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四川內江!在家裡竹林撿到的!有蘑菇香味!不知是不是靈芝!求解

2021-03-28 14:33:10 字數 1594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靈芝。屬於紫芝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靈芝咯,這麼明顯→_→

今天去爬山,在一石間樹疙瘩上發現的,有 蘑菇的香味,是不是靈芝。

3樓:廣邑子

這是樹舌,,又稱平蓋靈芝、赤色老母菌(《中國藥用真菌》)、扁木靈芝、扁芝(江蘇)、扁蕈、白斑腐菌、皁角菌(四川)。菌類植物藥多孔菌科植物。分佈於東北、西北、華東、華南、西南各省區。

靈芝,求科普。 剛在林子裡面撿的。不知是什麼能用不?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話,可以打成粉奧,吃或者用來美容,都是很棒的奧,不用留賣了

無意中在竹林裡摘到的,聞起來是蘑菇的味道!朋友們都說是靈芝,這是靈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靈芝!野生的.你真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靈芝草。三年生的。

這是在竹林裡面撿的,很難發現有,幫忙看一下是不是靈芝,謝謝。

7樓:黃瓜大隊

不是,竹林沒有靈芝生長的合適環境

8樓:**博士

是一種外表很特殊的蘑菇,不是靈芝的

這是我在家旁邊的竹林裡發現的,請高手幫我看看是不是靈芝呀?

9樓:神靈侮仕

咋看著像大蘑菇呢,靈芝是長在竹林裡嗎,應該在山上吧

10樓:海坨山人

這絕對不是靈芝。因為咱家有靈芝,所以認識。這就是木質菌,不可以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靈芝同一菌類,但他不是,靈芝有柄,你的沒有,不能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靈芝一類 但是 用不了

13樓:藍鰭

你的是白芝,一般不敢吃的,看上去已經蛀掉

竹林裡面撿到的,哪位大神知道能吃嗎

14樓:

這個是否是靈芝(建議你還是找個專業的人問問,至於吃、我看還是等專業人士告知你後再說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吃的,我好想吃過

16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我家附近山上的蘑菇能吃,我愛撿紅皮蘑菇,特別鮮美,特別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像毒物,咱們平時吃的香菇都是晒乾的沒晒之前是有毒的!

我家草坪上長了很多像靈芝的東西,我爸說是靈芝,我看也有點像,聞起來有蘑菇的香味,很多,還不斷長出。

18樓:大別山

聽你說,有點像赤靈芝,不過沒看到圖,不敢確定

19樓:愛她娘倆不打岔

聽說象是,不過好相不太適應靈芝的生長環境

四川內江到雲南開車的最佳路線,四川內江至雲南麗江自駕車旅遊最佳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8.6公里 起點 內江市 1.內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華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玉溪路 2 沿玉溪路行駛630米,過右側的美的空調專賣店誠鑫電器約60米後,朝雙蘇路 成渝高速 內宜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g3...

有上海到四川內江的火車嗎,從上海到四川的火車有哪些,謝謝

d356 d357 上海虹橋到成都 17 15 08 45 次日 15小時30分 2153公里 臥鋪上1278元 下1437元 二等667元 k696 k697 詳情 上海 成都 09 20 17 12 次日 31小時52分 2081公里 硬臥上401元 中416元 下430元 軟臥上631元 下6...

我是四川內江的想種植板栗樹請問四川能種植板栗樹嗎還有要

板栗樹南起海南島 北緯18 30 北至遼寧的鳳城 北緯40 31 和吉林的集安 北緯41 20 全國25個省 市 自治區 均有分佈。主要栽培品種板栗的品種型別多達300餘個以上。按其分佈區域,基本上可劃分為兩大品種群,即北方板栗方品種群 華北地方品種群 和南方品種群 長江流域地方品種群 參考資料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