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轉正申請書的自我評價怎麼寫,工作轉正申請書的自我評價

2021-03-27 09:29:51 字數 5252 閱讀 6225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試用期轉正自我評價: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做好領導佈置的每一項任務,同時主動為領導分憂;專業和非專業上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在其位,謀其職,盡其力。當然,初入職場,難免出現一些小差小錯需領導指正;但前事之鑑,後事之師,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杜絕類似失誤的發生。在此,我要特地感謝部門的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疏漏和不足的提醒和耐心指正,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2樓:華律網

申請書範文:試用員工轉正申請尊敬的公司

領導:本人於xx 年 xx月xx 日成為公司試用員工,根據公司需要擔任xx 一職。負責xx 工作。

在這兩個多月的試用期間在公司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援下,在其他相關人員的積極配合下,我與大家一道,團結一心,踏實工作,較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我覺得我有能力勝任 的職責,現鄭重向公司領導提出轉正申請,批准我成為正式員工。特此申請。

申請人:***x年xx 月xx 日。

3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轉正申請的自我評價意思是自己對自己在試用期的工作過程中的自我評價,包含在試用期期間學習到的內容,對公司的瞭解,崗位工作掌握情況,在工作過程中的不足,自己的長處有哪些等。

轉正申請格式記注意點:

員工轉正申請的標題

一般寫轉正申請就可以了,轉正申請書要交給誰就寫上誰的稱謂。

申請轉正的員工

一般是認為自己具備轉正的資格才會寫出申請。員工轉正申請書的正文部分,要把自己進入公司的時間、從事的工作、在實習工作期內自己的工作情況怎樣,是否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寫清楚。轉正申請的重點,要寫自己的工作能力。

由於自己的出色工作,使公司交辦的任務圓滿完成,在自己實習期間的一些具體工作也可以做一下介紹,比如自己設計的專案得到客戶好評,為公司贏得效益;自己的努力為公司開拓了市場,提高了企業知名度。這些都可以具體地寫一下,讓公司領導認可你的工作能力,認識你的工作潛力。根據你的表現,會給你做出正確的評價。

員工轉正結尾部分

首先要做一個小結,說明自己要求轉正的願望,在單位工作的良好感覺,然後註明自己的姓名,寫清申請的時間就完成了。

4樓:可愛的橘子蟈蟈

在公司實習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而我卻從「空中樓閣」直接跳到「地面」上成為一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兩,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與辛勞,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領導的期望。

所幸的是,單位領導們尤其是我的兩位經理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加上同事們毫無保留的「授業解惑」,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鍊和提高,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一些資料上或文字上的錯誤;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忽略了其他事情與此事的關係,造成前後矛盾或者資料不符,尤其是財務這種邏輯性極強的工種,更需要時刻警醒自己。如果不是同事們及時為我指正,恐怕到現在我也不自知而無法提高自己,因此我經常是帶著一種感恩的心態在工作;其次就是業務不夠熟練。

國家出臺的各種財務方面的法律法規以及研究院的一些規章制度是非常多的,稍有不注意就會運用錯誤。記得有一次就是房屋折舊問題,院裡規定是35年而我卻想當然的填上20年,後來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從這點來說我是需要向同事們學習的,希望以後能夠做到順手拈來,不出差錯。

當然還有其他一些不足需要我以後加以注意並改正。

財務工作本身就是一項團隊工作,作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實實做事,謙虛低調做人,努力學習行業新知識,向同事們學習經驗技巧,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盡力與其一起努力保證日常財務工作的執行,保證月底結賬的順利進行,及時提供準確的資料和財務分析以供領導層決策;同時做到自己負責的各種報表按要求填報,不出差錯。這是我職責之所在,價值之所在。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入職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會繼續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為單位的發展建設添磚加瓦

5樓:愛乒乓

給你一個大綱,供參考。你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縮減自我評價

xx年xx月起,我在本單位***崗位工作。特自我評價如下:

一,試用期工作情況概述,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詳細寫哦)二,思想認識,工作紀律的遵守情況等

三,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少寫哦)

通過試用期的工作,我掌握了***x,具備了***x。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虛心向前輩學習,嚴格要求,不斷提高

6樓:啊往事知多少

尊敬的領導:

我叫***,於xx年xx月xx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一職,負責x工作。本人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公務員之家,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我自*年*月工作以來,一直從事*************工作,因此,我對公司這個崗位的工作可以說駕輕就熟,並且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入工作。

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1.2.

