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我家貓咪脖子上長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2021-03-04 00:35:33 字數 1753 閱讀 9654

1樓:褐瞳

去看看獸醫吧,有可能是一些傳染的**病。或者你看它耳朵裡有沒有蟲子的痕跡。如果有就每天給它洗澡,直到耳朵裡面沒有黑色的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那個跟我們人一樣的青春痘,是貓咪上火就會的,這兩天別吃貓糧了給它吃一些新鮮的魚,清淡一點讓過幾天那個東西就會變黑脫落,我家貓咪環境就會有這個有一次幫它梳頭髮還給弄破了嚇死我了它痛得直叫,不過再過兩天那個東西就慢慢變黑然後就好了。

3樓:

硬不硬?

如果那個地方還掉毛的話 應該就是貓蘚了

用886噴劑,藥浴887……

藥浴婦炎潔潔爾陰稀釋了洗洗也成- -不過比用87貴- -聖路薇也好,不過有的人說無效,我也不清楚...

多晒晒太陽 注意保持室內乾淨衛生

4樓:貓小樂

還是去寵物醫院問問獸醫吧,他們回答得專業一些~

我家貓咪的脖子下面長了個小疙瘩,毛沒掉,模起來像是毛結球,但是看上去像是個結殼的硬快,請教哪位知道

5樓:鈺鈺

可能是**病。

**病可以參考這個:

1、跳蚤過敏性**炎:是由跳蚤叮咬後,傷口出現紅色的小丘疹,貓咪因癢而搔抓後,出現傷口,有 時傷口還會合並黴菌、細菌感染,使病灶區愈擴愈大。

2、疥癬症:這是一種疥癬蟲,開始寄生於耳朵,接著發作於頭部,進而全身,此蟲在吃動物的皮屑組織時,會引 起激烈的刺癢,所以當你發現幼貓不斷搔抓耳朵,一面搖頭,就要注意,甚至已產生痂皮、潰瘍、膿包,趕緊送醫院**吧!

3、錢癬:一歲以內的貓很容易感染錢癬,這是一種特殊黴菌,典型症狀是脫毛區域呈現不規則圓形,混合鱗狀斑點和結疤,有時還混著過敏性的丘疹,這種錢癬由於感染力強,人畜共通,一旦發現,就要趕緊**控制。(來自網路,並非自創)

6樓:匪窡詗控鼓鄹

貓蘚從臨床症狀來說,得了貓蘚的貓會出現區域性斑禿掉毛,全身瘙癢或者區域性瘙癢的情況。

在懷疑的情況下,將貓咪帶到寵物醫院去做**檢查,通過醫生的診斷,得出最終的結論。或者自己買個伍氏燈來給照一下,如果發出熒光綠的話,就基本上可以確定為貓蘚。

當寵主們在確診貓咪得了貓蘚後,一定要及時**,**過程可能是比較久的,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哦。

確定是貓癬以後,我們可以外用銘瑞寧來進行改善,一般一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

平時注意好預防工作,勤消毒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是貓癬了。這個病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是非常麻煩的。

正常的**時間是2周到3個月。在這期間所以貓能接觸的東西都要消毒。貓癬是一種真菌類的**病,可以傳染給人。

主要是免疫力低下、體質弱的貓才會得。或者是不常晒太陽,長期處在陰暗、潮溼的環境當中。我到是有一些**的辦法,你可以採納的。

首先要給貓咪補充營養,以維生素b族為主,同樣人也要吃一些,以作為預防用。貓咪可以隔一天用藥水泡一次澡,有專用的貓咪去癬的藥皂。如果沒有的話,其實女性用的潔爾陰,也可以用來給貓咪泡澡的。

其實潔爾陰本來就是殺菌止癢的,而且弱酸扁中性的ph值也適合貓貓的皮脂環境。泡澡完畢,吹乾後。可以給貓咪渾身塗強生嬰兒爽身粉。

之後在每一處塗抹專用祛癬的藥,如癬淨。最好能把有癬地方的毛剃了。而且在塗藥之前最好用棉籤把已經軟化的結痂撥掉,然後再塗藥。

消毒是每天的必修課,其實不建議用滴露、84之類的消毒水,最好用寵物專用的,如美國ht4寵物專用消毒水。

最關鍵的是,要給貓貓多晒太陽。

希望你的貓咪快點好吧。這個病挺麻煩的呢。

急急急急急狗狗爪子上長了大包,破了,裡面的肉都出來了

這個是腳來趾炎,不過引發的原因比較多自,有細菌,真bai菌還有蟎蟲這些,du另外場地關zhi 籠子的狗狗,由於由dao於指縫經常與籠子進行摩擦,也有可能導致狗狗發生腳趾炎的。不同的原因引起的用藥是有些差別的。所以最好是去看看,確定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才好對症用藥的,消除 另外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再給狗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7 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14.15分之7 15.19分之13 16.56分之16 17.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每個字組兩個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攜帶提攜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臺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