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檢潛血3 ,其他都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1-03-27 16:13:17 字數 4921 閱讀 3251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出現隱血,對於女性來說,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可能:1、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腎小球腎炎所引起。

2、非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泌系統的結石、炎症、感染、畸形等原因所引起。3、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的血尿,如溶血。4、女性尿道開口於會**,收集標誌時受到汙染。

所以你這種情況,需要進下檢查,明確血尿的具體**,才好對症進行**。

2樓:張國輝醫生

你好:從你的檢查結果分析,尿檢潛血3+,考慮為各種腎炎,膀胱炎,結石等,需要你到正規醫院泌尿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s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檢查結果分析,尿檢潛血3+,考慮為各種腎炎,膀胱炎,結石等,也可能是你的**出血,不要太緊張.月經後也可能會影響尿檢.到正規醫院泌尿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4樓:陰淑珍翦歌

正常尿液中含有極少的血紅細胞,所以尿潛血是陰性,當尿液中的血紅細胞達到一定數量時,尿常規檢查結果就顯陽性。

意見建議:出現尿潛血的情況時多樣的,首先考慮的是由腎臟或尿路感染引起的。具體分析引起病理性尿潛血的原因:

第一、腎臟疾病,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等都可以造成尿中出現潛血。

第二、炎症。無論是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還是膀胱炎,都可能引起尿中潛在出血的情況

第三、結石。腎臟、輸尿管、膀胱等結石都可能造成尿潛血。

第四、腫瘤。腎、膀胱、輸尿管的惡性或良性腫瘤都可能引發尿潛血。

第五、遺傳性腎炎(奧爾波特綜合徵)最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尿潛血。

除此之外,女性會偶爾出現尿潛血,劇烈運動以及藥物服用等原因也會引起尿潛血。

我尿檢潛血3+,其他正常,請問是怎麼回事?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應該是 早期的 慢性腎小球腎炎---- 建議把

紅細胞形態分析做一下的,畸形專紅細胞佔 所有紅細胞的屬百分之多少,你一直有鏡下血尿的---- 隱血也屬於腎臟擠壓出來的破碎紅細胞--- 你不需要去協和之類的一線醫院,你的病情不難,也屬於不嚴重的,**甲等醫院的腎內科基本能 判斷是腎炎的-- 具體腎炎型別只有穿刺,你可以做可以不做。 腎炎誘發的原因說不清的,和環境汙染,抵抗力有關的--- 腰部不適是 心裡作用,腎炎一般沒任何感覺,基本靠體檢發現--- 最好戒菸--- 建議血壓控制好,小劑量吃點潘生丁。你沒有蛋白,危險性不大的--

6樓:青島靜康醫院

檢查結果提示血尿,合併微量白蛋白尿,考慮

腎炎的可能性大,抗o明顯升高,不排除急回性腎炎可能(鏈答球菌感染導致的腎炎),一般來說鏈球菌感染導致的腎炎具有自愈傾向,8周內會緩慢恢復。因此,**方面建議抗鏈球菌**,定期複查尿常規及蛋白尿定量的情況,觀察尿量變化,假如出現蛋白尿增加,尿量減少,應該住院**

7樓:管理狗人鸁

正常尿液中含有極復少的血紅細胞,制所以尿潛血是陰bai性,當尿液中的血紅細胞達du到一定數量時zhi,尿常規檢查

dao結果就顯陽性。

意見建議:出現尿潛血的情況時多樣的,首先考慮的是由腎臟或尿路感染引起的。具體分析引起病理性尿潛血的原因:   第

一、腎臟疾病,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等都可以造成尿中出現潛血。   第

二、炎症。無論是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還是膀胱炎,都可能引起尿中潛在出血的情況   第

三、結石。腎臟、輸尿管、膀胱等結石都可能造成尿潛血。   第

四、腫瘤。腎、膀胱、輸尿管的惡性或良性腫瘤都可能引發尿潛血。   第

五、遺傳性腎炎(奧爾波特綜合徵)最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尿潛血。   除此之外,女性會偶爾出現尿潛血,劇烈運動以及藥物服用等原因也會引起尿潛血。

8樓:說魁黨冰

你的這個情況需要考慮有尿道

炎或尿路結石的可能,建議做進一步的檢查來確定

體檢檢查出來尿潛血3+ 尿常規的其他專案都是正常的 這是怎麼回事啊?

9樓:青島靜康醫院

尿潛血bai+++,不是特別嚴重。對於du任何程度zhi的血尿,都

dao應該引起充分內的重視。血

尿,一定容要注意排除泌尿道腫瘤的可能性。建議化驗尿常規的同時,應該做腎臟、輸尿管、膀胱的彩超,有效的排除泌尿道腫瘤。如果沒有腫瘤,血尿最常見的疾病,就是泌尿道感染或者泌尿繫結石。

如果是結石,應該處理結石。如果是感染,建議多喝水,吃消炎藥可以有效的控制。對於血尿,最重要的排除腫瘤,這是最關鍵的地方。

1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建議b超檢查確診,多飲水,多運動,做排石**即可.其次急性腎炎,建議查尿蛋白,血白蛋白測定,測血壓,必要時要做腎活檢.再次,結核、腫瘤等因素,需b超、x線片、膀胱鏡等檢查鑑別.

