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這個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個體很小,目前也沒發現咬人

2021-03-29 08:08:35 字數 4101 閱讀 3850

1樓:十八子農家事

小甲蟲感覺是屎殼郎

很少不會咬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趕緊把它趕出窗外呀,別研究了,愛是啥是啥吧,反正別讓它出現在自己的家裡就好了啊。

求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是不是會咬人

3樓:佳寶晟

可能是扁甲科:長角谷盜、土耳其扁谷盜、鏽赤扁谷盜;也可能是鋸谷盜科:鋸谷盜、大眼鋸谷盜,米扁蟲---------你可以按我說的分別查**,但不管啥蟲格殺勿論。

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很小,一跳一跳的

4樓:經靜剛

你說的應該是跳蟲,房間太潮了才會滋生的,不咬人,可以在跳蟲出沒的地方噴殺蟲劑,然後撒上生石灰吸潮。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好多,還會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小葉蟬。

葉蟬科。分佈在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江蘇、浙江、四川等省。寄主於柿、棗、桃、李、葡萄、桑等。

成、若蟲喜在葉背棲息,常群集在葉脈兩側刺吸汁液,性活潑能橫行,成蟲受驚擾即飛離,非越冬卵尚有產在葉背主脈內者,均單粒散產,產卵孔外附有白色茸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叫臭蟲來的,之前廠裡宿舍有很多人被咬了很癢的,而且這種蟲很難殺死。

床上發現的咬人的蟲子!!!是什麼蟲?

7樓:匿名使用者

住的應該是北京租房吧,我以前也是租房子,出租房裡面那個吸血的臭蟲,實在是不敢相信有那麼猛,咬完之後傷口一陣癢,比蚊子之類的厲害多了。打工遇到這個蟲子,換房子吧,沒錢,實在是難受。我當時也是無奈了,買了立衛士來噴,味道確實夠嗆,不過噴上去就掉地上了,一地的蟲子,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高興,一定要仔仔細細噴,不然漏網之魚就麻煩,我一直接著噴了三天,然後就再也沒有被咬。

8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藥市場五花八門,做得好的跳蚤藥沒有幾家,我也是被跳蚤叮咬過來的,多年以來對跳蚤也小有研究,多年跳蚤之戰總結了一些自己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用。殺跳蚤,首先要做好必勝的心裡準備,先統計一下自己房間跳蚤的數量,預估法,如果跳蚤出現在天花板上,那說明是嚴重跳蚤入侵,建議聯絡深圳克雷舒的專家上門滅殺,如果是櫃子角落有跳蚤,傷口在10個左右,不超過20個傷口,那是中度跳蚤入侵,調查跳蚤數量可以自主加大跳蚤藥的濃度,輕微的跳蚤入侵自然就是10個傷口以下的。跳蚤藏匿於床板縫隙和櫃子牆角縫隙,需要仔細噴灑藥物。

市面上的跳蚤藥水推薦大家使用克雷舒,這個藥物是目前最理想的,殺跳蚤效果好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你噴完藥水回頭看地板,上面有少量的屍體,這個就是效果,其他藥水做不到的。按照說明書兌水吧,然後很狠地噴灑,不放過任何角落,如果不仔細將造成跳蚤二次繁殖。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挺嚴重,趕緊滴,徹底打掃衛生!這都是會傳播疾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強力刺激味的殺臭蟲藥,

2全方位封閉式噴殺克雷舒,不留一個死角,做到多次噴施,3房子封閉兩三個小時後,及時通風 ,並打掃房屋衛生,並把衣物,床及其他生活用品暴晒

4徹底打掃=房間的各個死角,以防殘留臭蟲沒有死掉5隔十天後進行再次噴施臭蟲藥。以絕後患

11樓:耽於聲色

蝨子,肯定是老鼠身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個貓啥的,好玩有控老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一年蟲多時,給大家分享一點治蟲經驗。我家有寶寶也有寵物,床蟲經常出沒的,所以每次到了夏天就要提前準備。第一:

大掃除。要進行一次徹底的打掃除,將犄角旮旯裡的髒東西清理出去,尤其是櫃子較,床的墊子下面,還有沙發底下,都要打掃趕緊,不給床蟲生存的機會。第二:

藥物防治。我每次都用用克雷舒,感覺非常有效。要提前噴灑,總體效果還是不錯的,一夏天三瓶不夠用。

夏天還是先預防下比較好,只要能抑制住床蟲就行!特別是到了晚上,起來迷迷糊糊的開了燈,看到一個黑色物體突然出現,然後唰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要麼爬沒影,要麼飛的不知哪去了。真的很嚇人。

還好及時處理,要不真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在床上發現這樣的小蟲子,有活的也有死的,非常小,只有針尖大小

14樓:寶生尋停

1.那些東西一般是晚上出來的。咬人,喝人血。

用普通的藥是很難整死的。要把你宿舍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到太陽下去晒,記得要爆晒,時間要長一些。因為那些可惡的臭蟲怕高溫。

晒過一面了再翻過來晒另一面。也可以用開水澆。那些東西也怕開水。

至於你問的開燈睡會不會不被咬!我告訴你!開燈也沒有用!

