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大家覺得在我的前途和兄弟情義,選擇我的前途就是不跟兄弟去地方發展,我應該選擇哪個

2021-05-04 14:00:50 字數 1853 閱讀 7648

1樓:痴狂

如果跟你兄弟去發展能比你的前途更有前途,那就去。如果沒有超過,就選擇前途,人不光有兄弟情,更要為事業拼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前途,兄弟情義不會因為你不和他一起去而沒有,否則就不叫兄弟了。

3樓:超級專職

你得看哪方發展更有利於自身。如果說跟兄弟去發展,那個專案是不長久,或者說發展沒有自已發展得好,那就自已發展,反之則一起去。等你發展好了,兄弟們也可以過來不是嗎?

4樓:南方利鑫

前途比較重要,如果是真的兄弟情義不會因為你們沒在一起,情義就變得。

5樓:無意飛仙

二十歲左右的你會選擇兄弟,三十歲後的你會選擇前途。

6樓:

選擇前途,現在這個世道,什麼鳥兒都有,常言道人不能自私,但是誰又不是自私的呢,當你最落魄時,誰會借錢了,不要你還了呢,答案只有父母,

7樓:屠格涅斯

前途,你早晚要成為一個男人,要有責任心的

8樓:

就像媳婦和媽媽一樣。你選誰?都不好說。看對誰重一點。 滿意採納吧

9樓:

連個兄弟都拋棄。還扯什麼前途。珍惜好的兄弟吧

10樓:超級手相大師

前途,又不是選擇愛情,兄弟無數個呢

11樓:xxjjhh鉁

自己搞發展自己應該問自己

12樓:風男的邀請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兄弟。

我喜歡班上一個男生,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我不想毀了他的前途和未來,只好找他做我的哥哥,

13樓:這薄涼的生命

你做的是對的,主要還是因為你們還是個學生,雖然說不要在意別人,做你自己,但他如果和你在一起了,是會有一些辛苦的,而且對他的改變也可能是一輩子。過個幾年後,等你們可以為了自己的人生做決定的時候,如果你還是覺得愛他,不妨就說出來吧。

14樓:流水bb蟲

我覺得你做的是正確的。雖然你喜歡他,但是他可能對你的感情不是你喜歡他的那種喜歡,只是單純把你當兄弟而已,如果你盲目去追求他,可能反而會嚇退他。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就再等待看看,一定會有很多徵兆的,但是現在還是不要去直接打擾他。

15樓:帥坤哥

弟弟啊,你得學著改變啊。男人要活出陽光正氣!當然你喜歡男生佩服他沒問題,如果你性取向有問題建議你改一下,真正的女生比你還要女生。

男人就是累,男人就要拼就要奮鬥,前方的路雖然坎坷但是一個爺們不能慫!

16樓:問題求解的

從你個人的心態上來說,你做的沒錯。但從人類的進化史身體構造麴線社會發展道德倫理人口數量來看你是錯的,人是有七情六慾的動物,你現在和他的關係很好,但不代表將來,如果他娶妻生子後,你的心態會不會有變化?到時候後果很嚴重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改善你的想法,畢竟你是帶把的動物,就應該去喜歡異性朋友。

17樓:老陳真高興

你的想法很好,你做的是對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多為他著想,不應該為了自己而做對他人不利的事情。這樣兩個人的友情才會更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做是對的,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他,為他著想默默的陪在他的身邊也是幸福的。

19樓:燕

首先你在上學就不應該想這方面的問題,好好學習兩個人可以考一個學校一起努力,畢業了在談,要不真的會影響學習會分心的

大家覺得我的做法對還是錯了。我常年和老公在外打工,家裡的鑰匙一直留給婆婆和公公保管,有一次我在外面

你該買兩個的,一個先送婆婆女兒的娃,一個自己留著。這個是她不對呀。就算她拿,她是長輩,你也會同意。但是她也應該打個招呼呀。你就跟她說,這個就算了,也不是好大的事。希望她以後給你說聲。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我做的錯了還是對了,我常年和老公在外打工,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個娃娃很不錯我很喜歡 5 這就是婆婆的不...

我是個男生大家覺得哪個包好看,我是男生,看中一個花哨的包,請問好看嘛?會不會娘炮?

作為男生,第二個更適合 1圖一好,比較豐富的色彩,讓人感覺充滿活力 第二個純色點點的,第一個太花,除非你還不到18歲 我是男生,看中一個花哨的包,請問好看嘛?會不會娘炮?10 我覺得好看不娘炮,娘不娘炮要看別人的眼光了,畢竟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不過最重要自己喜歡就好 還好,比較復古,男女應該都可以,...

我是女生,男生問我,我覺得我自己和地理老師誰長得好看? 地理老師是女的,比較會穿衣服,長得還可

他是故意刁難你 看你會不會自戀說自己好看,這時候你也要拿他跟一個不好看的人比較 問他 他想向你表白,說明他對你的鐘意。是女生,一個男生問我,我覺得我自己和地理老師誰長得漂亮 地理老師挺漂亮的,又會打扮 他這樣問我,知識有限問題沒看明白,請用小學生能看懂得語文描述一下好嗎?一個男的上了一所衛校,裡面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