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都害怕浪費時間,究竟做什麼才不浪費時間

2021-03-28 06:12:28 字數 4217 閱讀 7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做什麼事都害怕浪費時間實際上是一種焦慮狀態,認為時間不夠用,幹什麼都不能夠實現最大化,然後是最有價值,結果最後什麼事都幹不成,恰恰是最浪費時間的,這是屬於一種心理問題,最好尋找心理諮詢師輔助引導,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最好能夠找專業人士幫助你分析眼前所需要學習或者是急需掌握的內容,然後按步驟兒結合學習方法和效率最高的那種方式,先解決最重要和最急需的,慢慢的再去學那些,相對來說不那麼緊迫的這又涉及到學習的方法和學習效率提升的問題,都是一點兒一點兒慢慢積累的,不可操之過急。

2樓:敬業籤

有目標有計劃的做事情,就不會浪費時間,您可以使用敬業籤這可軟體來對自己的時間進行合理的安排,讓您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井井有條,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月檢視和時間軸等。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覺得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很自卑,沒有明確的目標.你太低落了,應該好好想想人生,該為自己好好打算,一個人生活一輩子圖的什麼,不就是一個好家庭,好的經濟條件嗎!想開點兒就行了。

如果人家都想你一樣.世界不就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因為你做的

都是些離你目標很遠的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無聊的事都是奠定了你目標的基礎呢,想一步登天,你還嫩了點吧``呵呵我的話沒攻擊性,只是想讓你多瞭解下你自己,人最陌生的就是自己,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做的事情沒有得到價值。要記住,做有意義的事情才不是浪費時間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態不對呀 好好正視一下自己!

時間是幹什麼用的?做什麼才是不浪費時間,什麼又是浪費時間的事情?有沒有一個標準在這裡?

7樓:解嘉月

如果你要從理論上看時間,那你就讀讀霍金的時間簡史吧,什麼事情都是相對的,你覺得浪費時間的事有可能是有價值的,不要活的這麼累嗎,人生短短數十載。開心快樂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一個成長消磨的過程。

時間浪費在**,也就是人生成就在**。

目前我的時間就浪費在手機上。比如現在正在看的題目答題。

話說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不浪費在這裡就會浪費在那裡,就看你覺得怎麼值得。

有人說失敗的戀情浪費了青春。但話又說回來,不疼痛的青春就不會有深刻的印記。

又有人說在生活的瑣事上浪費了時間。但話說這是生活的瑣事,成就了人一生的基本。周夢蝶說,慢慢的吃顆米,感覺這粒與那粒的不同。

人生就是一個漫長而短暫的有所感知的過程。

連無聊和空虛都是一種感知和情緒。

所以沒有誰的時間是浪費的。對於生命來講,每一寸光陰都是自然。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喜歡!

當你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會覺得是一種浪費時間?

9樓:壁虎壁虎

我去做一件我個人認為可能不值得的事情的時候,可能會感到是一種浪費時間的體現。

如果說當我在做了一件事情以後,自己的功勞不會被別人看見,或者是自己所付出的努力被別人去搶奪掉,或者是自己去做了一件事情,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得不到自己想要得到的目的,或者是在很多的時候想要去得到相應的報酬的時候,卻沒有達到自己預想的結果的時候,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在浪費時間的行為。

也有很多的事情,我個人認為可能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就比如說談一段不切實際的戀愛,當你們兩個人都認為不可能走到最後的時候,卻還要繼續維持著這段感情的發展的時候,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浪費省時間的一個行為,因為兩個人竟然按已經看透了事物,已經認為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不可能有發展下去的。這劇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要維持下去,那麼我個人認為其實就確實是一件非常的浪費時間的事情。

另外的話,生活在當今這個世界,如果說你自己的勞動成果不被別人認可或者是永遠都配埋沒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當你做的這件事情也可以成為一些比較浪費時間的事情,因為現在這個時代是一個高新發展的時代,他們的速度你可能會僅僅有幾年的時間來適應,而在這幾年中如果他沒有被認可的話,那麼往往很大的被突破的機率,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可能是一種比較浪費時間的事情。

10樓:筱雅的殤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時候,會覺得特別浪費時間,無論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玩遊戲就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所以我根本就不會去做。

12樓:馬先生

把自己很多的事物浪費在一個根本心理不把你當回事的人身上的時候!