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一週後 再測試一下。可能是腎的受損。

不知道你年齡還有血壓狀態。

也不知道你飲食狀態,所以不好說。

隱血是 腎裡面出來的破碎的紅細胞。

12樓:影業停

尿潛血 不好說 需要進一步檢查 可能是尿到有炎症或是腎臟有問題(機率很小) 少喝酒或不喝酒過一週再查一下

13樓:姓起雲佘婉

尿潛血來(blo):+-;

正常人自尿隱血試

驗為陰性bai,當泌尿系出血或尿中du含有zhi一定量血性蛋白(急性dao溶血)時,隱血可呈陽性。另外請注意女性查尿要避開列假期。

偶爾一次尿常規檢查異常暫不能說明有何問題,尿路結石、腎炎、腎結核、膀胱炎、尿道炎、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症、化學藥物中毒等均可導致上述的尿常規檢查結果,建議到正規醫院的泌尿科通過進一步查體、驗血、驗尿、b超等檢查確定原因,針對性處置,以免延誤。

亞硝酸鹽(nit):+;

尿白細胞:+2;

提示尿路感染,建議多喝水(白開水),抗炎**(口服消炎藥如氟哌酸、悉復歡、頭孢拉定等),一週後複查尿常規。

尿潛血三個加是什麼原因?其它檢查都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休息幾天複查,一次陽性不能說明太大問題,複查還是3+,建議化驗尿的紅細胞位相,可能是隱匿性腎炎或者慢性腎炎----隱血陽性的危害較小,但是還是要定期複查的

前幾天體檢,說是尿常規測定異常,潛血:3+ 蛋白質3+ ,尿檢其他項都正常

15樓:青島靜康醫院

可以導致蛋白尿的原因很多,它們包括:功能性蛋白尿、體位性蛋白尿或病理性蛋白尿。常見有:

劇烈運動後,發熱的極期,進食高蛋白飲食;胡桃夾現象;各種腎臟病和腎血管病等。根據自身相關情況,建議擇期複查尿常規等指標,若反覆異常則考慮病理性疾病,得進一步檢查明確,根據結果予以積極**。

16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出現隱血,對於女性來說,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可能:1、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腎小球腎炎所引起。

2、非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泌系統的結石、炎症、感染、畸形等原因所引起。3、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的血尿,如溶血。4、女性尿道開口於會**,收集標誌時受到汙染。

所以你這種情況,需要進下檢查,明確血尿的具體**,才好對症進行**。

17樓:44_小盆友

第一:在腎炎前一般有上呼吸道感染 之後出現腎臟疾病的症狀 腎炎的症狀有高血壓 血尿 蛋白尿

第二:總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都是肝功能的問題 而且也不一定是肝臟問題 飲食油膩 肥胖什麼的都有關係

第三:小腿肚子應該不怎麼關腎炎的事

第四:有尿蛋白3+ 如果排除了運動 大量攝入蛋白質什麼的可以考慮腎病綜合症 因為腎炎一般血尿多

第五:潛血一般沒什麼關係

第六:可以掛腎內科 一般掛了這個科也就是讓你驗尿

18樓:七月雪飄飄

不知你是不是經期查得尿常規,如果是,汙染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可以等月經乾淨後複查。如果不是經期,那就要抓緊去醫院檢查了,掛腎內科,腎功能是必須的,如果考慮腎病還會有一系列的檢查來確定型別和**方案。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19樓:濰坊復能腎病院

ph你好的啊,,泡沫不一定是腎炎,還有可能是尿道炎,趕緊去檢查吧,又不是不面對,問題就不存在了

20樓:人走茶涼____丶

建議全身檢查,多多請教醫生。

尿液化驗隱血3+++是怎麼回事

2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隱血三個抄+,指的是尿中bai帶血,臨床稱之為血尿。引起血尿的常du見原因有:

一、感染性疾zhi

病,比dao如急性膀胱炎、急性腎盂腎炎,多見於女性患者。

二、泌尿系的結石,特別是輸尿管結石的急性梗阻、體外碎石**術後、各種手術方法、體內切開取石或者碎石術後,均可引起不同程度的血尿。

三、泌尿系腫瘤,主要指的是腎盂、輸尿管、膀胱的移行細胞癌,多引起間斷性**性血尿。

四、內科疾病,比如凝血功能障礙、血液病、長期大量口服抗凝藥物、某些化療藥物的副反應等。

五、運動性血尿。

六、還有一些血尿原因不明,需要進一步深究。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腎臟疾病如腎結石或者尿路感染。如果是女性,有可能是月引起經

23樓:枝雅緻萇展

也有可能是你近期沒休息好,感冒等原因引起的暫時性隱血,沒事的。

還有最近有沒有做劇烈的運動啊?劇烈運動損傷也有可能引起潛血。

2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有可能是

由於自copy身免疫力差。也有可能bai是細菌感染du引起的尿路感染。zhi也有可能是尿路結石的。

建議是要dao及時**會比較好。不能有可能會引起小便出血,腰痠背痛的現象。儘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

一定要多注意飲食。

FT4偏高FT3正常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只上ft4偏高的話很多時候都是和你平時飲食 休息等方面引起的,平時飲食上和睡眠上都注意一下,過段時間再去複查一下!主要還是看你是否恢復,及時三項都正常,也要等醫生說停藥才能停,這個時候最關鍵,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前功盡棄了,手抖說明還沒有完全 需要繼續用藥並調理,睡眠要保證,保持心情愉快,從檢查結...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其它都正常是怎麼回事

如果狗狗 沒有嘔吐 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回試,看狗狗吃不吃答。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 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 調理胃腸道功能!儘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陽光下活動。...

開關電源負載正常空載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晶片供電電壓在空載時有點不足,變壓器偏置繞組加一匝就可以啦 有些開關電路,它要有負載才能正常工作.不帶負載的情況下,前端開關取樣電路不能得到有效的返遺訊號,輸出電壓當然也不正常 有些開關電源穩壓誤差在0。5 如誤差過大說明穩壓環路不良。帶載時工作正常只是空載時有嗒嗒響聲並且不損壞說明沒什麼問題,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