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記載被稱為先知的人是誰?被稱為女先知的是誰

2021-03-27 21:54:35 字數 4185 閱讀 9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人是亞伯

創 4: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太 23:35

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女性是米利暗

出 15:20

亞倫的姐姐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人是誰?……亞伯拉罕

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女性是誰?……米利暗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 神,讓你出了這麼好的一個題目,這些資訊我過去從來沒有認真整理過。

排名以拼音字母開始:

亞倫 (出埃及記 7:1)

亞伯 (路加福音 11:50-51)

亞伯拉罕 (創世紀 20:7)

亞迦布 (使徒行傳 21:10)

亞古珥 (箴言 30:1)

亞希雅 (列王紀上 11:29)

阿摩司 (阿摩司書 7:8)

亞拿 (路加福音 2:36)

亞撒利雅 (歷代志下 15:1)

巴拿巴 (使徒行傳 13:1)

但以理 (馬太福音 24:15)

大衛 (希伯來書 11:32)

底波拉 (士師記 4:4)

以利亞 (列王紀上 18:22)

以利沙 (列王紀上 19:16)

以諾 (猶大書 1:14)

以西結 (以西結書 1:3)

迦得 (撒母耳記下 24:11)

基甸 (希伯來書 11:32)

哈巴谷 (哈巴谷書 1:1)

哈該 (哈該書 1:1)

何西阿 (何西阿書 1:1)

戶勒大 (列王記下 22:14)

易多 (歷代志下 13:22)

以賽亞 (以賽亞書 1:1)

雅各 (創世紀 28:11 - 16)

耶戶 (列王紀上 16:7)

耶利米 (耶利米書 1:11)

約珥 (約珥書 1:1)

施洗約翰 (路加福音 7:28)

使徒約翰 (啟示錄 1:1)

約拿 (約拿書 1:1)

約書亞 (約書亞記 1:1)

judas barsabbas (使徒行傳 15:32)古利奈(cyrene, libya)人路求 (使徒行傳 13:1)瑪拉基 (瑪拉基書 1:1)

馬念 (使徒行傳 13:1)

彌迦 (彌迦書 1:1)

米該雅 (列王記上 22:8)

米利暗 (出埃及記 15:20)

摩西 (申命記 34:10)

那鴻 (那鴻書 1:1)

拿單 (撒母耳記下 7:2)

俄巴底亞 (俄巴底亞書 1:1)

俄德 (歷代志下 15:8)

保羅 (使徒行傳 16:9)

腓利 (使徒行傳 8:26) 注:他的四個女兒也說預言(使徒行傳 21:8, 9)

撒母耳 (撒母耳記上 3:20)

示瑪雅 (列王記上 12:22)

西拉 (使徒行傳 15:32)

稱呼尼結的西面 (使徒行傳 13:1)

撒迦利亞 (撒迦利亞書 1:1)

撒迦利亞 (耶何耶大之子) (路加福音 11:50-51)西番雅 (西番雅書 1:1)

伊利達 (民數記 11:26)

以利以謝 (歷代志下 20:37)

以利沙伯,施洗約翰的母親 (路加福音 1:41)雅哈悉 (歷代志下 20:14)

約瑟,雅各的兒子(創世紀 37:5 - 11)約瑟,馬利亞的丈夫(馬太福音 1:20)

聖母瑪利亞,耶穌的母親(路加福音 1:26-28)米達 (民數記 11:26)

巴比倫國王尼布甲尼撒 (但以理書 2:1)掃羅王 (撒母耳記上 10:10)

耶路撒冷的西面 (路加福音 2:25, 26)所羅門 (列王紀上 3:5)

以色列的七十位長老(民數記 11:25)

撒迦利亞,施洗約翰的父親(路加福音 1:67)上傳檔案:先知們對關於彌賽亞的預言

4樓:聖經資源分享

聖經中最早的一位先知,也是人類歷史中第一個被殺而死的人。也是最早殉道的人。他是亞當和夏娃的兒子,叫做亞伯(abel) 他用他的生命和生活,見證了上帝的救贖(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的罪孽),他獻的祭,是明白上帝心意的祭,他以自己聖潔的行為見證了上帝的榮耀。

但是,他的哥哥卻是行惡。.聖經中的第一個女先知應該是《士師記》中的「底波拉」。 【有一位女先知名叫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4:

4)】。

《聖經中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人是誰

5樓:黛妮

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人是——以諾。

以諾是第一位先知,以諾是一個傳講神的審判的,聖經創世紀五章21節說以諾六十五歲的時候,生了瑪土撒拉。瑪土撒拉姓名的意思是[他死後將帶給]。以諾給瑪土撒拉起了個十分奇特的名字。

