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兩個句子有語病,請將改正後的句子寫在下面空白處。(不得

2021-03-28 05:16:24 字數 1574 閱讀 1136

1樓:td哥哥

(1)夏季的太陽島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地方。(或:太陽島的夏季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季節。)

(2)這次北京奧運會,使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或:通過這次北京奧運會,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

下面的兩個句子有語病,請將改正後的句子寫在後面空白處。(不得改變句子的原意)(1)夏季的太陽島是人

2樓:隱詡関

(1)夏季的太陽島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地方(或「太陽島的夏季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季節」。)

(2)這次北京奧運會,使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或「通過這次北京奧運會,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

求解答過程:下面的兩個句子有語病

3樓:航哥

(1)夏季的太

來陽島是人源

們避暑納涼的好地方。(或:太陽島的夏季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季節。

)(2)這次北京奧運會,使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或:通過這次北京奧運會,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

下面兩個句子各有一處語病,在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將改正後的句子寫在下面。(1)為了防止甲型h1n1流感不

4樓:小毛驢呾

(1)刪掉「不」。

(2)刪掉「讓」或「自……後」。

下面兩個句子 各有一處 語病,在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將改正後的句子寫在原句的下面。(6分)小題1:一個人

5樓:mlz24829儇毖

小題1:「成敗」的後面加「的關鍵」

小題1: 去掉「不」略

下面兩個句子各有一處語病,請將改正後的句子寫在下面的橫線處。 (1)對青少年進行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

6樓:小洞xu5悔

(1)去掉「十分」。

(2)句末加「的倡議」或將「發出」改為「主張」「建議」「提倡」等。

下面兩個句子各有一處語病,在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將改正的句子寫在原句的下面。(1)在「鳥巢」體育場的

7樓:你猜

(1)「鳥巢」體育場的設計和建造,充分體現出人類非凡的智慧。

(2)思想教育能引導青年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求指導:下面的兩個句子有語病

8樓:小小生

(1)夏季

bai的太陽島是人們du避暑zhi納涼的好地方(dao或「太陽島的內夏季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季節」。

容) (2)這次北京奧運會,使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或「通過這次北京奧運會,同學們更加熱愛體育運動了」。)

下面兩個句子都有語病,請改正。(急用!) (1)目前,正值北京**季節,

9樓:琴音水情

下面兩個句子都有語病,改正:

(1) 目前,正值北京(旅遊)**季節,各國遊客紛至沓來。

(2) 同學們特別喜歡***,對他的提問總是(積極回答)。

英語病句修改急下面的句子有問題,請你改正過來

1.the baby is crying now.2.there is a big table.3.how many horses are there?4.is there a lake in the park?yes,there is.5.he is a good boy.5.she is a g...

下面的句子有語病嗎,句子的語病有哪些?

句子有有語病,前後沒有邏輯關係或者因果關係。我不想學外語,和後面的補充漢語詞語的古義沒有任何關係。兩者沒有任何交集。所以全句讀下來,讓人感覺莫名其妙,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如果前面改成 我不想學古文 那邏輯上解釋得通。有,前半句和後半句沒有聯絡,也就是俗話說的前言不搭後語。句子有有語病,前後沒有邏輯關...

用下面的詞語組成兩個意思不同的句子

1.兩個來北京的客人十分熱情。2.來北京的兩個客人十分熱情.語文題目吧?兩個北京來的客人十分熱情 兩個來北京的客人十分熱情 北京來的兩個客人十分熱情.十分熱情的兩個客人來北京。北京來的兩個客人十分熱情。奶奶坐船去上海看望我和媽媽 媽媽坐船去上海看望我和奶奶 我坐船去上海看望媽媽和奶奶 我和奶奶坐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