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長了很多長毛,什麼情況?有人說 一般過一段時間以後就會自動消失,一般無需治療。如果長期不消

2021-03-28 23:58:33 字數 5001 閱讀 7999

1樓:煙緲凡塵

先不要刮掉,最好去大醫院去檢查,不要去一些小診所。如果沒問題的話可以用脫毛霜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鬍鬚,刮鬍子的時候順便颳了就是,沒啥病變的說法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鬍子 其實有很多男人都長到脖子那了,越刮越硬。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消失需要用去毛霜

5樓:gn的老婆

是剛長出來的麼?還是一直都有?

脖子下面長了一根長毛,很長了,想剪掉,但有人說是福毛,不能剪。到底如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撕掉就行,剪短了他還會長的,修剪沒什麼問題

請樓主採納

7樓:胡斑斑

既然長了,就肯定有它存在的意義,如果嫌難看剪短點就是了,只要不除根還是會長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不可以剪的!剪睫毛並不能讓睫毛更長,以達到更美的目的!相反在睫毛增長的過程中,短的睫毛會刺激瞼緣,讓寶寶很痛苦!

睫毛和眉毛及頭髮一樣有生長週期,會不斷的更換!所以不要剪,以免增加人為的痛苦!

9樓:可愛的任剛

ur country is faci

10樓:year響亮的

想減就減掉 神馬浮毛不服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剪的,這個說法沒有科學依據

就是寫一篇說明文

12樓:夭尼

一、要抓住事物的特徵 一篇

說明文寫得好不好,主要看它有沒有抓住事物的特徵,寫出來是不是使讀者得到具體而明確的認識。比如,你參觀了動物園,要向小讀者介紹長頸鹿。什麼是長頸鹿的主要特徵呢?

跑得快,斑紋美麗,這些都不是長頸鹿獨具的特點。長頸鹿最主要的特徵是脖子長,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母鹿身高四米多,公鹿五米左右,最高的記錄是五米七八。它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腿,還長著一個特別長的脖子。

令人驚奇的是,它的頸椎骨只有七塊,數目和人的頸椎骨一樣。長頸鹿的七塊頸椎骨排起來,就是它的長脖子,每塊頸椎骨的長度就可想而知了。只有把這些寫清楚,才算抓住了長頸鹿的主要特徵,稱得上是一篇較好的說明文。

否則,你就說不明白。 那麼,怎樣去抓特徵呢? 首先,要細緻觀察。

文章是客觀事物的反映,只有深入細緻觀察,才能對事物瞭解得清楚。河南鄭州市七中劉偉同學寫了一篇介紹《粉蝶》的說明文,文中對粉蝶的種類、形態、生活習性,粉蝶為什麼不能在清晨飛舞,以及它對農作物有哪些危害等等,都寫得清清楚楚,有根有據。這篇說明文曾被一些學校選為教材。

劉偉同學為什麼能寫出這樣好的文章呢?這是因為他平時時生物就有濃厚的興趣,並且能親自實踐,仔細觀察。兩年裡,他製作了四百多個標本,光粉蝶標本就制了三百多個,共有

五、六個種類。他在談體會時寫道: 「昆蟲的個體很小,特別是頭部構造很難觀察。

我就向老師借了一個放大鏡,我觀察的東西就廣泛了,昆蟲中有粉蝶、蜜蜂、蝗蟲、蜻蜓、蚊子、蒼蠅等等;植物葉子中有柳葉、梧桐葉、榆葉、槐葉等等,還有草葉和花木……我常把放大鏡、筆、記錄本帶在身邊,上下學路上,去公園遊玩時抽空作些觀察,並記下主要觀察內容。」 其次,要查閱資料。我們不能事事親身經歷,而說明文又要求特徵準確,材料翔實,這就需要查閱有關的資料,靠前人總結出來的經驗來印證。

比如,有個在長沙讀書的中學生,到北京旅遊,參觀了故宮,很想向同學們進行介紹。於是,他不但記下了參觀的印象,還買了一張《故宮旅遊圖》和一本《北京十大名勝》,從中瞭解故宮的歷史、地理位置和建築特點。這樣,他就知道:

「故宮又名紫禁城,是我國明朝和清朝兩代的皇宮,有五百多年的歷史。整個宮城呈長方形,佔地七十二萬平方米,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多間。周圍環繞著十多米高的城牆,牆外是五十多米寬的護城河。

