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津2019屆的高考考生,現在高二,在學校排10名左右,我的學校每年有1到可以上清北的,想

2021-03-29 05:00:22 字數 3246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下天津市清北復交的招生計劃,再加上人大浙大科大三分之一的招生計劃,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吧,我覺得你很有希望不過最主要還要看高三時的成績,也就是知識綜合起來的成績

2樓:愛人愛人愛人

當然名次是越靠前機會越大了,好好努力,你一定可以考上你理想的學校的,相信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厲害,怎麼不上個211,985

我是2017屆的浙江考生,7選3考完感覺並不理想,有復讀意向,想了解有哪些高考復讀學校

4樓:

不一bai定要去專業的高復

學校,據我du瞭解,有不少普zhi通高中也是會招收dao高復生的,而且回一年之答後的成績不一定會比專業高復學校差。比如前陣子我就看見我自己學校就在招高復生,不過有第一次高考分數要求。招進去以後不另外開班,而是安排在普通高三班級裡面。

所以是我的話還是去普通高中問問,泰來什麼的都是民辦,感覺不是很靠譜,而且看了它的宣傳資料,感覺跟毛坦廠比較像,出來估計心理**?

最後還是希望樓主在語文數學出來之前不要想著高復,以免動搖軍心。 一般背水一戰出好成績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向天顧知夏遲瑞

高復學校東陽挺好的,正天高復,紅葉高復等等,可以去正天等高復學校實地看看,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挑選

6樓:敏姐姐

浙江高復學校有挺多的,東陽的高復學校多,選擇機會也大,雖說近幾年版勢頭沒有之前好,權但終歸算是比較好的,東陽的正天,前程,育英,等高復學校眾多,其中我較為看中的是正天,因為我一個大學同學都是在那裡畢業的,聽他說那裡環境還挺好的,老師們水平也挺高,學習氛圍也融洽,你可以多瞭解瞭解

我是河北的高考考生,2016的應屆生,我想復讀一年,請問2023年的河北高

7樓:八維教育

有訊息說明年是最後一年分文理科的高考。2023年開始,將不再分文理科,當然這個訊息的準確性還有待考究,不過對你明年的高考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我是2023年的高考生 我得分數只有222分 能進得了這個學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的?哪個學校?

必須注意以上問題,否則無法回答。

我2023年**資****在學校考的,考過了,學校給發了成績合格證明,但是沒有發**資格證,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在學校報考的原則上你的證書肯定是已經領到學校裡面了,建議你聯絡你以前的班主任或者你們學校負責考證的老師,相信他們可給你合理的解釋,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護考生,bai**資格考試

du成績合格證明掉了zhi可以去dao補辦**資格考試分數線內一般在考後45個工作

容日左右公佈,歷年**執業資格考試分數線彙總,整理如下,供考生**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分數線參考: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專業實務77分,實踐能力79分。

一次考試通過兩個科目為考試成績合格。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線為:專業實務76分,實踐能力78分。

一次考試通過兩個科目為考試成績合格。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線為:專業實務80分,實踐能力80分。

一次考試通過兩個科目為考試成績合格。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分數線線為:專業實務77分,實踐能力76分。

一次考試通過兩個科目為考試成績合格。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分數線線為:專業實務60分,實踐能力60分。

一次考試通過兩個科目為考試成績合格。

11樓:山香教師

如果有學校老師的****,可以打**問一下學校,是不是可以補發。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也許**要點時間的,有的地區資****合格後也要一年後才能發放的,你可以到學校的考證中心去詳細諮詢一下的!

我是2017屆體育舞蹈藝考生 我不懂我可以單招哪些學校?

13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只要是招生計劃公佈了並且有你要讀的專業的學校,那都是可以報讀的。各個學校一般都是1月開始公佈的。單招錄取的新生,享受高考統招生同等待遇,單招招生納入普通高等教育計劃,有本、專科兩種層次~~

我是2023年的安徽高考考生,超出一本分數線40分,可以填報哪些學校 5

14樓:費洛蒙aauu38微

知道網友!你問抄

的這個襲分數是文科還bai是理科呢?文科du:一本515分,二本

zhi440分;理科:一本487分,dao二本413分,如果你想穩妥的話,可以考慮本省的普通本科,如果你是文科,那麼建議報考稍微不是熱門地區的學校,另外分數是一方面,還有省內排名很重要,可以參考下近三年的省內投檔線排名情況,僅供參考!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如果回答讓你滿意,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017浙江新高考志願(我考了480,二批線正好是480,壓線,請問有什麼本科學校可以填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本科bai招收的人數比上二段du的少很多,所以zhi480到515分之間dao

的考生雖然上了回二段但是很可能只能讀專答科了,所以480分應該基本考慮專科(大概填70個,490到515分之間填60個專科)我482分,給我做志願諮詢的老師講的。(說我這分數寧波大紅鷹學院都很難進。)

16樓:半世掩面浮雲盡

可以填偏遠地方的三本,我也在找,如果是經濟落後的地方的話,比如甘肅,錄取的概率非常大,對比前幾年的分數線,找一些壓線的外省的學校。

17樓:冷暖我知的海角

我考了485,已經打算放棄了,你名次號是多少啊

18樓:木綺藍

樓主你好我想問一下你最後去了**我是今年考生情況跟你差不多求指導!

19樓:漢到時啡

3.人文紅研本《紅樓夢》(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世界文學名著文庫版

),中國藝術研究

權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

我是2023年的高考考生,考砸了想在2019復讀,以社會考生

我有個認識的人今年以社會考生身份報考高考了,應該是有效的,之前學校幫忙建立的檔案資訊是肯定有用的請好好儲存 現在的大專,對高考前的七過五並沒有強制性或者過高的要求。二百多方應該沒問題,而且每個地方的具體情況不一樣。建議諮詢當地的老師或者上一屆的同學。孩子的籍貫對升學 高考有影響嗎?孩子的籍貫不會影響...

我是2019屆湖南考生,高考分數為633,衝一下華中科大較好還是北京理工大學

當然是北京理工大學了,我就在那上學,她既是211又是985,以後就業都有優勢,而且在北京地區上學總比別的地方好些,但也要看你以後想在拿裡發展。而且我們學校的實驗班,雙語班,本碩博連讀班特別好呢 個人覺得華中科大好!北京理工,北京還是發達些 我的建議如果打算考研,華中科大好。如果直接就業,北京院校好於...

我是2019屆福建理科考生,高考分數502,問福建省內哪個學校好

雖然你不要複製的,但這是我在別人那回答的,我參照你的問題作點補充。打字很辛苦的,所以原諒我用複製。希望能給我分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在大學城,交通不大方便,田園風景。依附著師範大學,師資不用說,住的也是師大的宿舍。整體環境良好。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校區在漳州,與廈大漳州校區一起,校園硬體設施不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