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學名叫什麼,別名又叫什麼,有什麼藥用價值嗎?市場價是多少在網上查詢

2021-03-28 14:40:31 字數 1198 閱讀 4403

1樓:天枰梅利奧達斯

靈芝啊,切成條,泡茶,燉雞。都可以。

這個叫學名叫什麼,別名又叫什麼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 ),bai俗名:海腸du、海腸子,屬於zhi螠蟲動物門(daoechiurioidea)、螠綱(echiurida)、無管螠目(回xenopneusta)、刺螠答科(urchidae)、刺螠屬

這是什麼?_?有什麼藥用價值?市場**多少?

3樓:lrxbb餘生

這是澤漆。它各地生長特別多。用量不大,經濟價值應該不大。

樹機子學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樹機子的學名也叫樹機子,只不過有些地方不同的叫法有些差別。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知了嗎 技術支援:網界網論壇

**裡的植物名稱是什麼?學名,別名叫什麼,有藥用價值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商陸phytolacca americana ,又叫垂序商陸

原產北美;現世界各地引種和歸化。 我國以下省份已有分佈:河北、北京、天津、陝西、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上海、江西、福建、臺灣、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重慶、雲南、貴州、海南。

是一種入侵植物,原產北美洲,2023年在我國杭州採集到標本,並且作為觀賞植物被引進。通報指出,美洲商陸全株有毒,根及果實毒性最強。由於其根莖酷似人蔘,常被人誤作人蔘服用。

中毒症狀為:嚴重嘔吐或幹嗆,從嘴到胃均有灼熱感,腹部抽搐、腹瀉,甚至會心臟麻痺而死。國家林業局要求各地特別是美洲商陸分佈區,務必高度重視。

這種植物有毒,果實和莖很容易被人誤食。據介紹,這種植物的種子可通過鳥類等傳播,和外來危害物種加拿大一枝黃花相比,美洲商陸的傳播速度還沒有那麼瘋狂,但其果實和地下莖塊都有毒,需要引起警惕。

這是啥,可以吃嗎,有藥用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名是曼陀,以前的人都叫它「老瓜瓢」可以清熱,消炎,降壓,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8樓:素手拂青絲

還是去看一下醫生,不要以身試物

蒲公英的別名又叫什麼,蒲公英別名叫什麼?

蒲公抄英的別名 華花郎 蒲公草 食用蒲公英 尿床草 西洋蒲公英 婆婆丁 黃花苗 黃花地丁 黃花郎 木山藥 漿薄薄 補補丁 奶汁或苦蓿等。多年生 草本植物鎮亮,葉倒卵狀披針形 倒披彎喊針形或長圓狀披針形,花葶1至數御鬧寬個,與葉等長或稍長。瘦果倒卵狀披針形,暗褐色,花期4 9月,果期5 10月。分佈在...

這個學名叫什麼啊,這個學名叫什麼?

荸薺eleocharis dulcis burm.f.trin.ex hensch.別名 荸薺 茡薺 苾薺 慈菇 地梨 地慄 馬蹄 通天草 這個學名叫什麼?50 紅花又稱草紅花。雙子葉植物,菊科,乾燥的管狀花,長約1.5釐米,橙紅色,花管狹細,先端5裂,裂片狹線形,長5 7毫米,雄蕊5枚,花葯黃色,...

撲爾敏又叫什麼名字,撲爾敏學名叫什麼?

撲爾du敏 藥名 氯苯那敏 英文名稱chlorphenamine maleate chlorpheniramine maleate,polaronil,chlortrimeton,chlorspan 分子zhi式c20h23cln2o4 別名撲爾敏 氯dao苯吡丙胺 氯苯那敏版 氯非那敏 氯屈權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