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蘭怎麼養殖,虎皮蘭的養殖方法

2021-03-26 23:54:28 字數 766 閱讀 8165

1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土壤乾透澆透,增強陽光照射,肥料用花多多1號就行

虎皮蘭的養殖方法

2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土壤乾透澆透,增強陽光照射,肥料用花多多1號就行

3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很多人說虎copy

皮蘭是一年生的嗎bai?一到冬天就掛,因為虎du皮蘭它特別不耐寒,zhi低於13度以dao下就會停止生長,低於八度以下就會從葉片的基部開始慢慢的往上腐爛,造成植株死亡。如果你長期放在陰暗的地方,它葉片顏色就容易變淡。

最後一點就是澆水,特別怕澇。

虎皮蘭要怎麼養?

4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土壤乾透澆透,增強陽光照射,肥料用花多多1號就行

5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很多人說虎皮蘭是一年生的嗎?一到冬天就掛,因為虎皮蘭它特別不耐寒,低於13度以下就會停止生長,低於八度以下就會從葉片的基部開始慢慢的往上腐爛,造成植株死亡。如果你長期放在陰暗的地方,它葉片顏色就容易變淡。

最後一點就是澆水,特別怕澇。

6樓:匿名使用者

虎尾蘭為沙漠植物,能耐惡劣環境和久旱條件。水分要適中,不可過溼。澆水太勤,葉片變白,斑紋色澤也變淡。

由春至秋生長旺盛,應充分澆水。冬季休眠期要控制澆水,保持土壤乾燥。澆水要避免澆入葉簇內。要切忌積水,以免造成腐爛而使葉片折倒。

虎皮蘭如何養殖,虎皮蘭怎麼養

土壤乾透澆透,增強陽光照射,肥料用花多多1號就行 很多人說虎皮蘭是一年生的嗎?一到冬天就掛,因為虎皮蘭它特別不耐寒,低於13度以下就會停止生長,低於八度以下就會從葉片的基部開始慢慢的往上腐爛,造成植株死亡。如果你長期放在陰暗的地方,它葉片顏色就容易變淡。最後一點就是澆水,特別怕澇。乾透澆水就可以,土...

虎皮蘭用什麼土好,虎皮蘭用什麼土養殖最好

虎皮蘭對盆土要求不嚴,但以肥沃的腐殖土最佳。或以腐殖土5份 園土1份 礱糠灰1份混合使用,能改善盆土理化效能及增加營養。營養土。有賣的 不貴 虎皮蘭用什麼土養殖最好 虎尾蘭用什麼土栽最好 喜疏鬆的沙土和腐殖土 種植虎皮蘭需要什麼土壤好 性喜陽光溫暖,也耐陰,忌澇水,需要排水效能良好的沙質壤土。生長期...

虎皮蘭怎麼插枝,虎皮蘭的扦插方法

虎皮蘭非常好養,經常有人在問說,如何扦插虎皮蘭更容易生根,今天花痴就來分享一下。等它滋生出來小棵,土溼時,全拔出來,掰下小棵,直接栽到另外的花盆。虎皮蘭滋生很快的,不到半年出來三棵小的!虎皮蘭的扦插方法 1 從健康 健壯的植株上面,選幾片新鮮的虎皮蘭葉子掰下。可以整片的使用,也可以將它們分別切成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