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爭議案件仲裁贏了一審贏了公司再次上訴改判可能有多

2021-03-27 16:27:10 字數 2526 閱讀 4312

1樓:李建成律師

仲裁bai和法院一審都是您贏了,du現在單位不服還要上zhi

訴,改判的可能性不dao大。

法律依據《

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容事訴訟法》

第一百七十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對上訴案件,經過審理,按照下列情形,分別處理:

(一)原判決、裁定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的,以判決、裁定方式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裁定;

(二)原判決、裁定認定事實錯誤或者適用法律錯誤的,以判決、裁定方式依法改判、撤銷或者變更;

(三)原判決認定基本事實不清的,裁定撤銷原判決,發回原審人民法院重審,或者查清事實後改判;

(四)原判決遺漏當事人或者違法缺席判決等嚴重違反法定程式的,裁定撤銷原判決,發回原審人民法院重審。

原審人民法院對發回重審的案件作出判決後,當事人提起上訴的,第二審人民法院不得再次發回重審。

勞動仲裁法院一審判我贏了,對方又上訴到中院怎麼辦.

2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對方上訴到中院,一般是為了拖延支付款項的時間。

而且,中院審理案件一般也就是形式審理,對案件的結果不會有太大改變。

我作為員工,仲裁贏了,公司上訴了,不過一審我也贏了,公司還能上訴幾次?

3樓:戚廣利

你作為員工,申請勞動仲裁贏了。公司上訴,法院也判決你贏了,公司還能上訴一次,就是二審。我國審判制度就是兩審終審制。二審判決以後就生效,不能再上訴了。

4樓:dwy雨過天晴

可以再上訴一次的,非同一法官判定,如果還是你贏了官司,基本上就終審了,再次上訴可能就會被駁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審贏了,公司還能去中院申請二審

二審才是終審判決,你再贏了就可以要求單位履行判決義務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七十五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是終審的判決、裁定。

6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對一審判決不服的,可以上訴一次。

《民事訴訟法》第十條 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依照法律規定實行合議、迴避、公開審判和兩審終審制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爭議的案件,一裁二審。

「一裁」是勞動仲裁;「二審」都是在人民法院進行,並且二審為終審。

二審之後,任何一方都不得再上述。用人單位這是給你三連勝的機會,好好加油。依***!

8樓:劉永方律師

你這次在法院的是起訴不是上訴。對這次法院判決不服的,可以上訴。只能上訴一次。

9樓:liuyun劉勇

公司上訴幾次也是你贏他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訴到中級人民法院,沒有其它的機會了!

勞動仲裁贏了,然後一審贏的機率有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所謂一審贏的機率問題,關健還要看雙方在法院庭審中的舉證、質證情況。

12樓:聖靈

這樣告訴你吧,法院仲裁是一家,

勞動爭議案件,從仲裁到一審都是我勝訴,後公司又上訴到中院,中院寄

13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情況,建議去尋問下勞動律師的建議啊,去 登入

去找他們法律人士 請教專看看。應該可以委託律屬師幫忙**處理的啊。

勞動仲裁書已經出來了,但是公司有申請上訴了,請問改判可能性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審法院對於勞動爭議案件一般適用簡易程式審理,審理期限為三個月。法院是否改判,關鍵看勞動爭議仲裁委員在認定事實和適用法律以及程式方面是否存在錯誤。

15樓:六一式防盜門

這個應該是起訴吧,

一般約在立案一個月後**,**一個多月出結果如果只是對方單回方面起訴的,還可以申請延答期,是否上訴要看仲裁結果是否終局裁決,是終局裁決的,用人單位是向中院申請撤銷

非終局裁決的,是在基層法院審理的,改判後當然可以上訴,到本市的中級法院,

16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好好準備,一般改判的希望不大。

勞動仲裁一審已經判我贏了,公司提上訴,現在就差二審了,請問最後的二審有機會翻案嗎,我會不會有可能輸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二審維持原判的可能性很大,除非公司有新的證據。

勞動仲裁贏,一審贏,終審會改判嗎

18樓:天生很無聊

有可能。但機率不大。

除非對方能找到一審判決的審理有失誤,或者違背事實,或者適用法律等錯誤

再有就是單位重新提供很有力的證據才行。

試論勞動爭議調解和勞動爭議仲裁的異同

調解是調節。仲裁是走法律路線維權 共同點都是解決勞動爭議的途徑。可以調解或者仲裁 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和勞動仲裁的區別?1 申請的條件不同調解不是勞動爭議的必須程式,而仲裁是通過訴訟解決勞動爭議的必須程式。如果雙方發生了勞動爭議,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調解,也可以不經過調解而直接申請仲裁。2 申請時效和處...

求助,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向用人單位索要工資未果,不要向勞動仲裁機構申請仲裁,應先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原因是 一 索要工資是屬於勞動監察大隊的管理範圍。二 勞動仲裁的法定程式複雜,時間長,不利於及時獲取應得的工資報酬。1 首先不知道你們籤合同沒有 2 不知道有沒有解除勞動合同協議書等證明你幹到八月底3 單位應該支付你工資的 ...

勞動爭議強制執行階段,勞動仲裁強制執行需要多長時間

能夠申請強制執行的是公司財產,而非註冊資本,這兩個概念不同,在這裡我不做過多的辨析,我簡單的回答一下你的問題。1 公司搬家不影響你向法院申請執行。2 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公司財產。3 如果老闆抽逃出資,你可以同時起訴公司老闆和公司,要求他們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