問 高職單招的題都是選擇題嗎?答 單招不單單只是選擇題。不全是的,還有很多題型的。單招題都是是選擇題嗎 學校的單招試題目前都沒有透露,一般單招考試都是高中水平的難度,而且網上也都有不少免費的模擬題的。單招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而且考試相對簡單,比較適合低分學生選擇 單招試題全是選擇題麼 可...

我是一名中專生參加單招怎麼考難不難大概在每年的幾月份

不算難,至少比高考的要簡單很多,而且參加單招考試的學生都是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單招考試除考試語文 數學 外語三科外,還有專業面試。如果你這兩個方面都在中等水平之上,應該沒問題。您好bai,中專升大專有兩du種方法 第一種zhi方法就是參加全國dao的中職升高職內考試 對口招生 這容種考試的時間和普通...

請問單招的分數線是200分,是不是我考的語數外還有面試分加起來到200就行

2016年的單招錄取分數線在200分左右,當然各個地區會有些許偏差。一般來說,回大部分院校是不公開單招答分數線的,都是需要學生自己登學校 自己檢視的。單招分數查詢一般都是在考試後一個月進行。單招主要面向的是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所以難度都會比較簡單。因此難度也會比較低 單招是都考語數外麼?和麵試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