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覺頭疼,總是覺得好像周圍陌生的人都對自己有敵意一樣。再

2021-03-26 23:41:32 字數 5435 閱讀 6277

1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個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方面就是你自己心裡本身有一點兒問題,覺得身邊的人對自己。很在意,覺得他們對自己抱有很大的敵意。另外一方面就是你對自己的實力不夠的自信。

或者說是你覺得別人在嫉妒,你這個也是心理上的一部分問題。

首先我覺得你就要在心理上有所改變。對於同一件事情,你可能覺得是別人一直在關注你。其實他根本就沒有在看你。

而且對於一件事情的話,他對你抱有很大的敵意,這說明他也是在指責你的一些缺點,覺得你在這一方面做錯了。其實有這樣的人也挺好的,他能夠及時的按時出你在某一個題上的錯誤。我記得我以前就有這方面的經歷。

就是大家在一起做同樣的這一件事情,然後我突然間感覺到某一個人對我有敵意,然後我就過去和他積極的溝通,和他聊。然後他就幫助我指出了我在這方面存在的一些問題。並且給了我一些好的建議,讓我去改善。

最後我想這件事情做的挺好的。我也非常感謝這樣對我抱有敵意的人。

另外一方面,我覺得還是你缺乏一定的自信。如果你的自信足夠的話。你就不會害怕別人對你有敵意,你太過於在意別人的想法,其實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要顧及別人的想法,想做就努力,大膽放心的去做吧。

因為他們的想法也干涉不到你任何的事情,這件事情是你在做,而不是別人在做。所以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還是要有自信。

2樓:麻辣香鍋

往往這些人都是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感覺沒有人是真心對自己,很孤獨。要學會調解自己的內心,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放鬆自己,多交一些朋友,試著都和身邊的朋友溝通交流,多一點的相處時間,更加深入否認了解朋友,也讓朋友瞭解你,消除這種心理。

3樓:碩陽人福

疑心病太重,這種感覺很不好,建議你還是要儘快的改掉。疑心病太重會讓你失去很多朋友,很多事情難以難以順利。所以多放下心中的戒備,再跟朋友交流的時候,敞開心扉,真誠的跟別人交流。

要相信自己的朋友,周邊的人還是有好人的多,要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別人是認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總是覺得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有敵意其實完全是自己的心態沒有擺正,因為我們身邊沒有那麼多的壞人,自己過於擔憂完全是沒有必要的,平時也要多去接觸自己身邊的人,瞭解一下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擺脫這種煩惱。

5樓:晴兲學使

總是覺得身邊的人對自己充滿敵意的人,其實他內心裡面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沒感覺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很浮雲。有這樣心理的人,可以大膽的去嘗試著跟陌生人多點溝通一下,區結識多一點朋友,試著去相信認真真心對待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有敵意,這是源於自己一種

內心的自卑,對自己的一種自信心不足的一種表現。我們如果各方面的自信心能力足夠應對眼前的工作,我們就不要有這種恐懼的心理,要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能力,可每次我們要給自己打氣,補充自己的能量。

7樓:baby壞小孩

有敵意就是對你有排斥感的表現。一是你自身的問題惹來他對你的不適感,你的性格你的處人處事他不習慣還有你的出現觸犯到他的利益,這種情況往往懷有敵意排斥你算計你。二是他本人的心胸太狹小個性太刻薄沒法容忍一粒沙子心中對你有偏見。

只要你行的正不怕影子歪的心態做好自己,沒必要太顧及對方,同時也要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

8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你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甚至還有一些妄想症,又或許是因為你以前被很多的人不喜歡,所以總是認為別人討厭你,但是你換一個角度想,別人和你無冤無仇的,為什麼要討厭你,就算討厭又如何,你的人生和他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9樓:火磊

我也經常這樣,對不怎麼熟悉的朋友,總會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然後有過一些過節的人會覺得他會在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害我。這可能是心理上有什麼問題吧,需要時間讓自己慢慢改變,但是很難,甚至覺得自己越來越封閉了。有機會想看看心理醫生,應該會有更好的解答吧。

