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微商賣面膜,怎麼賣啊,女人用的,我是新手,哪位大神指導一下謝謝

2021-03-29 12:57:21 字數 2667 閱讀 7089

1樓:李小染

先給你身邊的女性朋友發一些,然後讓他使用效果就是你的廣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打折,生意火了,在**賣出

做微商賣**,老公說我瘋了,像走火入魔,我該怎麼辦?

3樓:

想要更多稞員,穴習芳法很重=要,讓好的可源住動兆你,可ke戶都不喜歡被動營肖,你越是推兼,可戶越反感。頂峰的芳法,是讓你敢興趣住動茄你,讓自己穴會營肖芳發。一起薛習(29.

60.920.750)

4樓:tom大叔的小屋

學會方法做大做強 賺錢給他看!

5樓:紫薯露

做出成績來給他看看,你不比他差.但要學會方法,別囤一大堆貨在家,他看到老火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不支援我,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

微商好像大多數都是女人在做,賣些護膚品什麼的,我是男人,想賣些男人用的,求指導,求大神帶 10

7樓:瑤瑤

男人就要賣一些高大上的東西,對於男人來說賣的東西越貴越有市場。有些女人會給男人花大錢的。

8樓:微微

男生要做微商怎麼做 賣什麼產品

9樓:範範

別做,都是些神經病女人天天發那些無聊的玩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零食,消費人群廣,男女老少都可以吃lbj891128

11樓:王苗

你的名字都說明你在做什麼

12樓:超級懶女人護膚

男士也可以做**這塊

13樓:魔力~誰與爭鋒

那就賣賣其它產品也行啊,其實女人的物品男人也是可以賣的

14樓:yan飛燕飛燕

可以賣一些女性性用具,現在的女性,性寂寞的比較多

15樓:妙妙零食館

你也可以賣女人用的東西啊,比如衣服

16樓:恍如低眉淺笑

男人一般不怎麼逛啊。沒有什麼市場

17樓:丶y1泩愛丨蝸牛

男人用的??賣套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是男的,好像賣油漆的

女人做微商取什麼名?賣**取什麼名好

19樓:

健康領域的最好 那些**護膚品競爭太激烈了 我在做貼鍼灸 一個小圓片 貼在穴位上 就能起到跟傳統鍼灸一樣的效果 針對人群廣 男女老少都能用 名老中醫谷世喆發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著團隊,可以取相似的

21樓:powerful阿

名字不重要,踏實的以情感策略+持續的互動環節 以及學會感恩才是長久的。

絕對佳人**機微商怎麼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最好不要做,賣不出去的親。兒童節快樂。

我微商新手賣**的,朋友問我這款是什麼產品,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介紹自己的產品,希望大家給提提意見。

23樓:桐桐vs彬

包裝上沒有品牌的嗎?如果你對你的產品都不瞭解那誰敢買你產品?

男人可以做微商賣**嗎?覺不覺得丟臉。

24樓:可愛的蛋蛋鼠

只要你覺得這個東西是正確的。有用的。就去做。這個沒有什麼丟臉的。

25樓:糖小果果

可以,做生意不要覺得丟臉

26樓:小萌新求抱抱

可以啊,生意嘛,講究什麼?

27樓:小凡紅塵

這有什麼,這是做生意啊

問:我一個朋友做微商賣**一年賺了一百多萬,很多**。每天就是講課傳授銷售技巧怎麼加人,這樣算傳銷

28樓:莫莫熊抱

微商更坑人比**坑百倍,你沒有看人家播那些微商的真相,他們晒那些收入還是訂單什麼的有一個軟體能專門弄出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賣什麼,**太坑爹。其他還好,如果想做微商找好產品是關鍵…

30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傳銷,一堆堆激勵打氣的話,只管說怎麼賣,卻絲毫沒有說到產品質量問題

31樓:威

你也想知道祕訣並快速超越這個朋友嗎?伽威交流吧

32樓:阿童木

百分百傳銷,一年一百多,呵呵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都好多緋聞了 已經沒人買了

我在做微商我**的是尖叫雲商柏萊雅產品我做了有一個月了都沒有賣出去一件產品那位好心人指導我一下謝謝

34樓:君必強神油哥

那個就是拉會員的,

最低層的人是沒有利潤的

微信朋友圈賣衣服怎麼賣,微信微商賣衣服讓別人知道應該怎麼發朋友圈吸引人

很多做了一段時間微商的小夥伴都會覺得,為什麼別人就能做的那麼好呢?而自己卻不行,你做不好微商的原因只有兩點 1.你沒有掌握精準客戶的引流技巧和方法。2.你知道一些方法,但是由於自己太懶惰更本沒有努力的去執行,所以你做不好微商。我們做微商要做的也是這個,所以做微商掌握如何讓別人主動加自己的方法是必須要...

微信上怎麼賣鞋子啊,微信上怎麼賣鞋子啊?

現在已經跟 店一樣開始氾濫了。你想啊,如果有一個套路可以必然實現,而且輕鬆無比,大家肯定都去啦,畢竟網際網路時代,如果有辦法拿到客戶群,一定不會缺貨源。所以安心的狂加好友,找平臺去推廣。發朋友圈就可以了,開通微商 人家都是要推廣的,就像 有個直通車。我想在微信上賣潮流的鞋子,大家能不能為我想一些廣告...

微商賣的東西能信麼,微信微商上面賣的護膚品可信嗎?

建議不要信哦,因為微商賣的東西很多,這是從 採購了點材料,之後進行簡單包裝而成的商品,所以他們有些都是,假的或者可以說是山寨的,沒有質量保證和安全保證對人身安全有危害。有的可信有的不可信 我雖然是做這行的 但是我做的都是正規的化妝品 你別去買那些三無產品就行 微信微商上面賣的護膚品可信嗎?這個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