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神本偉大是聖經哪一章上,神創造了何等的奇蹟是《聖經》的哪一章哪一節?

2021-03-04 05:15:38 字數 1098 閱讀 7353

1樓:弓長月月鳥

這是一首詩歌《我們的神本為大》裡面的一句話歌詞。聖經中沒有原本的這句話。但有相近的。

詩篇48:1耶和華本為打!在我們神的城中,在他的聖山上,該受大讚美。

詩篇111:2耶和華的作為本為大;凡喜愛的都必考察。

還有好多處,推薦多看聖經!耶穌愛你!

2樓:紅塵的國

【撒下 7:22】 主耶和華啊,你本為大。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無 神。

「神創造了何等的奇蹟!」是《聖經》的哪一章哪一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4樓:神賜睿智

這句話不是出自聖經, 而是一聲感嘆

5樓:張奕涵

不知道,你看看聖經嗎

聖經中的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神在聖經中哪一卷書中哪一章哪一節?

6樓:退休之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

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侍,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他從一本(本:

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 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我們既是 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矇昧無知的時候, 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使徒行傳 17:22-31 和合本)

我們的神本偉大,我們的神本偉大歌詞

3全部歌曲 我們的神本偉大 詞曲 呂小敏 歌手 呂小敏 歌曲 我們的神本為大,他曾經創造宇宙 我們的神本為大,他永遠掌管萬有 讓太陽照耀大地,讓大雨從天降下 地已有了地產長出,五穀新酒和油 世界上的人們都看到,我們的神為大 世界上的人心中都明瞭,我們的神為大 賞賜豐年 常施恩惠,施行公義和審判 萬有...

聽從神不聽從人在聖經哪一卷哪一章哪一節

沒那麼說,意思是上帝的話是絕對的,聽從人可能會有偏差。如何辨別神的話,應該看聖經,不要斷章取義。只有活人讚美神在聖經中哪一篇哪一章哪一節?詩篇 115 17 死人bai不能讚美耶和du華 下到寂靜中的也都zhi不能。詩篇dao 115 18 但我們要稱頌耶和版華,從今時直到權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神墓夢可兒生下孩子的哪一章,神墓中那章夢可兒懷上孩子

第233章 有孩子了?聞聽此話,夢可兒飄逸出塵的氣質當然無存了,她激動咒罵道 你這個混賬,你這個禽獸,我想殺死你,我 要殺死你的 孩子!最後的 孩子 兩字很模糊,幾乎不可聞,但還是被辰南捕捉到了,他感覺無比詫異,他有些驚異地望著夢可兒,隨之彷彿恍然大悟一般,失聲驚叫道 你 有了我的孩子?神墓中夢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