10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覺得身邊的人都對自己有敵意,那麼可能是因為你這個疑心病的問題,那麼在生活當中首先應該要戒除這個疑心病,要懂得改變這個疑心病,不要總是想著對方是一個壞人,應該要多一點去看那些積極樂觀的書籍,讓自己把這個問題改變。

11樓:mc郭勇

首先是心態問題,當然也不全是,或許有些**你做得不夠好,不要去管他人怎樣對待你,你只需做好你本人分內的工作就好了,假如覺得閒暇時間太多了,你能夠找一些你感興味的事兒做,還有假如他人真實忙不過來,你也能夠協助呀,這樣還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友誼,多與他們溝通,時不多久問題自然就處理了,加油。

為什麼我總對周圍的人有著敵意,任何場合或者團體,

12樓:戒菸買寶馬丶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對什麼人,什麼事有著怎麼樣的想法,弄清楚敵意是從**來的!其實,有時候人不能特別看重別人對你的態度,因為再很多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被周圍的人孤立了,感覺自己融入不到周圍人的生活當中!但是,不一定是你做錯了或者做的不好,更甚至是說自己有問題啊!

很多偉人或者成功人士在沒有成功之前不都被別人認為是瘋子嗎?比如馬雲! 畢竟成功者的機率很小,如果一味的融入周圍人的生活,趨於奉承,活成了別人想法中的你,那你自己幹嘛?

事情的對錯並不是**於周圍人的看法,比如法律,比如道德,比如你還能在網上諮詢!我覺得你沒問題!或者你可以詳細的和我聊一聊!

13樓:蘇素園

因為內心害怕受到傷害,所以導致對任何人都產生一種距離感,並且伴有敵意,你以前是否經歷過被人傷害,然後無力反抗的情況,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既然你能說出來,說明你還是願意去解決這件事情的,你可以嘗試找一位你信任的朋友,和你一起去和一些周圍的人相處,剛開始和周圍的人接觸,你不需要過多的說話,只需要安靜的坐在旁邊,聽他們交流就可以了,慢慢的,如果你感覺到不那麼害怕的時候,就可以嘗試著開口和她們說幾句話,聊一下天,經常多和周圍的人接觸,你就不會這麼擔心自己受到傷害了

14樓:

你對周圍人有敵意,說明你沒有安全感吧,不知道你的從小家庭怎麼樣,一般父母離異或者父母對孩子不關心的家庭里長大的孩子會有這種行為,因為從小缺少父母的呵護,我的周圍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朋友,想事情總是想到不好或者不積極的一面,怎麼開導都想不通,這點也許會伴隨終生吧,也許會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比如一個好伴侶,一個好知己,一個好老師……等等,他們能化解你心裡的結,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希望你很快能遇到這樣一個貴人,祝你幸福。

15樓:影子風範姐

你對周圍的人都有敵意。生你的心裡。收到某些傷害吧。

嗯或者是。你比較自閉怕自己受到傷,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了。越是封閉的時間長。

越感覺自己融入不到這個社會裡去。好像別人都要傷害你一樣。所以還是要。

多走入社會。改變一下這種狀,這種心理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就是太缺乏安全感了才會亂想,周圍的人怎麼會與你有敵意,換位思考一下,不要疑神疑鬼的,不成就跟她們交流一下,心裡素質放好點。

17樓:你好親愛的

你的自我保護欲太過於強盛,其實這個世界到處還是充滿愛和善良的,你要放開心胸,和周圍的人以朋友相處,互相關心幫助,你會發現所有人都是那麼可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防線太厚了。這也許是人生經歷所致。一切都事出

有因,試著自我分析一下,順便分析一下你曾經的對你產生不好影響的經歷以及你的家庭環境。儘量客觀一些。你意識到了你的問題,說明你的問題並沒有很嚴重。

你試想一下,如果任何人聚集在一起互相都是有傷害的,為何他們還不斷彙集?為什麼他們一定要傷害你?人總是相互的,你做了什麼導致別人會如此對待你?