城牆的四角上,各有一個玲瓏奇巧的角樓。故宮建築群規模巨集大,佈局統一。我國明朝初年,為了修建這座宮城,曾經『役使十萬工匠和百萬伕役。

』故宮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血汗和智慧的結晶。」上面說的這些具體數字、建築特點,不查閱必要的資料,自然很難掌握。 最後,還要學會比較。

世界上的事物千差萬別,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特點,即使是一類事物,也各具特徵。世界上沒有絕對相同的兩片樹葉。孿生兄弟,長得再相似,也能區別出來。

抓住事物的特徵,就是抓住這個事物區別於其他事物的不同特點,從共性中發現個性,從一般中找到特殊。事物的特徵往往在同別的事物相比較中顯示出來。比如,要說明中國是一個大國,這個「大」字就很有學問。

你可以直接說,中國的面積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也可以用比較的方法來說明。中國的面積,與法國比,有十七個法國大;與日本比,有二十五個日本大;與英國比,有三十九個英國大;我們祖國的面積,相當於整個歐洲。這樣一比較,既具體,又生動,很有說服力。

總之,要抓住說明物件的特徵,一方面靠親身實踐,細緻觀察,另一方面又要善於向書本和有經驗的人學習,同時還要周密思考。學會比較,努力去熟悉所要說明的事物

柚子青瓜樹,結青瓜.青瓜肚裡包棉花,棉花肚裡包梳子,梳子裡面包豆芽.」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它就是柚子.

柚子,在眾多的秋令水果中,它可算是個頭最大的了,一般都在1千克以上.它在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左右成熟,皮厚耐藏,一般可存放三個月而不失香味,故有「天然水果罐頭」之稱.柚子外形渾圓,象徵團圓之意,所以也是中秋節的應景水果.

柚子的外皮是的檸檬黃色,聞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摸一摸,表面不是很光滑,有許多米粒大的黃綠色的小疙瘩.就像謎語中說的一樣,割開柚子厚厚的皮,先露出一層白白的厚厚的膜;再揭掉緊緊包裹著的外衣,才露出一瓣瓣的果肉,那細細長長的閃著瑩潤光澤的果肉密密實實地擠在一起,很是誘人.掰下一小塊,放入嘴中,頓時一股酸酸甜甜的滋味充滿了嘴巴,令人回味無窮.

柚子產於我國福建、江西、廣東、廣西 等南方地區 .柚子的種類也較多,沙田柚在我國種植時間最早最古老,也是我國產量銷最大的柚子品種.果實梨形或葫蘆形,單果重500~1500克,可食率為40%~60%,果汁含量30%~40%,每100毫升含總酸量0.

0.6克、維生素c100~200毫克.果實10月上旬~11月中旬成熟.

柚子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胡蘿蔔素、以及鈣、磷、鉀等人體必需的元素,柚子中的維生素c含量大大超過其他水果,每100克柚肉中含維生素c為57毫克,是梨的10倍,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柚子不但營養豐富,藥用價值也很高.中醫認為,中醫認為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

經常食用柚子還可以降血糖、降血脂、**、美容;柚子還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尤其適合中老年人食用.

柚子不僅僅是果實好,柚子皮也有大作用.柚皮性溫,有化痰,止咳,理氣,止痛的功效; 柚子皮煮水可以治小兒肺炎 、**凍瘡、炒菜、放在家裡可以驅趕蚊蟲……

柚子真是好處多多啊!不過,再好也不能太貪嘴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又叫紅莓,地莓等,它的外型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濃郁,不僅有色彩還有一般水果所沒有的宜人芳香,是水果中難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們譽為「果中皇后」。

草莓中所含的葫蘿蔔素是合成纖維a的重要質,它具有明目養肝的作用。它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草莓對腸胃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

草莓除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草莓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預防癌作用。據研究,女性常吃草莓,對**,頭髮均有保健作用。

草莓在德國被譽為「神奇之果」。草莓還可以**,因為它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可以自然而平緩地除去體內的「礦渣」。中國醫學認為,草莓性涼味酸,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

