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騎電動車和騎電動車的人相撞他是逆行受傷了誰的責任大

2021-03-28 13:33:40 字數 1952 閱讀 1262

1樓:般若禪者

有沒有報警?應當有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來區分雙方的責任,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同等責任,都有違規情形。

2樓:高虎厲谷槐

應該是自行車的責任,雖然騎電動車的喝酒了,如果自行車不逆行的話肯定不會撞上

酒後騎電動車與逆行的電動車相撞責任是如何劃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操什麼心,不用你管,你把心都操完了,交警就沒有事情做了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駕車就是不對!他負主要責任… 讓交警來處理!

我騎電動車逆行和一個喝醉酒的老頭騎電動車相撞,對方受了點傷,是誰的責任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逆行騎電動車還喝醉酒的人撞了,他受傷了,我要負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酒駕且逆行,應當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你無需負責任。

6樓:我是萬里風雲

【交通條例】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的車輛,是指在道路上行駛的下列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一)機動車是指各種汽車、電車、電瓶車、摩托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

(二)非機動車是指自行車、三輪車、人力車、畜力車、殘疾人專用車。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酒駕是犯罪行為,電動車也是機動車,是低速機動車,一樣能帶來危險,逆行全責,他還要為自己的受傷承擔刑事責任和接受酒駕罰款。

酒後騎電動車與逆行的機動車相撞的責任是如何劃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各有過錯,要看誰的過錯大些,各自的速度怎麼樣。交警隊的有鑑定權,其他人說了也是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了

一是你確實喝酒了。你有一定責任;

二是撞你的人是逆行,可能要負70%的責任,如果你沒喝酒,那全部責任由撞把你的人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清楚是你撞機動車,還是機動車撞你,還是兩個互相撞?這很重要

喝酒騎電動車逆行於摩托車相撞,導致摩托車和人受傷,責任該如何劃分

10樓:鄒喆垚

電動車二項全責理由,一,酒駕!二,逆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你發動宮廷政變

電動車逆行相撞,誰承擔主要責任?

12樓:張鈺濤

逆行負責主要責任。

"交通規則"的簡稱,簡稱時通常特指我國正在施行的交通管理法律、規章。

最新交通法規中關於校車駕駛人管理的內容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其他規定將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2013新交通規則提高了違法成本,記分項也由38項增加至52項。

從2023年元旦那天起,修訂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就要開始施行,闖兩次燈就要回爐重新培訓上課。

新規定涉及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駕駛證日常管理、交通違法行為記分等多項內容變化:一年內沒有記分的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可以免於當年審驗;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一次記2分;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我喝酒了騎電動車逆行與摩托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3樓:紅色獵人

毫無疑問,肯定是你全責的,就算你不逆行,但凡酒後駕車都是要付全責的

騎電動車喝酒和小車撞了怎麼辦,喝酒騎電動車正常行駛中被機動車撞了交警怎麼處理

條例規定,酒後不得駕駛殘疾人機動輪椅車 電動自行車,醉酒後不得駕駛其他非機動車如自行車 如有上述行為現場無法糾正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留車輛至違法狀態消除。據介紹,酒駕非機動車扣車 的條款超前於上位法的相關管理規定,是法律首次授權交管部門的執法權。有可能會罰款50元 不過如果朋友請客遠的話最...

騎電動車拐彎後面騎電動車的人摔倒拐彎的有沒有法律責任

首先趕復緊報案。後車超 制前車造成對方正後方碰撞後車全責。對方拐彎也有錯,責任劃分你的責任比較大。既然能撞成脊椎骨折,你的車速肯定不慢了,應該超過電動車限速了.說個不地道的話,上次我騎車被摩托車撞了,說好去醫院,那司機沒去,然後我去了交警隊,司機中國也是真的,車牌也是真的,連司機住址都在交警那邊查到...

夢見騎電動車夢見會騎電動車了而且騎的特別好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