也許正因為你的提防,所以別人也開始提防。一切總有原因,如果沒有合理的原因,請放棄你的想法。有時候過多的空想對自己的實際行為很不利。

希望你有一個新的開始,也希望你不被傷害。祝你好運朋友。

19樓:幸運的人

有一句話叫走自己的路,不要看其他人的想法,不可能得到每個人的認同,只需要自己對自己的肯定,自我認可,要有自信,不要受外界干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你肯定是受過別人的欺騙或傷害,自己有防範意識是好的,但是不能有敵對意識對周圍的人,在任何場合或者團體,他們絕大多數都是有善意的有愛心的,所以你應該更好的融入這個社會大家庭,融入於團體,友善的處理好於周圍的人際關係,你不能改變社會,你就必須適應社會,這樣你才會有更好的發展,更好的未來!

21樓:徐金涵涵

從小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受過什麼傷害,沒有人保護你,所以你現在有種自我保護意識特強,放鬆點,這樣其實你生活會很累,其實人與人之間還是有信任的

22樓:俍影

我有個朋友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不知道你會不會

對某個或某幾個特定的人不會這麼敏感。她本來是因為女生看不慣她男生玩針對她,後來她被針對慘了社恐越來越嚴重,家庭也出了些問題,導致她現在有重度抑鬱症(去年還是中度),如果你的情況很嚴重影響到你正常的生活的話去看一下有沒有抑鬱症吧,不管結果是什麼我有個建議,就算是再怎麼不喜歡身邊人或者是有莫名其妙的敵意,找一個你確認是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告訴她,把她當朋友,至少你會輕鬆很多。性格合適不合適其實不要緊,你只是需要她相信你。

(我那個朋友在她爸她男友面前都鬧過自殺,但是從來不會在我面前這麼做,我不准她也不敢)

23樓:風中玲瓏

可能世道人心難測,你才會對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換個方位考慮一下,可能有更好的收穫。請採納謝謝!

24樓:傲小茶

可能你以前被身邊的人傷害過!然後有了下意識的防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受到過周圍人的欺負,有著深刻的陰影在心中,所以感覺沒有安全感。

26樓:今春看又過

這與你的經歷有關,可能受過一些人的不正當待遇,從而對周邊人也提高了警惕,認為不一定是好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不一定不是好人,應該勾通、瞭解以決定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受過別人的欺騙或

傷害,自己有防範意識是好的,但是不能有敵對意識對周圍的人,在任何場合或者團體,他們絕大多數都是有善意的有愛心的,所以你應該更好的融入這個社會大家庭,融入於團體,友善的處理好於周圍的人際關係,你不能改變社會,你就必須適應社會,這樣你才會有更之好的發展,更好的未來,好好學著和人溝通,放寬心,善良正直的好人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顆平靜的心去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你會發現他們會帶給你許多歡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不太瞭解情況或者習慣把,或者剛出社會 少跟人接觸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牴觸心裡 總覺得陌生不瞭解 對他們都充滿敵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有被害妄想症吧,哈哈,開玩笑的,可能是你曾經受過什麼傷到現在都不能釋懷,或者是你太敏感了,雖說壞人確實有,但是也不用那麼警惕

最近經常感覺呼吸不太通暢,總是覺得呼吸道很多灰塵,空氣太差了

主要考慮為咽喉炎所致,目前是可以口服消火炎藥來改善的,患者平時要多飲水,飲食要以清淡 營養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希望能幫到你。還是小貓一唯的抗霾機好啊,本人藉助這個,除了現在呼吸變通暢外,失眠的問題現在也解決了呢。我老是感覺到屋裡有灰塵吸入呼吸道里,請問如何淨化屋裡的空氣?你可以上 或者京東看...

為什麼早上睡醒後總是頭疼呢,睡醒後總覺得身體很熱,為什麼?

有幾種可能 枕頭過高 睡姿不對 如經常這樣,建議檢查排除高血壓和心血管病 這種病有提輕化的趨勢 麻煩採納,謝謝 你這是失眠的表現,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晨起頭痛,難醒,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耽誤了休...

我感覺自己活得好辛苦,我覺得每天活得都好辛苦,但是自己又好像沒有在努力,感覺活著好沒意思

無論面臨什麼困難的境況一顆堅強的心,是必須的,為你,為你的親人,你必須堅強 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找準自己的目標,為此而積極地奮鬥,你會變得越來越充實,越來越幸福 希望可以幫助你。辛苦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愛自己做的事,就不覺得辛苦,所有事情換個角度想,都有好的一面,生活還是要過的。你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