據測定,每100克草莓果肉中含糖8至9克,蛋白質0.4至0.6克,維生素c50至100毫克,比蘋果、葡萄高7到10倍。

而它的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維生素b12,以及胡蘿蔔素、鈣、磷、鐵的含量也比蘋果、梨、葡萄高3到4倍。臺灣人把草莓稱為「活的維生素丸」,德國人把草莓譽為「神奇之果」,可見是不無道理的。

選購草莓,以色澤鮮亮、有光澤、顆粒大、清香濃郁者為佳。食用前必須洗淨、消毒。首先是摘掉葉子,用水沖洗,隨後放入清潔的容器內,將高錳酸鉀按1∶5000的比例稀釋,將草莓放入消毒液中浸泡5至10分鐘,也可用食鹽溶液取代,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至2分鐘後即可食用。

用500克草莓,加入少許白糖和100毫升冷凍汽水,攪成汁飲用,據說對去除面皰有效。

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愛藍天,魚兒愛大海,馬兒愛草原,正如我愛我家。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在這個充滿愛的地方,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

我家的大門可是別具一格,門的兩邊有一副醒目的對聯,上聯寫著「和順一門有百福」,下聯是「平安二字值千金」,橫批是「永珍更新」。這看上極普通的對聯,是我和爸爸一起寫的,每次回家看到,都覺得格外舒暢。

一進到我家的大門,就是我家的客廳了。在客廳裡最顯眼的就是一塊長1.2米寬0.

4米的匾牌,是用桃木雕琢而成,上面寫著「天道酬勤」,意思是上天會實現勤勞的人的志願,只要不懈努力,最大限度的完善充實自己,千方百計的提高自己的競爭實力,就會有一個美好光明的明天。在客廳的旁邊,還有我爸爸的「私人花園」。雖然地方不大,但是裡面種植的都是我爸爸喜愛的花。

每天爸爸都認真地照料它們,它們已經成為我們家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了。早上起來,花兒隨風搖動,好象在向我問好,我的心情也格外愉快。

在大廳的對面就是我們飯廳。每當我們在這裡用餐時,一場熱烈的議論也就隨之開始了。無論是國家大事還是街頭小事,我們都紛紛發表自己的意見我們可以是拼個你死我活的戰士,但吃完飯後我們有是和睦相處的一家人,可能就是這種氣氛,使我家中增添了不少情趣。

順著走廊的左邊,走進我的臥室了。我的臥室裡到處都掛得有歌星的畫報,床上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熊,那是我過生日時我表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的床頭另一邊就是我的書桌,書桌上擺著許多書,有什麼《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還有《少年百科全書》呢!

在這些書裡,《西遊記》是我最喜歡看的書呢!在床的對面,放這我的小提琴。當我無聊的時候就會拉上幾首歡快的曲子,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拉上幾首悲傷的曲子。

所以媽媽經常說的「聞曲識奇」的典故也就誕生了。

這就是我的家,怎麼?還挺又趣吧!

脖子上長了東西是什麼,脖子上長了一個東西是什麼?

你脖子上長東西,沒看到 我也不好說。也可能是痣也可能是瘤。說不清不能亂說,不過你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讓醫生給你確切答覆再進行下一步 不要亂弄。答脖子上長的是一個東西是什麼我看是痣不是別的東西。脖子上長了東西可能是痣,還可能是腫瘤 要到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就好了 脖子里長一粒圓圓的東西是什麼?可能是...

我的脖子上長了很多很細小的肉芽,請問是什麼問題

其實你這些問題問了也沒什麼用,像不是一般普遍見的小毛病,我還是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對自己也會付責任一點。人體常識 五臟六腑,是人體各內臟的總稱。心 肝 脾 肺 腎,叫五臟 小腸 膽 胃 大腸 膀胱 三焦,叫六腑。心是人體生命活動的主宰。肝有貯藏 血液和調節器血量的功能。脾有營養物質的消化 吸收並...

我脖子上長了很多很小的絲狀疣,怎麼除掉不復發

鐳射打掉 然後可以吃點抗病毒藥 重要的是要增強身體抵抗力 良好的心態,對 也很重要。縱使有了,也要有信心,配以精準的措施,必定能夠 的。平時不要直接觸控,會刺激患處增多增大的。清洗的時候用艾葉子 夏枯草煎水除菌的。不要共用清潔用具,避免傳染性存在的因素。遠離輻射 紫外線區域,減少使用帶輻射的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