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了,身高179,現在可以助跑起跳雙手抓籃筐,我有機會扣籃嗎

2021-03-28 18:03:53 字數 3045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雖然你現在已經可以摸筐了,但是你必須還得加強鍛鍊彈跳,多做俯臥撐,鍛鍊胸肌和肱二頭肌,在腿上綁上沙袋鍛鍊彈跳,堅持鍛鍊,我想你很快就能扣籃

2樓:食屍鬼

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專門的彈跳訓練

3樓:518我還是我

練好了彈跳就能扣,吳悠175cm,照樣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訓練方法有很多,你到網上搜一搜就可以找到。最主要的是你要有信心,堅信自己能夠提高,能夠扣籃,這樣你就離扣籃不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練練彈跳,視屏什麼上都有的。你應該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初二 168 助跑跳 能摸框 不知道多久才能扣 手還小

7樓:√花下米田共

比較困難啊,你如果手很大能抓住球的話還好些,那樣能摁進去,不然你要超出籃筐15cm以上才能放進去,現在彈跳已經很高了,大約70cm左右,提高的困難太大,不要做太激烈的鍛鍊,有可能還會再長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手摸到的高度一定要高過籃筐加球才行

9樓:nice禽獸時代

扣籃應該可以的.還是得後期多訓練.主要是腿部力量.其次還有手臂.腰腹也的練.協調性也很重要.總之這不是單方面就能行的.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練一練柔韌性,建議練練試試,馬上有效果

11樓:心連心裝置科

有機會,多練習一下負重蛙跳和樓梯跳。

12樓:賽門_吧吮

非常有希望!!

我身高175 21歲 可以扣籃了

我的方式是練跳臺階 和膝蓋差不多高的臺階吧 這需要堅持 大概練一兩週 只要體重不是很大的話可以見成效了

另外不僅是彈跳 我覺得 腰腹力量也很重要 建議上網搜一下腹肌訓練的教程

堅持哦!!祝成功

13樓:only寂寞小宇宙

這個還需要看你的手高出籃筐多少?不要輕易去試,容易受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跳,快速上樓梯,丹藥笑死你身體

15樓:張希赫

彈跳。跳跳跳~ 機會大大的。

16樓:吖家

有可能 我有個朋友 175的 也能 關鍵看自己 手臂力量很重要 還有 注意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腿部肌肉!力量訓練

18樓:新手多多照顧

體重別太重,,加強腿部肌肉訓練

有機會的

19樓:單細胞軟體生物

179如果要扣籃的話最好練練跳躍力

179原地起跳摸籃筐,能扣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79的身高bai,想要扣籃,不du光是爆發力zhi和彈跳,其實扣籃是非常考驗dao身體整體協調回性的,就答是所謂的制空,當年的博格斯才168,一樣能雙手灌籃。如果靠助跑,起跳過去前衝,當手觸碰到籃筐的時,會有反作用力把你向下甩出去,如果手沒有抓住籃筐,你會身體呈水平拍到地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當年情bai況一樣,我177站立摸高du235(手比較長),可zhi

以原dao地起跳雙手臥框,跑專跳可以肘屬部接近籃筐。足球和排球輕易可以扣進去,換籃球就不行了,起跳力度太大籃球握不住會往後甩,下壓著扣又會高度不足砸在籃脖子上。我在受傷之前就那麼幾次狀態好的時候把籃球扣進過標準框,手掌不夠大就算彈跳夠也很難的。

我覺得你的跑跳可以練練,發力點和起跳點可以注重尋找一下,另外注意原地起跳是雙腳跳的,跑跳大多是單腳,如果雙腳起跳比較有信心可以專門針對雙腿跑跳練一下,跑跳比原地跳強20公分還是不難的

22樓:白日夢想家

估計不能,扣籃還需要力量和技巧,而且需要跳的更高更遠

23樓:神之手666呀

179原地起跳摸籃筐,可以扣籃,多訓練核心力量,建議試試瑜伽,普拉提等運動,增強你的核心力量,就可以很好的練就置空性,人在空中的穩定性也會好很多。

24樓:

實戰中很難找到可以扣籃的機會,並且由於體力原因或者心理因素,很難成功。但祝福你可以做到!!!

25樓:布成隆

除非你的彈跳能力不錯,不然不太可能扣籃的。

26樓:樑yu英

加強自己的力量訓練,尤其是要增加腿部訓練,腹部訓練也要做,還是有可能的。

27樓:代東城

扣籃需要超出籃筐一手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命抄和運氣

,我高中時候,182,160斤,原地雙腳起跳扣籃,但是隻會雙手,當時不會助跑,單手抓不住球。初中是打5號位,然後後來越大越往外線打(因為同學都在長高,只有我長不高高?),高三那年是最後一次原地雙手扣(體育館標準框),扣完然後雙腿空中整個抽筋了,掉下來腳崴了。想扣籃我的建議就是少打外線,多進去跟200斤中鋒對位衝撞,你的體格子和大腿肌肉得到鍛鍊。

剛開始頂不動就學學夢幻腳步,低位大天勾。能不能跟天賦沒多大關係,我就不高,跟腱又長又粗的。我也沒啥協調性,就是跳起來把球送進去或者砸進去。

相信你也可以。重點是矮個子想扣籃就多去打中鋒。可能你打不過,但是會得到鍛鍊。

人家個高的不用跳多高就能搶到板,而你只能拿彈跳和體格子來彌補這些差距。總而言之,又不是職業身體素質,不要過多追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托馬斯才175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對方:要搶籃板,蓋帽,要搶斷,你投籃對方要防守!只有眼急手快,抓準時機,快,準,狠的投藍方式才能得分!平時要多多練習,投籃的基本功:

我20歲了身高179想學籃球晚嗎

你高三年?應該理論上來說不會太晚!但是如果你想考重點大學籃球學校的話!要有運動員二級證!沒有你考不會試!這是國家規定的!你只能看看有沒有得打高中聯賽!有得打就要選擇能打省全3名的球隊就可以了!當個替補也可以拿!只要能拿省第3年的高中就行了!但是你想考普通的體校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只知道cuba大學體校...

我現在19歲了穿上鞋身高只有160我真的想長到170為什么我這么矮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多做運動,打籃球,游泳等等方式 這個確實挺糾結的 但是畢竟十九歲了 你平時多做一些拉伸運動把!死馬當活馬醫 男孩吧?這個年紀沒長完 你還有機會 平時多運動 每天都喝牛奶 補鈣 生活作息要正常 身高由遺傳跟後天營養決定 要跟得上營養 運動也會讓男生長高 但是這個年齡一般都長不多了。要多補鈣 補鋅 跳繩...

我現在19歲了,隱睪可以治療嗎

隱睪症的 隱睪症的 時間,一般認為2歲內為最佳 時期。1歲以內 尚有自然下降入 的可能性,而且這個年齡手術時麻醉也十分困難。2歲後隱睪再自然下降的機會幾乎為零。若大於2歲 隱睪症,功能會受到不良因素的嚴重影響,對其後的功能發揮不利。隱睪症 包括保守 也就是藥物 與手術 藥物 可以採用人絨毛膜促性腺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