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蟲子?咬人嘛?在床上發現的,並且發現了好多次了。外

2021-03-29 03:21:43 字數 3121 閱讀 2084

1樓:映雪

少的話沒事的,家裡衛生搞好就會減少的,多的話可以使用一些藥物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擬裸蛛甲,以糧食或人的**碎屑等為食,不咬人。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好多,還會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小葉蟬。

葉蟬科。分佈在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江蘇、浙江、四川等省。寄主於柿、棗、桃、李、葡萄、桑等。

成、若蟲喜在葉背棲息,常群集在葉脈兩側刺吸汁液,性活潑能橫行,成蟲受驚擾即飛離,非越冬卵尚有產在葉背主脈內者,均單粒散產,產卵孔外附有白色茸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叫臭蟲來的,之前廠裡宿舍有很多人被咬了很癢的,而且這種蟲很難殺死。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不會咬人?在床上發現多次了,怎麼徹底消滅。好著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蠼螋幼蟲 不咬人

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口器咀嚼式。

這是什麼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咬人,是蜱蟲嗎,

6樓:廣邑子

這是床蟲,又叫臭蟲。不叫蜱蟲,床蟲:刺死雌蟲受精

.用「痛苦的受精」來描述床蟲的受精過程最為貼切,儘管這聽上去很恐怖。雄性床蟲從來就不會花時間瞭解雌性,而是直截了當地用自己的***將雌臭蟲刺穿,然後開始受精。白蟻就屬同類。

7樓:匿名使用者

蜱蟲,解決辦法:1、可用酒精塗在身上,使狗

豆子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從口器旁鉗住蜱,急速一拉以把蜱取出。2、可對感染的區域性噴柏靈素噴霧劑,狗豆子就會死亡,第二天即可除去。

在出沒區域定期應用柏靈素噴霧劑,保持該區域清潔。3、對叮咬在**上的「狗豆子」不宜強行拔除,可以向它身上滴一滴碘酊、酒精或乙醚等,或用香菸烘炙,使「狗豆子」自動脫掉。4.

用肥皂水或重碳酸鈉塗搽傷處,有止痛、消腫的作用。

8樓:扶瀾微步

不是的蜱蟲在室外

你可以搜一下蜱蟲

就知道是什麼樣子

在床上發現這種蟲子,一捏就死,是什麼蟲,有毒嗎,會不會咬人?

9樓:vhrhjg哦

椿象,土話叫臭大姐,實際上這不是臭蟲,是吸植物汁液的,不咬人。

椿象科屬半翅目,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科有肉食性及植食性兩類,是有名的臭氣專家,具有臭腺,在幼蟲時位於腹部背板間,成蟲時則轉移到後胸的前側片上,遇危險時便分泌臭液,藉此自衛逃生。田鱉又叫負子蟲,雄蟲背上常揹著成堆的卵粒,是水生世界的「好爸爸」。

蝽蟓分佈於古巴、牙買加、四川和廣西等地。

求這是什麼蟲子 會咬人嗎。在床上發現第二次了… 家裡很乾淨

10樓:手機使用者

天牛吧…從哪帶過來的吧,或者風掛的吹進來的,窗戶旁邊有數嗎?…冷不丁跑床上是挺嚇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管著叫鐵牛,稻穀裡面常有,把被子拿出去晒晒就好了不咬人

12樓:

放心就好了。我小時候經常抓來玩的。對你不會有影響的

13樓:無敵大高

我們這叫天牛,樹上的!放心不咬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米蟲,米里時間長了會有,應該不咬人,但是看著不爽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糧食裡面的,沒事不要緊,好天晒晒糧食就好了。

16樓:一秒鐘的永恆

暈死這是糧食蟲!我們家鄉話叫吽的

17樓:依琯古風

你家有娃娃什麼的麼?最近播的有個新聞,娃娃裡放的材料生了蟲卵

18樓:以道渡人

天牛,如果你家有木質較大物休,每天晚上都聽見咯吱咯吱的聲音,那麼恭喜。你家不止一隻,木頭的東西用不了四年。

在床上發現硬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19樓:傲血殘鋒

是蛀蟲消滅方法: 用去蚊蟲的氣霧殺蟲劑,對著蟲眼噴或者用注射器往蟲眼裡打農藥。內

蛀蟲,個體較小,容成蟲體長一般為2-3mm,多數一年一代以幼蟲越冬,翌年春天化蛹,4、5月份蛹羽化為成蟲,成蟲交配後產卵,卵期約15天孵化的幼蟲便鑽入木材或毛皮中危害,是農林業、木材類裝潢及傢俱和木雕佛像藝品、毛皮服飾的重要害蟲。常見的蛀蟲,從分類上講,是長蠹科、竊蠹科、小蠹科、粉蠹科和皮蠹科昆蟲的總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蜱蟲,一bai般山上草叢中比較多,可du以用火燒zhi死,靠吸血活dao著,它沒有**吸版得血越多長得就越大,權如果咬到人的話頭部和腿都會刺到**裡面,這時i不要硬拔,否則頭和腿會殘留在**裡可以用火烤,或者抹點酒精,頭就會自己出來再拿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小蟲草

解決了嗎?我家最近也出現好多這個蟲子。 就是不知道**來的。 關鍵好像不咬人

22樓:hello翠兒

我家也有,好煩,你們家的蟲子處理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有,這是什麼蟲子啊?

24樓:燕趙風人

很像藥材甲,吃藥材、乾果、糧食的。還是谷蠹?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三次小的了,會咬人嗎?會不會吸血?是不是臭蟲啊?好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隱翅蟲,咬後傷口會有長條形糜爛 如果發現在**上千萬不要用手拍打 用東西輕輕弄下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隱翅蟲,會咬人,咬後傷口會有長條形糜爛狀創傷,嚴重者會引起昏迷等致敏症狀

27樓:ap暴龍

有毒蟲種,不要被咬到,不要用**去接觸。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不會咬人?在床上發現多次了,怎麼徹底消滅

這個是 蠼螋幼蟲 不咬人 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 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 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 口器咀嚼式。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好多,還會咬人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小葉蟬。葉蟬科。分佈在河北 ...

在床上發現硬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是蛀蟲消滅方法 用去蚊蟲的氣霧殺蟲劑,對著蟲眼噴或者用注射器往蟲眼裡打農藥。蛀蟲,個體較小,成蟲體長一般為2 3mm,多數一年一代以幼蟲越冬,翌年春天化蛹,4 5月份蛹羽化為成蟲,成蟲交配後產卵,卵期約15天孵化的幼蟲便鑽入木材或毛皮中危害,是農林業 木材類裝潢及傢俱和木雕佛像藝品 毛皮服飾的重要害...

在床上發現這種蟲,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這種蟲,是什麼蟲子?

荔枝椿象的若蟲。椿象俗稱放屁蟲,進入春季以後,特別是四五月份,偏多的雨水造成了空氣溼度的加大,這就給越冬椿象卵的孵化提供了有利條件,致使其孵化率大大增加。它把卵產在晾晒在外衣服等紡織物上,收納時沒注意,過一段時間,便孵化出來。一般一窩10來只。這好像是小時候看到的臭蟲,咬人很疼的。你有被咬嗎?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