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庫

2021-03-29 10:04:11 字數 4085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自 1994 年開考以來,ncre 適應了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考試持續發展,考生人數逐年遞增,至2023年底,累計考生人數超過7600萬,累計獲證人數近2900萬。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四次考試。一般安排在3月、6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3]

目前《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考試大綱(2018 年版)》為最新版本考綱,自2023年3月開始實施。[4]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將舉辦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30日至4月1日(第54次)、6月1日(第55次)、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及12月7日(第57次)。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6月和12月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最新版手機端題庫,可以安裝在手機上隨時學習,非常方便,望採納點贊!

提取碼:glar

求最新的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庫百度雲資源,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

來office2010的軟體安自裝包,計算機bai二級考試用得到的

下面可du以分享給

dao有幫助。

office2010軟體安裝包+教程

提取碼:eoeo

4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5樓:愛吃魚的大姑娘

給我點贊哦,嘻嘻~)

6樓:二龍你好

給你放追答了,可以的,非常好看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國計算機二級的這個考試形式是:老的題庫加每次新增的題庫就是每專次考試都會有新屬增,新增之後會留在題庫裡面每次考試是抽題(抽的題基礎題量就是之前歷年真題+新增題)至於題庫,建議到某寶直接搜就可以了,很容易找到

計算機二級office有題庫,軟體嗎

8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有的,未來教育等軟體,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我是獅子座

有的bai,計算機考試的操作題du目一般都是從題庫裡面

zhi抽取,建議考慮未dao來教育和無憂內考吧的,而容選擇題原題只有幾道,也有手機的刷題軟體。之前收藏過分享出來:計算機考試題庫一級二級**(全)

10樓:123456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

)批准,專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屬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

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自 1994 年開考以來,ncre 適應了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考試持續發展,考生人數逐年遞增,至2023年底,累計考生人數超過7600萬,累計獲證人數近2900萬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四次考試。

一般安排在3月、6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庫,最新的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20 分) (含公共基礎知識部分10分)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2. word 操作(30 分)

3. excel 操作(30 分)

4. powerpoint 操作(20 分)

基本要求

1. 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系統組成。

3. 掌握多**技術基本概念和基本應用。

point 中熟練應用。

2. 瞭解資訊保安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病毒及防治的基本概念。

4. 瞭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 掌握因特網網路服務和應用。

6. 掌握 word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編制文件。

5. 正確採集資訊並能在文書處理軟體 word、電子**軟體 excel、簡報製作軟體 power

7. 掌握 excel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進行資料計算及分析。

8. 掌握 powerpoint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製作簡報。

考試內容

一、 計算機基礎知識

1. 計算機的發展、型別及其應用領域。

3. 計算機中資料的表示與儲存。

4. 多**技術的概念與應用。

2. 計算機軟硬體系統的組成及主要技術指標。

5. 計算機病毒的特徵、分類與防治。

二、 word 的功能和使用

6. 計算機網路的概念、組成和分類;計算機與網路資訊保安的概念和防控。

7. 因特網網路服務的概念、原理和應用。

1. microsoft office 應用介面使用和功能設定。

2. word 的基本功能,文件的建立、編輯、儲存、列印和保護等基本操作。

3. 設定字型和段落格式、應用文件樣式和主題、調整頁面佈局等排版操作。

4. 文件中**的製作與編輯。

輸入與編輯。

5. 文件中圖形、影象( 片) 物件的編輯和處理,文字框和文件部件的使用,符號與數學公式的

6. 文件的分欄、分頁和分節操作,文件頁首、頁尾的設定,文件內容引用操作。

7. 文件審閱和修訂。

8. 利用郵件合併功能批量製作和處理文件。

三、 excel 的功能和使用

9. 多視窗和多文件的編輯,文件檢視的使用。

10. 分析**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word 文件中。

1. excel 的基本功能,工作簿和工作表的基本操作,工作檢視的控制。

2. 工作表資料的輸入、編輯和修改。

3. 單元格格式化操作、資料格式的設定。

4. 工作簿和工作表的保護、共享及修訂。

5. 單元格的引用、公式和函式的使用。

6. 多個工作表的聯動操作。

7. 迷你圖和圖表的建立、編輯與修飾。

9. 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檢視的使用。

10. 資料模擬分析和運算。

11. 巨集功能的簡單使用。

12. 獲取外部資料並分析處理。

8. 資料的排序、篩選、分類彙總、分組顯示和合並計算。

13. 分析資料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excel 文件中。

1. powerpoint 的基本功能和基本操作,簡報的檢視模式和使用。

2. 簡報中幻燈片的主題設定、背景設定、母版製作和使用。

4. 幻燈片中物件動畫、幻燈片切換效果、連結操作等互動設定。

5. 幻燈片放映設定,簡報的打包和輸出。

6. 分析**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powerpoint 文件中。

四、 powerpoint 的功能和使用

12樓:龐秀英森溪

連結

計算機二級office裡面的ecel計算題

sumifs h 3 h 999,year b 3 b 999 2012,e 3 e 999,ms office 高階應用 主要原因是你輸入的表也沒用對應的 名稱 題目是 圖書編號 和 圖書名稱 的對應關係在 編號對照 工作表中。而你的公式用的是 表2 肯定是和答案不符了,不給分是對的 拍個照,或者...

計算機二級試題,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對二級考試的一點經驗 一 對於筆試 二級vb考試的考題內容很細,沒有複雜的演算法題,最多隻是一些看起來複雜 其實很有規律 的迴圈題。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 按照大綱讀懂 理解 教材上的的內容。2 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目,根據作者的經驗,每年的考題中都會有一些重複或相似的考題。當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幾年...

計算機二級office和C語言哪個難

計算機二級office 主要考點有 計算機的基礎知識 word的功能和使用 excel的功能和使用 powerpoint的功能和使用。計算機二級c語言需要掌握c語言程式設計,分為筆試和上機兩部分,只有在兩部分都通過的情況下,才能拿到二級c的證書。考計算機二級office需要熟記一些基本概念 基本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