那些可惡的東西幾乎是無所不在。網上說他們晚上出來。可是白天我也見到過。

而且還不止一次。所以得出結論:那些東西不光晚上出來咬人,白天也出來咬,不怕光的。

以此來回答和我命運相同的人!

2.關鍵在於環境衛生和氣候的變化加上潮溼形成的,臭蟲是一年四季都存在,它隱蔽在木板,牆逢,牆紙,涼蓆,衣服等處,臭蟲吸飽血後酷似一粒赤豆圓滾滾的,消滅臭蟲方法:涼蓆上的,可以用木棍拍打涼蓆二頭使臭蟲落地後輾死,或者用開水燙,木板,衣服上的可以在太陽底下晒然後也拍打一下,牆紙有翹起的,要及時的粘好,包括牆逢也要及時的填密好,禁閉門窗,噴全淨靈殺蟲劑,還有家裡的帶毛絨的物品多噴幾下.

出去溜1個小時再回來.回來就可以打掃衛生了

15樓:就是一保全

這個應該是你的床墊裡生的蟲子吧。看看你的床墊。最好換個床墊吧

這個是什麼蟲子?床單我也經常洗,在床上發現的什麼情況會導致這種蟲子?會咬人嗎?

16樓:知道啦

這是蟲子的蛹,看不出來什麼蟲子。目前,只有把床進行清潔來預防,這樣就可避免發生汙染和危害。

1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應該是--糧食類生的蟲

谷盜:trogossitidae;ostomid beetles;bark-gnawing beetle鞘翅目郭公甲總科谷盜科的通稱 。

中文學名谷盜

在床上發現的,很小,有個別帶翅膀,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咬人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鋸谷盜 家裡糧食招來的  不咬人

昆蟲名,為鞘翅目(coleoptera),鋸谷盜科(silvanidae),與扁甲(flat bark beetle)近緣,有時併入扁甲科(cucujidae)。長度一般不到3公釐(0.1吋),多數生活在樹皮下;有的吃穀物(如蘇利南鋸谷盜〔oryzaephilus surinamensis〕),為貯糧的重要害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在房間裡地上發現的,床上也發現了兩隻,很難壓死!會咬人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咬人,我見過這種蟲子,是屋裡有潮氣,才會生這種蟲子?,不咬人膈應人啊!你還是打點殺蟲藥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谷牛蟲,甲殼蟲的一種,常在潮溼米堆或其它發黴食物,不會咬人但很難壓死

21樓:哈哈聊聊哈

這個應該是蟎蟲,現在夏天要多注意,最好做點防禦措施,多注意衛生,最好買點殺蟲劑噴一下,還有就是多晒太陽

22樓:匿名使用者

蛀蟲,會咬爛你的床板,不咬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床板裡的小蛀蟲。他把她用藥清除掉,要不然會把你的床蛀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咬人,有點看不清,但很像我們家鄉叫的一種蟲子叫「咩牛」

25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目測是谷盜之類的,

鞘翅目谷盜科(ostomatidae)昆蟲的通稱.小型或中型.頭為前口回式.

觸角通常答11節,棍棒狀,位於額的下緣、複眼前方.眼小.前胸背板前側角尖銳突出.

鞘翅具邊緣,遮蓋腹部背面.前足基節圓柱形,橫生;中足基節球形;後足基節左右相接.跗節5節,第1節極小,第5節長.

腹部腹面5節.在倉庫中為害的如大谷盜

檢查家裡的糧食壞了沒,……

在床上發現這種蟲,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這種蟲,是什麼蟲子?

荔枝椿象的若蟲。椿象俗稱放屁蟲,進入春季以後,特別是四五月份,偏多的雨水造成了空氣溼度的加大,這就給越冬椿象卵的孵化提供了有利條件,致使其孵化率大大增加。它把卵產在晾晒在外衣服等紡織物上,收納時沒注意,過一段時間,便孵化出來。一般一窩10來只。這好像是小時候看到的臭蟲,咬人很疼的。你有被咬嗎?如果有...

在床上發現這個棕色的硬殼小蟲子,是什麼蟲子

這是篩豆龜蝽,危害多種植物,不咬人,但是遇到危險會釋放臭味,是從室外進來的。在床上發現的蟲子。棕褐色,硬殼,這是什麼蟲。臭蟲,可以用專門的藥物對付,定期消毒,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應保回證室內乾爽 整潔,硬殼答 蟲最喜歡潮溼的環境,沒有衛生死角。買專門滅硬殼蟲的藥,最好是可殺滅蟲卵的。在所有硬殼蟲出...

在床上發現硬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是蛀蟲消滅方法 用去蚊蟲的氣霧殺蟲劑,對著蟲眼噴或者用注射器往蟲眼裡打農藥。蛀蟲,個體較小,成蟲體長一般為2 3mm,多數一年一代以幼蟲越冬,翌年春天化蛹,4 5月份蛹羽化為成蟲,成蟲交配後產卵,卵期約15天孵化的幼蟲便鑽入木材或毛皮中危害,是農林業 木材類裝潢及傢俱和木雕佛像藝品 毛皮服飾的重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