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4偏高FT3正常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0:51:58 字數 1081 閱讀 1115

1樓:黃崇萍

如果你只上ft4偏高的話很多時候都是和你平時飲食、休息等方面引起的,平時飲食上和睡眠上都注意一下,過段時間再去複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是否恢復,,及時三項都正常,也要等醫生說停藥才能停,,這個時候最關鍵,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前功盡棄了,,,

手抖說明還沒有完全**,需要繼續用藥並調理,睡眠要保證,,保持心情愉快,,

3樓:揚濮匡書萱

從檢查結果看ft4高於正常,但ft3又比上次低,可以試著把優甲樂稍微減一點,隔2天半片,然後再過一個月複查。

湖北省人民醫院-核醫學科-陳輝霖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ft3正常ft4和tsh低是怎麼回事

4樓:宸語欣菲蘭

問題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藥物的劑量過大導致的繼發性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現象,需要及時調整服藥的劑量的,當然不能完全停藥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及早到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根據結果在醫生指導下調整服藥的劑量,可以先減少服藥劑量的三分之一,一個月後複查甲狀腺功能,平時少吃含碘的食物,祝你好運。

5樓:成都中科甲亢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tsh偏低,診斷亞臨床甲亢,不是因為吃了海帶的原因,稍微偏低一點點,臨床意義不大,可能跟你的優甲樂服用過量有關,目前用藥不變,注意定期複查就可以了。3月後複查甲狀腺功能,如果tsh繼續偏低 ,建議優甲樂減量。平時飲食注意低碘飲食。

6樓:成都甲狀腺醫院

你好,促甲狀腺激素正常範圍:0.3-5.

0miu/l,促甲狀腺激素具有促進甲狀腺濾泡上皮細胞增生、甲狀腺激素合成和釋放的作用。如果升高,提示甲減,降低提示甲亢。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7樓:滿微信

你好,tsh偏低會導致甲亢,患者會出現心慌,乏力,吃得多餓得快等現象,嚴重者還會出現眼突,脖子腫大等,如果**不及時會導致甲亢性心臟病!建議到正規的專業****。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操勞,不能生氣,注意心理健康狀態,祝早日健康。

ft3同tsh3ul都正常,ft4低過正常範圍,這是什麼問題

你好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不必過於擔心,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合理均衡飲食 跟婦產科有什麼區別嗎?是醫療機構的一個診療科目,是婦產科的一個分支專業,是以診療女性 病為診療的專業科室,分為西醫 與中醫 疾病包括 女性生殖系統的疾病即為 疾病,包括外陰疾病 疾病 子宮疾病 輸卵管疾病 卵巢疾...

FT3 FT4正常,但是促甲狀腺素表現為偏低,不知道是甲減還是甲亢了,請路過名醫指點,多謝了

從化驗單的結果看,已經造成了藥物性甲亢。應該把你現在吃的替代藥物減量,1個月後複查甲功。你所患的橋本氏病它的最後結果就是甲減。甲減就是ft3 遊離t3 ft4 遊離甲狀腺素 的異常降低,同時tsh 促甲狀腺素 的異常升高,這是咱們人體的負反饋機制所導致。你所吃的藥已經過量,導致你成了甲亢,所以應該減...

ft填寫英文字母

foot feet flat fact fast foot font fort train train plan honey teatree dad或dab 希望能幫助到你 fact fast foot font fort train plan honey teatree dad或dab rai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