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活得好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時候都會有輕生的念頭

2021-03-28 01:05:38 字數 4862 閱讀 8238

1樓:傲雪紅桃花

多想想你的父母對你的愛和關心,多想想你現在已經援用的東西。如果你還是有這種想法,我建議你去福利院轉轉,看看哪些孤兒和殘疾人。如果沒法去福利院,就上網看看電視,看看一些不幸事情發生的新聞,有了對比,你會發現,你現在是多麼的幸福。

生活是美好的,想開一點。

2樓:菲

千萬不要這樣想,要知道生命是很脆弱的,死亡是無法逃避的自然規律,還沒到終結時。低等人為生存勞碌,中等人為享受生活奔波忙碌,高等人為發展自己,體現自己的價值而嘔心瀝血。你四肢健全,年輕力壯,居然有這種想法,實屬不應該。

人生在世誰沒有遇到挫折和失敗呢?愛情上也是如此,沒有經歷失戀就難真正懂得珍惜感情。沒有遭遇過失敗的人永遠是輕浮,沒有深度,失敗越多經驗越豐富,做人就越成熟,能力越強。

只要保持樂觀,有頑強的上進心,他就是最後的成功者。

3樓:包包上仙

老師說過,春天是抑鬱症多發的季節,你這種情況是由於天氣變化和生活壓力,建議你多出去和朋友散散心,聊聊煩心事,舒緩心情

4樓:南山南

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

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朋友較真,因為不能棄;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身體;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樂此不疲的忙著,就是一種幸福!

5樓:0lucky羽翼

樂觀點 想些開心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這種比較容易出現,工作憂鬱證,可以放下手頭的事情出去轉轉,出去踏踏青,旅旅遊

7樓:爽麼麼噠麼麼噠

世界有太多的美好等著你發現,

8樓:斯韻竹玥

感到累的時候,對自己說一句:我沒事,只是心累了,睡一覺,所有的傷口就都癒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前一樣,想開點吧

突然有一天自己感覺生活好累,有那種輕生的念頭,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10樓:

我現在也這樣,感覺生無可戀,更可惡的是,我知道死後比活著更痛苦,於是我得調整心情放鬆,然後繼續生活

11樓:

趕緊放下手裡的活什麼都別想,找個喜歡的地方好好玩一玩,徹底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周圍的朋友家人,想想自己的夢想,不要有那種念頭。想一些高興的事,哪些令人鬱悶的事就會消散了。

13樓:vis我可愛

每個人都有過念頭,我也有過,但其實只要挺過就好了,現實就是這樣,你放棄了你就徹底輸了,一定要挺住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柯南 你就知道 只要遇不上柯南 世界如此美好 ps:我並不是在黑柯南?

15樓:520惜夢

這時候我會看看新聞,因為比自己不幸的人還有,他們都努力活著,為何我們不可以

16樓:說是沒有使用者名稱

可以發洩一下,放縱自己一次也不是不可以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生活沒有你遇見的那麼好,但至少沒你想象的那麼遭不是麼?

18樓:紫冥若雨

放鬆放鬆,可以出去旅遊,或是與朋友在一起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底層的世界看看他們都在努力著你有什麼資格放棄

20樓:花零葉落夢無悔

勿思、勿念,多看一些喜劇片,等心情穩定下來,再重新出發

21樓:簡l簡單x單

想想那些愛你的 牽掛你的人

22樓:愛睡覺的辰辰

找個空曠的地方,大聲將你的心裡話說出來!

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活的很累.有種輕生的念頭.人與人之間差距太大,我覺得自己無法生存.

23樓:右岸的空白

其實生活對每個人都不公平,我們只能看到別人的表面,不能看到他們所經歷的事,我們都在被人羨慕的生活中羨慕別人的生活,你站在橋上看風景,卻不知,或許,你也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風景,生活如人飲水,冷暖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重點,別想太多。個人看法,希望幫到你。

24樓:幽靜

你好,也許你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活的很累的時候。

和你交流以下幾件事:1.既然你每天都很壓抑,都如此痛苦,那麼支援著你活到現在的動力和原因是什麼呢? 這個或這些理由,是你生命中閃光的東西,是值得你去珍惜的。

2.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有這種感覺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超過了半年,建議去專業的心裡諮詢機構去**。

3.在安靜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你一天中24小時都是這麼壓抑,如此痛苦的麼?每個小時中的每一分鐘都如此難受麼?

一分鐘的每一秒都覺得很累麼?沒有有例外的時候?當你做些什麼或者想些什麼你就會感覺心情好一些呢?

把陽光的東西放大或複製會不會讓你的生活有所改變?

