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種小動物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

2021-03-27 19:03:11 字數 1974 閱讀 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豬 短順毛的 不貴 10塊錢就能買到 吃草 蔬菜之類 很能吃也很能拉

大家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請知道的網友們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物啊?這動物名字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雪貂(學名:mustela putorius furo):平均

體重0.3-2.7千克;平均體長33-41釐米,平均尾長7.

6-10釐米;壽命為7-10歲。其身形細長、腿腳短小,頭形扁平、呈三角形。毛色呈野生色或白化色。

白貂體形雪白、尾巴較蓬鬆、尾尖為黑色。

我家今天飛來一隻鳥,請問一下這叫什麼鳥具體名字叫什麼,是不是國家保護動物,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  鳥類,羽翼未豐。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鳥類(俗稱 野鴿子)

下圖為    斑鳩雛鳥

主食是果實、穀物和其他植物的種子,也會捕食昆蟲。主要在地面上覓食。有水時也會喝水,他們喝水的方式是俯身吸水,與其他鳥類不同。

如果地點許可,它們也會用水清洗身體。它們是典型的陸生鳥類,一般在草地和農田中覓食。全年都會繁殖,常能在樹木、建築物的邊沿甚至是地面上發現它們的巢穴。

有沒有知道這個可愛的荷包蛋叫什麼名字的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4樓:小杪桃兒

日本出的小短片,裡面的主人公ぐでたま(懶蛋蛋/懶懶蛋/蛋蛋哥),一個有著萌萌聲音的「蛋黃」,總之一個字「萌」!~~~~

中文名懶蛋蛋/懶懶蛋/蛋黃哥

原版名稱

ぐでたま

其他名稱

癱軟蛋,gudetama

地區日本

首播電視臺

日本tbs電視臺

5樓:思無邪

懶蛋蛋 或者蛋黃君

我想問一下這個韓國電影的肌肉男是誰,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長得很陽光帥氣。成熟穩重,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方式不同,所以說我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

誰知道這個商標叫什麼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7樓:米馬商標網

兄弟,商標圖樣是什麼呢,這個就只能憑藉我們心有靈犀的嗎,猜猜我看到你發的什麼,猜猜我想的是什麼,我也猜猜你想說什麼,然後就答對了。

8樓:帶路網

無圖無真像,沒法回答

我想問一下誰知道血色浪漫中鍾躍民欣賞的那首外國曲子叫什麼名字啊,就是那個形容俄羅斯風光大背景的,

9樓:閻玉花井雨

我個人感覺生活

來中不會有

自這種人,深藏不露,而且不喜歡出風頭,很壞卻又有好的一面,應該說正是生活中的人和他形成的強烈反差,是大家都喜歡他的原因

嘻嘻,不知道我的答案你還滿意不?我和我爸媽都挺喜歡這部電視劇,期待著下一部^_^

這是全民k歌golden的**,我想問一下這種效果是怎麼p出來的,如果知道軟體的名字就直接告訴我, 50

10樓:蛋蛋的綿羊興噠

這是網圖,萌妹是有漂亮的睫毛和可愛的淚痣的

11樓:吃貨10林

不是狗蛋.......只是網圖...

我想問一下可以**遊戲的按鍵老年機叫什麼名字,小時候我看我哥在用,啥老遊戲都能玩,我想知道叫啥名?

12樓:宋蘊珠

先具體概括一下長什麼樣

諾基亞很可能

或者是三星

應該有牌子吧

拍個照給我看看

我想問一下這個草藥叫什麼名字,我想問下這種草藥的學名叫什麼,因為這種草藥的葉子比較像胡蘿蔔的葉子,所以農村一般叫他胡蘿蔔葉。

蔊菜 又叫野菜子 鐵菜子 野油菜 是十字花科蔊菜屬植物 我想問下這種草藥的學名叫什麼,因為這種草藥的葉子比較像胡蘿蔔的葉子,所以農村一般叫他胡蘿蔔葉。一年生草本 植株有濃烈臭味。根單 一 垂直。莖單生,稀少數,高15 60釐米,細,有時稍粗。基部粗達0.6釐米,紫紅色,具縱稜,不分枝或具著生頭狀花序...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叫什麼名字

電視動畫 魔物孃的同居日常 米亞 米婭 半人半蛇的亞人種拉米婭 lamia 族,本作第一女主角,人蛇族族長女兒,f罩。寄住在男主角家中的人蛇族留學生。外表是紅髮 的美少女,腰部以下為蛇身,身長七米。毫不掩飾喜歡男主角的心情。在眾女主角中最為爭強好勝的一位,無時不刻都在對男主角進行攻勢,在家中把自己視...

請問這種畫風和人設叫什麼名字,想問一下像這種畫風的畫家有哪些叫什麼名字

巧克力與香子蘭 sayior的日曆插畫 正解!巧克力與香子蘭 日曆插畫哦 望採納 謝謝 想問一下像這種畫風的畫家有哪些 叫什麼名字 這個應該是臨摹的 臨摹的是 阿爾豐斯.穆夏的畫 他是從新藝術運動的輝煌旗手到斯拉夫民族歷史畫巨匠畫展是歐洲新藝術運動瑰寶 沒有見過的話就不要亂貶低畫家,這個畫家非常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