6樓:願若雨

聖經中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人,也是人類歷史中第一個被殺而死的人,也是最早殉道的人。他就是亞當和夏娃的兒子,叫做亞伯(abel)。 他用他的生命和生活,見證了上帝的救贖(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的罪孽),他獻的祭,是明白上帝心意的祭,他以自己聖潔的行為見證了上帝的榮耀。

聖經中第一位被稱為先知的女士是誰

7樓:退休之

有一位女先知名叫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 她住在以法蓮山地拉瑪和伯特利中間,在底波拉的棕樹下。以色列人都上她那裡去聽判斷。 (士師記 4:4-5 和合本)

聖經中記載的最早一位先知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亞伯拉罕

亞伯拉罕從來沒有講過道,沒有說過預言,沒有行過神蹟,也沒有誰是在他勸說下信了主。看來,幾乎所有先知必須具備的特徵他都沒有。但是,他卻是確確實實的被稱為先知的第一人,且是出自上帝的口。

他的妻子被非利士的基拉耳王亞比米勒接去,上帝嚴厲警告亞比米勒,並說亞伯拉罕是先知。亞比米勒將撒拉交還之後,亞伯拉罕為亞比米勒禱告,上帝就赦免了亞比米勒。亞伯拉罕為別人禱告,可能只有這一點略像先知。

而亞伯拉罕也很樂意為別人禱告,最著名的莫過於為所多瑪城六次祈求。

是的,亞伯拉罕是先知,且是第一位。在他的生命中,我們發現他很多很多的優點。我們平時注目於先知必須行神蹟、傳神道方面,而在亞伯拉罕的身上,我們似乎看到了先知所必須具備的卻是容易被別人忽略了的特徵:

1,有信心;

2,甘心順服;

3,不計較得失;

4,為別人禱告;

5,仰望天城。

聖經中第一位先知是誰

9樓:

聖經中最早的一位先知,也是人類歷史中第一個被殺而死的人。也是最早殉道的人。他是亞當和夏娃的兒子,叫做亞伯(abel) 他用他的生命和生活,見證了上帝的救贖(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的罪孽),他獻的祭,是明白上帝心意的祭,他以自己聖潔的行為見證了上帝的榮耀。

但是,他的哥哥卻是行惡。.聖經中的第一個女先知應該是《士師記》中的「底波拉」。 【有一位女先知名叫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4:

4)】。

10樓:韋正東

以諾猶1:14-15

**教聖經中誰被稱為烈火先知?在哪卷書中記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利亞,即所謂的烈火先知,在《馬可福音》等章中有關於他的記載。

但是在聖經中並沒有烈火先知這一說法,這是後人的贈諡褒美

12樓:退休之

當時,尼布甲尼撒怒氣填胸,向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變了臉色,吩咐人把窯燒熱,比尋常更加七倍;又吩咐他軍中的幾個壯士,將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這三人穿著褲子、內袍、外衣,和別的衣服,被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因為王命緊急,窯又甚熱,那抬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人都被火焰燒死。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這三個人都被捆著落在烈火的窯中。那時,尼布甲尼撒王驚奇,急忙起來,對謀士說:「我們捆起來扔在火裡的不是三個人嗎?

」他們回答王說:「王啊,是。」王說:

「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在火中游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 (但以理書 3:19-25 和合本)

聖經是怎麼記載先知的,聖經中的先知是什麼意思?

在 聖經 中,先知 是指那些獲得神召 與神溝通 傳達神意之人。公元前9世紀以前,幼發拉底河至尼羅河流域之間普遍存在著通過各種方式與神溝通 傳達神意的人。他們通過占卜 釋夢 拋擲聖骰或觀察飛鳥墜落 檢查獻祭動物肝臟等形式來忖度並傳達 神意 解答生活中出現的各種疑惑,這些問題小到找尋失物,大到戰爭的勝負...

被稱為籃球之父的是誰,世界是被稱為籃球之父是誰?

前蘇聯 籃球之父 戈麥爾斯基辭世震動籃壇 一生傳奇,一曲悲歌,一片惋惜。昨天,被譽為前蘇聯 籃球之父 的著名教練亞歷山大 戈麥爾斯基因病去世,享年78歲。普京深表哀悼 俄羅斯 普京當天向其家屬表達了深切哀悼。戈麥爾斯基既是一名功勳教練,更是一名教育家,他為祖國體育帶來了巨大榮耀。俄奧委會主席佳蓋喬夫...

被稱為黃金王國的國家是哪個國家,被稱為黃金之國是哪個國家

以色列被稱為 教育王國 在以色列人認為,教育是一筆寶貴的遺產。根據傳統,教育繼續成為價值觀的基本體現,並被認為是 通往未來的鑰匙 被稱為 之國是哪個國家 歲大的負擔和規範化廣泛電風扇地方第三方對方身份 south africa南非 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有一個別稱,哪個國家被稱為 之 南非共和國位於非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