3.4.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感謝領導對你的信任

2、對轉正後工作的任務認識

3、覺得自己是否能勝任這項工作(廢話,肯定的)4、說點大話吧,肯定做好類似的話

5、最後一定要謙虛下,希望不懂的地方大家多多指教。

工作轉正申請書的自我評價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試用期轉正自我評價: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做

好領導佈置的每一項任務,同時主動為領導分憂;專業和非專業上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在其位,謀其職,盡其力。當然,初入職場,難免出現一些小差小錯需領導指正;但前事之鑑,後事之師,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杜絕類似失誤的發生。在此,我要特地感謝部門的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疏漏和不足的提醒和耐心指正,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9樓:梧秋吾同

進入公司的三個月時間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協助下,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也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現在基本能完成各項分配到的工作;同時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海納百川的胸襟,體會到了同事的團結向上,和睦的大家庭感覺。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但學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以及對自身一些不足的地方得到了改進與提升,增進了對公司文化的更深瞭解,看到公司的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

由於原單位從事的是客戶服務工作,對行政工作有很多做得並完不完善,在此,我要特地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揚長避短,發奮工作,克難攻堅,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希望能儘早獨當一面,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不辜負公司領導對我的期望與栽培;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試用期轉正申請單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10樓:華律網

申請書範文:試抄用員工轉正申請尊敬的公司領導:本人於xx 年 xx月xx 日成為公司試用員工,根據公司需要擔任xx 一職。

負責xx 工作。在這兩個多鏈燃月的試用期間在公司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援下磨喚族,在其他相關人員的積極配合下,我與大家一道,瞎弊團結一心,踏實工作,較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我覺得我有能力勝任 的職責,現鄭重向公司領導提出轉正申請,批准我成為正式員工。

特此申請。申請人:***x年xx 月xx 日。

1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轉正申請的自我評價意思是自己對自己在試用期的工作過程中的自我評價版,包含在試用期期間學權習到的內容,對公司的瞭解,崗位工作掌握情況,在工作過程中的嫌好不足,自己的長處有哪些等。

轉正申請格式記注意點:

員工轉正申請的標題

一般寫轉正申請就可以了,轉正申請書要交給誰就寫上誰的稱謂。

申請轉正的員工

一般是認為自己具備轉正的資格才會寫出申請。員工轉正申請書的正文部分,要把自己進入公司的時間、從事的工作、在實習工作期內自己的工作情況怎樣,是否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寫清楚。轉正申請的重點,要寫自己的工作能力。

由於自己的出色工作,使公司交辦的任務圓滿完成,在自己實習期間的一些具體工作也可以做一下介紹,比如自己設計的專案得到客戶好評,為公司贏得效益;自己的努力為公司開拓了譁拆市場,提高了企業知名芹蘆鉛度。這些都可以具體地寫一下,讓公司領導認可你的工作能力,認識你的工作潛力。根據你的表現,會給你做出正確的評價。

員工轉正結尾部分

首先要做一個小結,說明自己要求轉正的願望,在單位工作的良好感覺,然後註明自己的姓名,寫清申請的時間就完成了。

12樓:潘多拉魔盒

在員工轉正申請書bai的正文部du分,要把自己進入公司的時zhi間dao

、從事的工作、在回實習工作答期內自己的工作情況怎樣,是否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寫清楚。轉正申請的重點,要寫自己的工作能力。在自己實習期間的一些具體工作也可以做一下介紹,方便公司對你的能力做出正確評價。

具體內容如下:

一般寫轉正申請就可空敬鬥以了,轉正申請書要交給誰就寫上誰的稱謂。

2、申請轉正的員工:

一般是鬥磨認為自己具備轉正的資格才會寫出申請。

員工轉正申請書的正文部分,要把自己進入公司的時間、從事的工作、在實習工作期內自己的工作情況怎樣,是否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寫清楚。

轉正申請的重點,要寫自己的工作能力。由於自己的出色工作,使公司交稿衝辦的任務圓滿完成,在自己實習期間的一些具體工作也可以做一下介紹,比如自己設計的專案得到客戶好評,為公司贏得效益。自己的努力為公司開拓了市場,提高了企業知名度。

這些都可以具體地寫一下,讓公司領導認可你的工作能力,認識你的工作潛力。根據你的表現,會給你做出正確的評價。

3、員工轉正結尾部分:

首先要做一個小結,說明自己要求轉正的願望,在單位工作的良好感覺,然後註明自己的姓名,寫清申請的時間就完成了。

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轉正申請書範文如下 尊敬的單位領導 我與20 年2月19日進入公司市場部,在工藝組做技術服務工作,後因公司的需要進入非鋼市場公關組,從事市場開發和技術支撐方面的工作。到現在,三個月的使用期已滿,根據公司規章制度,現申請轉正為公司正式員工。作為一個有過國營企業,民營企業工作經驗的年青人,自己各方面的適...

員工晉升申請書該怎麼寫,晉升申請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本人2006年1月份進公司至今已滿一年 自己的業績 資歷已經符合公司的職位晉升條件,這時提交職務晉升申請書。一 晉升申請書的格式。晉升申請書的格式與一般的申請書格式並無二致。都包括三部分。1 題目 簡單如晉升申請書,首行居中。2 正文 含下述二部分。1 收受申請的負責人或部門,第二行頂格...

病假申請書怎麼寫,請假申請書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你好三哥6 1 學生的請假申請書 尊敬的xx 加職位稱呼 老師 主任等等 您好 我是 xx 級xx 專業名稱 專業的xx 姓名 因 x 請假理由 不能上x月x日的xx 課程名稱 特此請假。請批准。此致xx xx級xx專業班 請假人 xx 年x月x日 2 具體範文 尊敬的老師 由於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