13樓:曉心公子

就像現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沒什麼價值,原本手機就是個打**聯絡人的方式,被人們搞得,哎不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還沒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目標,所以現在做起事情才會有這種感覺。

15樓:熱心網友

當我做一些無聊的事情時候,覺得浪費時間。跟不喜歡的人說話的時候只浪費時間。

16樓:py曹可可

咋說呢,我覺得我眼覺的時候,就是在浪費時間的感覺。

17樓:溫柔的女人

我覺得每天在家裡無所事事看電視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1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工作的時候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千篇一律的枯燥性工作簡直讓人崩潰。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這種性格的人來講,看綜藝節目就是一種浪費時間,尤其是真人秀的那類節目,比如說跑男這類的,看著他們在攝像機前搞所謂的活動,其實都是人設,別人的娛樂,賺著你的錢,浪費著你的時間,毫無任何意義,而自己又浪費了自己的時間,還不如去睡一覺。

20樓:慶慶慶大王

當我和彼此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敷衍嘮叨,覺得是浪費時間。

當我被拉著在一起玩慣蛋,而他們的慣蛋水平很差時,我覺得是浪費時間。

21樓:楊合禾

對未來沒有規劃,沒有目標的時候拿著手機看娛樂新聞,刷抖音其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和睡太多覺′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和朋友出去喝酒的時候比如抽菸的時候比如做人沒泰達隊的時候

我以前覺得做什麼事都是浪費時間,而現在我覺得做什麼都沒有意義,什麼都不做了,這好嗎? 20

24樓:毛裡求是

這種心情要不得,人生這樣下去會無法生存的,生活就要去做自已喜歡的事想,如果這個意念都沒有了,做啥都做不好,怎麼能成家立業,就這樣一個人走下去,一個人也要生活呀,依靠父母也不可能一輩子呀,她們遲早會離開你的,生容易,活容易,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希望你鼓起勇氣努力拼搏,創造財富,好好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這是為自己的懶惰開脫,浪費時間也好,沒有意義也好,只不過是你不想動作的藉口而已,沒有行動,哪有成功。

26樓:易學頑童

這是一種浪費時間,沒有意義,生活要有意義就得坐一些有趣的事或學業技能。

做什麼事情最有意義不浪費時間 5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地活著

,我這樣回答有點大而化之的感覺,我可以下斷言沒有多少人認真地活著,大多是得過且過,累了就睡覺,不想起床就不起的人,只有那些認真地為自己二貨,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很多人都會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而坐自己討厭做的事情),快樂自由地活著,只有這樣才是不浪費時間。

28樓:小姝愛亮

我覺得人活著,只要做的是自己喜歡做的事,那就是有意義又不浪費時間的。因為是自己喜歡做的,會比較快樂,快樂本身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了。

29樓:愛^o^的分~_~解

創業…創業裡面有很多的快樂和心酸…而且生活很充實…也可以掙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有意義 (望採納)

31樓:清心就煩

危險性不要大的事,保持狀態,迎接要做事到來。

為什麼當兵是浪費時間,當警察不是浪費時間

當兵是為國效力,當警察你可以謀取私利 部隊和學校一樣學到的東西出了社會用處不大,警察是實踐經驗豐富當然用處多了 當兵到底有什麼意義和意思?浪費兩年時間最終還是在起跑線,浪費30時間退伍也還是在原地踏步,試問當兵 50 你自己覺得沒意義,那別人怎麼說都沒意義,當兵的意義就在於你自己是否想要去,讓自己衝...

工作中哪些事最浪費時間,你們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作為一個上班族,有很多的無可奈何,為了討好老闆,替老闆跑腿去買奶茶訂餐館等等這種事最浪費時間了,好好的一個上班人士,愣是拿來當跑腿用,感覺有點大材小用。除了這些,也有自己的一些原因,就比如剛到一個公司上班,什麼都不懂,公司運營什麼情況不瞭解,人老闆讓你做個任務的時候,你連東西南北都找不見,那時感覺應...

形容浪費時間的成語是什麼,形容浪費時間的成語

1 彈指之間 比喻時間極短。2 無所事事 事事 前一 事 為動詞,做 後一 事 為名詞,事情。閒著什麼事都不幹。3 蹉跎歲月 蹉跎 時光白白過去。把時光白白地耽誤過去。指虛度光陰。4 烏飛兔走 形容歲月匆匆流逝的一意思。5 一刻千金 比喻時間非常寶貴。6 日月如梭 形容時間過的很快。7 虛度光陰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