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理財產品與銀行代銷產品有什麼區別,如何分辨好壞

2021-03-28 01:05:38 字數 1055 閱讀 9323

1樓:招商銀行

若您持有招行一**,可嘗試瞭解招行個人理財

銀行代銷和自主發行理財產品有什麼區別

如何分辨是銀行內部的理財產品還是代銷的理財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抄沒多大關係,

你重點看bai風險揭示書,會對產品的風du險給zhi予相應的披露,至於是代

dao銷還是銀行自己設計的理財產品,結果都會體現在風險揭示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偏好和風險承受能力來選擇相應風險級別的理財產品,這是最科學的,也是最認可的。

怎樣區分銀行自己發行 代銷 理財產品

3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自己銀行的理財產一般

都有連續編號,且名稱都是***多少期,而代銷的一般都是信託產品,一般代銷了就沒有了。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4樓:百毒百事通

這個很簡單,去看產品的說明書,或者叫產品的簡介。

你去選擇理財產品。必須要看產品介紹。

你看到介紹中有個管理人,就知道了。

如果管理人是銀行,那麼就是自己發行的。

如果管理人是其他管理公司,那麼就屬於代銷。

銷售銀行理財產品和代銷其他機構產品,在以下哪些方面存在不同

5樓:拓天速貸

銀行自營產品應該是最好理解的,也就是銀行自己發售的理財產品。一般來說有銀行自身信用作保障,所以銀行自營理財產品安全性相對較高。

銀行代銷產品並不是銀行自主品牌的投資理財產品,所以銀行不負責代銷產品的管理,需要發行機構自身信用作保障。也就是說如果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出現虧損,那麼責任由發行機構或者投資者承擔。

6樓:石板戳煩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

什麼是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型別

銀行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有什麼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主要型別包括哪些 根據幣種不同,理財產品一般包括人民...

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有哪些,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

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哪些,各個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

銀行理財產品很多但是收益一般較低,可以考慮先下最流行的p2p理財產品,比如錢內助門檻低收益穩定安全。各個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 每個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有很多的,具體的話,你要去理財專櫃,那裡有客戶服務員給你佛服務的 招商銀bai行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du均可檢視招行在售 預售zhi dao 銀行理財產品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