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有哪些理財產品,農業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哪些?

2021-05-04 09:25:38 字數 2918 閱讀 8608

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理財類

1.本利豐、2.匯利豐、3.境外寶、4.**推廣**公司集合資產管理計劃、5.個人綜合理財服務、6.個人理財顧問服務、7.資金信託**業務;

二、**類

1.個人:

(1)「傳世之寶」實物**、(2)**實物**買賣;

2.對公:

(1)遠期**買賣、(2)**借貸;

三、外匯類

1.匯利豐、2.金鑰匙.留學寶、3.西聯匯款、4.外匯寶、5.個人結售匯款;

四、**類

1.全國銀期轉賬業務、2.銀商通業務、3.金融**結算業務;

五、債券類

1.儲蓄國債(電子式)、2.儲蓄國債(憑證式)、3.櫃檯記賬式國債、4.債市通;

六、保險類

1.附加紅雙喜重大疾病保險、2.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2.

紅雙喜兩全保險(c款)(分紅型)、4.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5.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6.

紅雙喜金錢櫃年金保險(分紅型);

農業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哪些?

3樓:我是hu呀

農行理財產品主要有「本利豐」、「安心得利」、

「安心快線」、「匯利豐」、「境外寶」5大系列,滿足保守型、謹慎型、穩健型、進取型和激進型等型別投資者的不同需求,具有收益較高、期限靈活、安全穩健、適合廣泛的特點。

而「安心得利」和「本利豐」兩款,是廣大市民比較感興趣的理財產品。

4樓:中國農業銀行

主要系列產品有「本利豐」、「安心得利」、「安心快線」、「進取」、「安心靈動」、「如意」等。

可以通過農行門戶**首頁頂部導航欄「個人服務-投資理財」選單,進入理財e站頻道,在售產品篩選搜尋理財產品資訊。

5樓:蒲山彤齊彬

農業銀行有多種理財產品,可以根據自身資金使用情況及風險承受能力選擇不同的理財產品。

6樓:紅象金融

中國農業銀行理財產品,即由中國農業銀行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都差不多。農行分為 保證本金固定收益。和非保證本金浮動收

益,利率都在5%左右。 還有一種屬於 迴圈投資迴圈獲利。前兩種的時間一般是7天到一年不等。

根據個人情況。一般需要5w起存。高於10w可以開理財賬戶。

免一些費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韶碧及曉蕾

農行的理財產品,通常叫本利豐,安心快線,安心得利,這在農業銀行的**上都有列出,請你登陸農業銀行的**查詢吧。

中國農業銀行現在有什麼理財產品?

9樓:北風蒼狼

不建議抄購買農行的理財產品,農襲

行雖然快上市了,但bai它的業績和投資能力du不可恭維,若是短

zhi期理財產品dao,建議購買光大銀行的一個3天期的理財產品,大概利率在百分1.7左右,或者是 國信**的金天利理財產品,利率也是百分1.7-9左右,按日複利計算,不過國信的這個有個資金量曾經達到50w的基礎要求。

長期理財產品,樓主可以考慮一哈華夏銀行還有建設銀行的一些產品,都很不錯。

10樓:樂彤斐漢

哪個行的

理財產品實際上都是一樣的,關鍵是看你所買的理財產品投資去向是哪版,拿你們的錢權用來做什麼。

其次再看這個理財風控措施都有哪些。

還有就是現在已經規定了包括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都不可以寫保本保收益,哪些明文跟你說保本保收益的都是不專業的,甚至是虎你的,你要想讓自己的資金安全,就去看看相關產品的風控措施,有一些是法律必須強制執行的,這個是保證你資金安全最大的因素

農行理財產品有哪些和簡介

11樓:五阿哥金牛

理財產品都差不多。農行分為保證本金固定收益和非保證本金浮動收益,利率都在5%左右。 還有一種屬於 迴圈投資迴圈獲利。

前兩種的時間一般是7天到一年不等。根據個人情況。一般需要5w起存。

高於10w可以開理財賬戶。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是中國大型上市銀行,中國五大銀行之一。最初成立於2023年(辛卯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總行設在北京。數年來,中國農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強企業之列,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評級為a1。

2023年,中國農行由國有獨資商業銀行整體改製為現代化股份制商業銀行,並在2023年完成「a+h」兩地上市,總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銀行第五位。

農行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有什麼優勢

12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鍼對不同客戶需求,推出了不同的理財方式。

五萬元以下的資金,推薦

現在農行有哪些理財產品?

13樓:

您可以到你所在地的農行營業大廳諮詢理財經理啊?請您給我一個好評吧!

14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有哪些,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

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哪些,各個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

銀行理財產品很多但是收益一般較低,可以考慮先下最流行的p2p理財產品,比如錢內助門檻低收益穩定安全。各個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 每個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有很多的,具體的話,你要去理財專櫃,那裡有客戶服務員給你佛服務的 招商銀bai行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du均可檢視招行在售 預售zhi dao 銀行理財產品有幾...

什麼是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型別

銀行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有什麼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主要型別包括哪些 根據幣種不同,理財產品一般包括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