4.你的敘述中說道人與人之間差距太大,不知道你怎樣理解這句話的,你又是怎樣看待自己的呢?其實別人活的怎麼樣我們並不清楚。

也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別人難過他不一定會說出來,而且無論別人的內心究竟是怎樣的,我們依然的過自己的生活。

5.你的敘述中還說道我覺得自己無法生存。你有多相信這句話呢?

支援自己無法生存的依據和理由是什麼啊?生活中還沒有另外的可能,(在一輩子的長河中你只是暫時的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其他方面你還是很好的。有些孩子天生就有重大疾病;很多地方有各種災難,他們會不會覺得無法生存)你覺得自己無法生存,是你的全部都無法生存嗎?

真的是這樣的麼?

6.在你累的時候,煩的時候不妨用你自己的方式發洩一下,把一些不好的情緒宣洩後再仔細思考下上面的幾點,希望能在你的心裡多些陽光和溫暖,加油!

現在有輕生的念頭了,總感覺活的好累,沒人關心我的存在,世界沒有我照樣運轉。

25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少了任何人都照樣轉,這是毫無疑問的事!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下。多跟身邊的人出去玩,調整下心態!天生我才必有用

26樓:七零前八零後

想省時省力的方式自殺:(1)忘掉自我,(2)拼命做利他利民利國的事,要一心一意,全力以赴,毫無私心地做公益事業,(3)這樣消耗掉的生命比起跳樓,跳海,割腕等流下的一推臭肉更有意義,人們將會懷念因利他,利國利民而拼命忘我地消耗生命而離去的你。如果從現在開始就忘掉自我,忘掉與小我有關的煩惱,投入到推動時代進步的大我中,最省時省力。

27樓:百度使用者

活著可以感受世界的各種美麗,活著也不辜負自己的出生,要堅強的活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世界沒有你會照常運轉。活著累,就證明你活著。你被世界淹沒了,沒關係你努力站在頂端就行,別說做不到,別人行,你為什麼不行?

保持好的心態,相信自己。想想父母,想想家人,就沒有那麼累了。加油^_^

29樓:傑哥氣呵

世界沒有你當然還在轉 這個世界自己不重視自己 靠別人不如去死 想要讓世界因為你而轉 就去努力去改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沒誰都能運轉 你只是還沒有找到你自己的位置而已

31樓:自作自受

看你有沒有認清自己的人生價值

32樓:西樓

那你努力改變世界吧!你就應該精精彩彩的活!

33樓:5愛靚妞

努力掙點錢,以後旅遊散心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想 想想你的家人

感覺活著好累,有輕生念頭。我該怎麼辦 10

35樓:立宣

遇到南牆必須過去、、

如過不去、、

你會在南牆這一直撞下去、、、

做事需要勇氣、毅力、、

記住了、、任何事都要靠自己、、

做個男子漢、、

36樓:夜色小屋

慢慢的來吧,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這樣自暴自棄的輕生,只要你有生命有健康的身體,憑著自己的努力終會有一天能實現自己所有的夢想的,相信自己,加油啊,祝福你

37樓:但丁哥

累就對了,有些事情總是要我們來做的。舒服是給死人準備的,兄弟!

38樓:黃沙再飛

呵呵,老兄,人要是為了別人活著特別累,本來有些事,自己不想做,可為了所謂的面子,權勢,錢財,你不得不揹著意願做事。不過什麼都是浮雲,找到自己的座標,留一個盼頭,多一份自信,相信明天陽光會很燦爛。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過如此~~~~【錢】是必須的~~~~不過家庭也是重要的

40樓:潘樂雪

窮不是你的錯哦,用你的雙手奮鬥吧!那樣等你收穫果實的時候,那種喜悅是無法代替的!至於女友的問題,帥不是女人找男友的標準,人品才是最重要的,我也相信那種只在乎外表的女孩子你也不會要的,是不是?

41樓:馬青沙

沒有人規定長得不帥就補能找到女朋友了啊!(*^__^*) 嘻嘻……想開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物件的都想死 中國就不用計劃生育了

43樓:宋仕紅

休息幾天 再工作

44樓:懸崖邊奔跑

夢裡有時總須有,事事不必太犯愁,順其自然得心求,時間帶動如意留。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我很迷茫,未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點兒想法來供你參考源 分情況,1 沒錢 先不要想老婆孩子,先設法養活自己,不行就收廢品,送快遞,餐館 公司打工.2 有點兒錢,或能得到親戚朋友藉助,可以考慮合股開餐館,便利店 地段很重要 先小規模麵館.要有特色,逐漸擴大經營.3 終生學習.你嫌抄累的話去建築工地吧,當小bai工都可以,據說一天du...

18歲沒有學歷,感覺自己很迷茫不知道,不知道能做什麼工作

18歲太小了,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再說 有學歷沒學歷有飛機就行 學點東西.電腦什麼的都可以!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現在汽修復 正在走上坡路制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