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朋友想做微商,可又怕賣不出,該怎麼跟她說呢

2021-03-04 08:30:17 字數 1870 閱讀 1983

1樓:墜夢

無論做什麼都有風險性,想好了就去做,給自己一次機會,還有50%的成功率。前怕狼後怕虎,還沒開始做就想著失敗怎麼辦,這樣永遠不可能幹成事的。

2樓:叫我大熊先生吧

先讓他們做吧,至於結果是情理之中還是意料之外,誰又能**的到呢

3樓:感性的桃花依舊

關鍵在於你是支援還是反對

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做了微商 不想做了 要怎麼和她說

4樓:秋者夫刑也

首先長時間的不操作微商,傳送不做微商的訊號,然後推脫關於微商的事情,潛移默化下,然後找個理由說自己最近有些事要處理,不想做微商了。相信這樣會讓人好接受一點,求採納。

我想做微商可又怕發廣告到朋友圈,別人會反感,我該怎麼開始第一次呢?

5樓:擼個妹子的故事

做微商就是刷朋友圈的,發產品的時候多發一些生活動態也就不會引起反感了

6樓:不會健康美

1.確實,長期發廣告個人會很反感。

2.找到你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彆強求,遵循購買自由的選擇。

8樓:馬梓開博士

你先**別的人的東東嘛。

其實現在做這個,意義不會太大。

更無需考慮別人會怎麼想。

朋-友-圈早就變質了,不就是發-廣-告-的地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微商都這樣的,只要你的產品對大家有用那就發吧,他們反而會感謝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做微商,就要做好別人反感的準備,而且很多人還會因此遮蔽你的朋友圈,十個做微商。9個做不下去的,沒考慮好就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就做,不會有人說你什麼!不願意的最多關掉不看你圈子!

12樓:北京有魚

提前先告訴大家你要做微商了 討厭的就先遮蔽你 這樣也不會打擾到不需要的人 或者設定分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不可恥,別人反感,可以請求遮蔽掉朋友圈,總有需要的人回去看的朋友圈動態,商品展示。

14樓:毛毛

做微商不要老是刷朋友圈 每天發點產品和自己的生活 朋友就不會反感了 還有可能成為你的顧客

15樓:央格爾

純廣告肯定令人反感的,不如結合你自己的生活、感悟什麼的發個軟廣,這樣大家的接受度應該相對較高一些吧。

16樓:誠信木薯粉

用個小號做,引流加好友賣產品。現在抖音也可以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廣告就拉黑,讓你發

18樓:微笑淚傾城

親!朋友圈沒有售後保障,小心產品質量,如果想做可以考慮**,比較朋友圈裡人少,**是網路平臺,人員遍佈全國,只要產品質量沒問題就可以長期經營!

微商好嗎?好多朋友都在朋友圈裡做微商,我也想做,又怕被朋友遮蔽,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不建議去做,做的前提是朋友圈要廣還要理解他們喜歡什麼!你光是平凡的宣傳他們也不喜歡,外面的人喜歡也怕被騙!

20樓:聖閔雨

耍朋友圈的微商必死——老v已經早都提到過了。我聽過他的了,講了很多他自己的方法去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微商

21樓:大漠行者

現在刷朋友圈的已經被淘汰了,那樣肯定遮蔽

我朋友想做微商,但是沒有客源怕賣不出去怎麼辦

du上面人zhi 足夠多自然就會有人來找dao你買東版 微商早些年流失熱門的商機,微商的平臺就是親戚朋友,如果沒有客源是做不久的,畢竟不是想做想想那麼簡單,身邊沒有熟人傳受經驗就不要做了,微商其實也就是賣給身邊的親戚朋友,給商家打廣告賣產品。客源都是積累來的,那有人一開始就有好多客源。我朋友一開始做...

新手微商沒有客源賣不出貨怎麼辦,我朋友想做微商,但是沒有客源怕賣不出去怎麼辦?

爭主要分析兩塊 一個是如何引精準粉加自己,一個是如何把朋友圈包裝的讓人喜歡去看。想想你天天看會不會造成視覺和記憶的疲倦,不容易讓人記住,怎麼能去吸引別人購買呢?所以刷屏也要刷的有技術含量才可以。微商銷售技巧 1 有了顧客,有了產品,你就需要維持跟你顧客之間的互動。營銷營銷,其實說到底就是先經營跟你顧...

我想自己獨自帶兩個孩子,兩歲多,月。好猶豫,又怕自己堅持不了,怎麼辦。不想家婆帶

這麼小,當然自己帶最好 尤其6個月的該子還沒有過哺乳期 這麼小離開媽媽別人帶就得吃輔食了 多可憐啊 母性的愛是巨大的 沒有堅持不了的事情 要對自己有信心 只是別再要老三了 兩個孩子就挺好了 如果再有一個 才可能堅持不了 這兩個好好培養就挺好了 把兩個孩子帶在身邊 一家人同甘共苦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