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論壇,如何選用伺服器

2021-03-28 15:00:28 字數 1546 閱讀 3688

1樓:調調

難道別人都嫌分少麼?

2樓:易上傳

1500而已

我雙p3的cpu 都能帶的起來

一般配置的伺服器就可以了

能跑多少併發數 是你係統軟體優化的程度決定的建議採用的架構

nginx+fastcgi+mysql

加裝eaccelerator

還有其他細節 如果需要伺服器架構服務 可以找我安全等設定都可以做

discuz論壇伺服器用什麼配置好一些

我想搭建discuz!論壇,在網上選什麼伺服器型別好呢?

3樓:

discuz需要支援php的空間

,使用mysql資料庫。

全新安裝的discuz論壇,佔據50m虛擬主機、10m資料庫空間足夠了。

使用discuz論壇過程中,論壇會員發的帖子,會儲存在mysql資料庫中,100m資料庫大致可以儲存3萬個帖子;如果你的**每天都有人釋出100個帖子的話,100m資料庫足夠你使用300天啦!

論壇會員通過論壇上傳功能,上傳的**、檔案等附件,將儲存在普通的虛擬主機空間裡面,這個和會員上傳的檔案的大小是相等的。

一般剛開始做discuz時,選擇200m主機+50m資料庫,基本上就夠用了。

使用中,如果出現虛擬主機或資料庫不夠用的話,你隨時可以聯絡購買虛擬主機那裡進行升級。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為你節省寶貴的銀子。當然,很多虛擬主機的設定,你買的空間越大,可以使用的頻寬(**速度)越快,這個根據你準備的投資來決定吧。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買哪家的虛擬主機好的話,考慮下discuz官方的虛擬主機也不錯,畢竟是官方的,而且還免費提供一定的技術支援。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無恥的idc忽悠了,什麼論壇專用虛擬主機,其實一般的伺服器就足夠了,伺服器平臺的話最好還是選linux,配合php效能更好一些。但是實也沒那麼嚴格了,如果訪問量不大,論壇負載不高的話,用windows平臺的也行,但要注意選擇支援php+mysql的windows主機,這種也叫做全能主機,好處就是既可以執行php編寫的指令碼,也可以執行asp指令碼,我的論壇就架設在windows平臺上,一直也很穩定

至於單線和雙線的問題,主要是為了解決國內電信網通訪問速度,看你**的使用者需求,如果你是做地方站的,比如就覆蓋廣東省,那就用當地主流網路,比如電信,如果你需要做大的綜合站,用雙線還是比較好。

我的論壇架設在電信上的,電信訪問速度不錯,但網通訪問速度確實慢了不少,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用雙線 http://bbs.glgem.*** 你可以看看

另外在本地假設的web伺服器和真實web伺服器還是有區別的,有些在本地測試成功的指令碼傳到伺服器上就不行了,我是在伺服器上單獨建立了一個資料夾用於上傳測試指令碼,測試完成後再移入**目錄中

用discuz建論壇用什麼系統的伺服器

5樓:眼眸裡的荒蕪

dz程式建設論壇,建議選擇linux,因為dz是php程式,而linux對於php程式的相容性比較高!

ftp伺服器怎麼搭建,如何建立ftp伺服器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7 操作程式 管理選項。一 首先選擇 管理選項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可以在列表中看到使用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使用者,開始構建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找到 控制面板 選項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四 單擊下面的解除安裝程...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