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9生2019後在國企上班6年後單位改制買斷工齡後自己買了14年50歲能退休嗎

2021-03-27 02:43:05 字數 1565 閱讀 9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職工50週歲是可以退休的,因為你國企上班6年也是有交社保的,後面又買了14年,一共交了20年了,可以把國企交的6年遷到後面交的社保局來,這樣可以累計年限,可以辦理退休領養老金。

原有工作單位,企業改制買斷工齡,自己交養老保險,50歲可以領退休工資嗎?

2樓:愛丫丫愛生活

如果你當初是女工人身份,是可以按照50週歲確定你的法定退休年齡的,如果你同時符合參保繳費滿15年的要求,是可以在50週歲退休的。並不是按照後期的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女性55週歲退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性,可以50週歲辦理退休

4樓:祝你快樂

女職工50,男職工60

5樓:野草吃牛

你是男還是女?女職可以,

我離開國企單位一年多了,最近聽說原單位要改制買斷工齡,改制期為2023年以前,我還可以享受嗎?

6樓:知乎者

離職1年,與原單位沒有關係,不能再去參與。

單位交8年社保買斷工齡後自己交滿至十五年50歲能退休嗎?

7樓:1949的忘憂草

是女性朋友到到50週歲時你已交足社保十五年,已符合辦退休領退休金的規定,到時可以放心去辦理退休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原來有工作單位,後來買斷工齡,自己交養老保險,50歲能拿退休金嗎?

9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目前政策,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社會養老保險,退休年齡,男六十歲,女五十歲。

國企改制,職工買斷工齡後,退休時間還按原國企的幹部算嗎?

10樓:山野柴胡

實行《勞動法》後,原國營企業的幹部、以工代乾等身份均已打破,可以按照職工待遇辦理退休手續,社會保險待遇都一樣。

11樓:

個人認為:

1、如果人事檔案中有相關材料證明是幹部身份,則應55歲退休。

2、可諮詢當地人事勞動部門。

我在國企工作二十八年,現單位買斷,我買斷後五十歲可退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規定,男性,60週歲才能退休,女性50週歲(指工人編制,幹部身份為55週歲)才能退休。你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退休,反之就不能。

至於你與單位買斷工齡,與退休沒有關係。

原是國企女幹部編制,後企業改制買斷工齡夫私企上班,50歲能退休嗎?

13樓:千杫

已經買斷了,應該可以按女工50歲退休,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去諮詢一下

單位買斷以後自己交保險50歲能辦退休麼

2023年入伍2023年復員去世後配偶生活困難能否申請低保

參戰的軍人去世後,他的配偶應該有,因為他為國家出生入死,不得功勞,也有苦勞,為何不得呢?一個小職工去世以後,他的配偶都有,難道一個出生入死為國英勇殺敵的軍人不如一個小職工嗎?抗美援朝老兵復員過世後,其配偶並沒有任何補助政策和標準的。不管你是解放前參加革命的軍人 退役軍人 離休幹部 1954年10月3...

我是87年到2023年在國企工作的合同工,因廠賣了,也就下崗了,現己超過退休年齡,也從沒有繳過社

你在當臨時工時繳沒繳社保,如果沒交下崗後也沒交,單位沒交個人沒交。哪以後只能享受城市最低保障了。你想問什麼如果想領取養老金的話可能要把社保續上才可以 保險合同的法律規定 保險合同的法律關係和一般法律關係一樣,由主體 客體和內容三個不可缺少的部分組成。保險合同的主體為保險合同的當事人和保險合同的關係人...

2023年出生算是00後還是90後

00後。2000年是公元元年之後的第二個千年交替,加之此年又恰逢中國的農曆龍年,很多育齡夫婦為了圖 吉利 都刻意選擇在這一年生下寶寶。據國家衛計委資料顯示,2000年,我國新生兒總數為1771萬人,此後15年裡,每年新生兒人數都未超過這一年,直到2016年開放全面二孩政策,這一資料才被打破。我也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