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阿拉貢」的是誰,誰創造了阿拉貢,並詳細給我說說阿拉

2021-03-29 09:29:28 字數 836 閱讀 2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 (魔戒附錄a:《

指環王(魔戒)中,第一部 阿拉貢唱的歌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版,3分45秒左右就是阿拉貢的獨唱

the return of the king作詞 魔戒原著

作曲 霍華德·肖

演唱 維戈·莫特森(阿拉貢的飾演者)

歌詞為昆雅語:et earello endorenna utúlien.sinome maruvan ar hildinyar tenn' ambar-metta!

英譯:out of the great sea to middle-earth i am ***e. in this place i will abide, and my heirs, unto the ending of the world.

中譯:越過大海我來到中土世界,我和我的子嗣當永存此地,直到世界末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歌是精靈語,沒記錯的話唱的是《精靈寶鑽》裡精靈露西安和人類貝倫的愛情故事。

露西安為了貝倫放棄了精靈身份,成為凡人,後來貝倫戰死,露西安悲痛而亡。

兩人的兩個重外孫,一個選擇做人類,埃爾羅斯,阿拉貢的先祖;一個繼續做精靈,就是埃爾隆德大師,亞文的父親。

想知道更詳細的話看這裡

ps:樓上的是第三部裡阿拉貢加冕時唱的,在原聲碟裡第一部裡那個小調是沒有收錄的,也就是說那個歌只有電影裡那麼一段,很有可能是隨便唱的

電影名字大概是98年的電影,寫的是人們創造了虛擬世界,最後發現自己也是生活在別人創造的虛擬的世界裡

感官遊戲 或者是 異次元駭客 二者必居其一!有個電影說是一個電腦天才創造了一個虛擬世界,後來他發現他所處的世界也是個虛擬的,叫什麼名 你配的這個 是黑鏡the black mirror某一季 好像是第四季 第一集,愛美劇上有看的 你好 這個電影是 黑客帝國 是 異次元駭客 別被簡介迷惑了,那個簡介太...

上帝創造了人,那些動物怎麼來的啊,是送給人吃的嗎

動物也是上帝造的,聖經明確提到了,上帝說 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 牲畜 昆蟲 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創世記1 24 還有起初人吃的只是蔬菜水果 上帝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創世記1 29 這是起初人類所吃的 人吃動物也就是所謂的肉食乃...

古代希臘城邦是民主政治的發源地,創造了多樣化的民主政治形式。其中17世紀的英國所繼承的是

a吧17世紀英國實行資產階級代議制,c一定錯了 希臘的雅典當時是抽籤產生 輪流坐莊,所以英國沒有從希臘繼承,b就錯了 集體管理依法行政無法體現 應該選d 首先看到ac其中的 所有公民 就是錯誤的,英國在1825年和1865年兩次改革選舉,才擴大了選舉範圍,也還沒有達到全體公民。全體公民選舉到二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