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的,我一畢業就在電氣自動化公司工作,沒在設計院呆過,請問,我能

2021-03-27 16:28:13 字數 2717 閱讀 6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大型設計院不招本科以下學歷的學生,極少招非應屆畢業生。地區級或者私營設計院能夠要一些專科生搞施工圖設計,可以去試試。如果原來是做裝置電氣自動化製造的,到了設計院基本沒有什麼用,除了一些製造廠設定的專業設計院外,一般市場上的設計院大多數都是搞系統設計的,很少搞裝置設計的。

2樓:陸村長

誰說的設計院和裝置沒關係?

二次設計關係就很大,要是做過綜合自動化系統設計、除錯的,設計院就很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偏弱電!生命plc程式設計及工業自動化工程的除錯這些都可以,如果進設計院看什麼院?進院裡設計部門還是院裡面下屬公司?進設計部門請仔細學習各種規範。慢慢去適應設計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什麼?你問題都沒問完,自己都不看的?

電氣自動化畢業,沒有設計經驗,能應聘設計院嗎?

5樓:北漂皇城

有能力還得加上關係就好辦多了,特別是那種名牌大學的,其實你只要是名牌大學的,有沒有能力,沒多大關係,有背景沒點問題,兩者都不具備,只能說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皇城吃什麼長大的 ?剛畢業誰會有工作經驗

?針對應屆畢業生回 一個單位錄用你有兩個方答面:第一 學歷 第二 潛力 。

學歷你有了吧 潛力就是要通過你面試過程展現給考官看的。錄用你了以後才會提到你的能力。你想應聘就應聘 你的專業和設計院很對口的。

只不過設計院額外收入不是很大,中國電力行業基本是這麼分的:省供電局》市供電局》設計院,施工單位。

7樓:安得鳥光光

比較難進,建議還是先找類似的企業先做段時間,積累點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應聘,要不要你就看你自己了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今年畢業去設計院應該掌握什麼啊?

9樓:

我正設計呢,看copy看cad,學習專業英語,書bai本上的知識已經就那du樣了,去了zhi設計院會給你培訓,先學

daocad,背一下快捷鍵,掌握點基本畫法,然後就該看規範了,各種國家規範,看完了就該畫點簡單圖了,模仿成品圖,學習你們單位風格,風格要統一,別人怎麼畫你就怎麼畫,或者一點一點教你怎麼畫,不會就問,查資料,待個半年一年的就會畫了

我是電氣自動化畢業的大專生,現在很想進一些電力類的設計院學習,我想學習一次設計,我應掌握哪些知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學無止境的,有人搞了一輩子的電,仍然在學習,電力也分為好多小專業。不知你是想近哪個領域。看你的專業應該是控制為主吧?

設計院,工程局招電氣自動化專業的專科畢業生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生設計院不會招,可以到工程局試試

12樓:我是山姆

hdijk說得很對,但你學校若是電力系統院校的話,說不定可以進偏遠地區的供電局,比進工程局好,進了工程局大部分是做工程的,常年在外奔波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科畢業生,在一個設計院找工作,礦山電氣設計,我能不能去呢?

13樓:走出強迫症

你搞設bai計 又看不懂

du圖紙 何必讓人家在幾zhi天后就將你辭退呢沒有dao金剛回鑽你藍什麼瓷器活啊

那不答是看懂圖紙那麼簡單的 配電 電氣 安裝 裡面好多方面東西呢又沒人教 你 人家又不是讓你去練手 是讓你去戰鬥找個為所能為的工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圖看不懂可以問一下你們院裡的一些電氣方面的師傅啊,電這個東西大部分還是相通的,只要搞過的大部分都看得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要從一個生手變成設計師,難度相當大。你要真有這個速度,那也不至於看不懂圖紙。

16樓:依香識人

算了吧 沒人帶這個東西還是難度挺大的 換個力所能及的工作吧 當個銷售工程師也不錯啊

我是自動化專業,碩士畢業,現在也沒有從事設計的工作,請問一 下,我可以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的考試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從事設計工作,也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

(2)設計院開具工作證明,就可以參加《專業》考試。

(3)證明無固定格式,問題說清楚就行了,言簡意賅。

現在還在讀自動化碩士,想考一個註冊電氣工程師,請問我如果畢業了沒在設計院工作,能參加專業考試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在設計院工作,也可以參加專業考試。

(2)到時只要報名表找個設計院蓋章就可以了。

我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畢業10年,沒在設計院工作,是否可以直接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專業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報名時你要找家設計院給你蓋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現在免試的已經沒有了,不管你畢業多少年。有截至日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報名必須是具有設計資質的單位蓋章才行。不過可以通過自己的關係搞定。

電氣自動化這個專業好嗎?電氣自動化專業是幹什麼的

1.你好,我是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專業就是電氣自動化。我現在已經大三出去實習了,也找到了一個相對靠譜的實習工作。2.首先,這個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你以後畢業找工作是非常簡單的,因為現在隨著工業的發展,自動化的發展也是如日中天,為了解放勞動力,提高生產水平,無論是重工業還是輕工業很多都是自動化...

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的本科生,能直接考高階電工證嗎

不能直接報考的。1 高階電工證報考條件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報考高階電專工證 一 取得屬所申報職業 工種 的中級工等級證書滿四年 二 取得所申報職業 工種 的中級工等級證書並經過高階工培訓結業 三 高等院校畢業並取得所申報職業 工種 的中級工等級證書。因各地勞動局的具體標準是不一樣的,具體可登...

我是12年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畢業生,請問我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你好,二級建造師報考要求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至少畢業2年才可以考的,你這個專業是符合的,年限還不夠。二級建造師每年一次考試,基本上是6月份考,考試是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的,具體時間可以參考官網通知。你可以考機電工程專業,考過以後證書可以掛在別人單位,掛靠費8000 10000元。含金量不算高,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