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第一次見面男生用深情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這是什麼意思啊而且我也覺得他好熟悉但我不認識他

2021-03-26 23:27:55 字數 4460 閱讀 7627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難道是一見鍾情,說不定你們兩個人還真的有緣分,看來是他看上你了,對你感興趣,所以才會用那樣的眼神盯著你看,他那樣看你也不嫌不好意思呀,不會害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男生出無對你的禮貌性表現吧,建議你別想那麼多啦,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才是正確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就有這樣的感覺。

可能也就是一見鍾情了。

互相非常有好感。

所以可能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4樓:sh毛毛雨

男女第一次見面 男生用深情的眼神一直盯著你看,這是愛上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或者是說看到對方比較深情的經歷,自己自己很深情的盯著對方,然後就那個了。

6樓:雪程雅盼

你第一次見面,男生用深情的眼神一直盯著我,這是什麼意思?這就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許這個男的之前就看中你了。你們可能以前見過,只是你沒注意。

8樓:風華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這樣認為:你可能是不認識他。

誠心為你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們以前見過面,只是你對對方沒有印象,但是對方對你印象很好。

10樓:丿雪逝丶花落

可能是有眼緣吧,對方可能已經對你有好感了。

11樓:sun123快樂的我

如果第一次盯著你看的話,證明這個男生肯定注意到你或者在**見過你,感覺到你很面熟,所以就盯著你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那麼深情的眼光看著你,證明他是那個人是**了,你要小心他

13樓:小市白片糕

很多人都會覺得冥冥之中好像見過這個人,這可能就是一種緣分吧,可能他第一眼就已經對你一見鍾情了。

14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是你誤會了吧,或者男生長了一雙桃花眼吧

15樓:大嫘嫘

你們倆這種感覺就像是真正的認同就認識過所以你們兩個有相識的感覺

有一個男生,他總是看著我,眼睛是很深情的;這是什麼意思?

16樓:風餐露宿

你已經被他關注了,可能他很想跟你說話或者想和你做朋友,又怕被你拒絕所以只能看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深情,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

18樓:可愛的被人親

是你喜歡他不然,你還會花時間來這裡問嘛?

第一次見面 男生盯著你看 你問他 你幹嘛啊 他說我覺得你好漂亮 是真的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真的假的重要嗎 你在意的話說明你想發展你們的關係 你不在意的話 你好不好看跟他有啥關係 沒事瞎撩是啥 但是你能問這個問題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你不自信 一種是你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然他不會盯著你看的,你應該也是長得很漂亮的那種,所以才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有些人比較直接,也不排除是老手(你懂)

22樓:語過218添情

應該是打心裡喜歡你了,一見鍾情

23樓:乖皮皮

你本來應該就長得不錯,情人眼裡出西施。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這樣的,可能性有很多

25樓:取名真難伺候

這隻有他自己知道了!

26樓:雪花邀月

應該是,要不他盯著你幹嘛呢!

27樓:喜歡哭笑

是真的,人的第一映像是真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聯絡沒?聯絡是真的,沒聯絡是假的

29樓:

發張**看看他是不是哄你玩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明明在看我,我突然和他對視時他缺躲避我的眼神,這是什麼意思?

30樓:夢幻影巨蟹

一般來說,偷看一個人,都是被偷看的人吸引自己,這種吸引往往是喜歡對方。

所以有可能他也喜歡你,敢於和你對視,說明他自信。

31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他的痕跡:把他給你的東西一一過濾。好用的東西可以留起來,會讓你回憶過往的東西通通丟掉,免得惹自己傷心生氣。也不要去你們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觸景傷情,讓你情緒低落。

男生看喜歡女生的眼神是什麼樣的? 他經常盯著我看,我看到了他也不迴避,我們倆就對視,好像是在眼神交

32樓:浪咯哩咯兒浪

迷戀,賞心悅目,並且面部會帶有不易察覺的笑容,當被發現時,外向男生不會迴避,很大膽地承認,內向男生會裝作若無其事的看向另一邊

小標題

平時是一個嚴肅的人的話,不會對一個自己不在乎的人露出笑容的,只有在面對在乎的人、心裡的人才會。不是因為你好笑。

坦坦蕩蕩的看你,當發現也不躲閃的,與你對視,一個嚴肅的人與你交談會不嚴肅,經常笑。是喜歡一個人的意思,在乎一個人的意思。因為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擴充套件資料

男女經常對視說明了對雙方都有好感,有點喜歡,當兩個彼此有好感的男女對視的時候是最美妙的,內心的想法都通過含情脈脈地雙眼傳遞給了對方。

你不言我不語,彼此通過目光就能心領神會。當男女交往過程中,如果你發現這個異性經常注視你的眼睛時,而對方目光裡透露出來的是溫柔與溫暖,那麼恭喜你,你真的遇到真愛了。

因為敢於直視你雙眼的異性肯定對你有意思,並且是真情流露。那些不是真愛的異性,哪怕與你在一起也不敢注視你的雙眼,因為他們心虛,怕被你看穿他們的虛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過這感覺,一輩子都忘不了,是喜歡,就是單純的喜歡,好好把握吧!可遇不可求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把,只是你沒有給他表白,他怕你不喜歡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你們現在走到一起了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意思,應該是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是不敢跟他對視的,會害羞

38樓:noname萌主

那得看你們倆現在有多大

我是女生,跟一個男生第一次見面,他就用眼神快速的上下打量我,這是什麼意思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看你長得好看啊,很閤眼緣,所以想多看幾眼,看仔細來,這說明他是個精緻型的男生,我看到很閤眼緣的女生,也是很想看得仔仔細細的,看不夠的感覺,所以這很正常的,別害怕

40樓:袁江

這種男的超級猥瑣,思想不純,比較膚淺。勸還是少接觸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這是大部分男生的第一舉動 想你的身材與衣著

42樓:hlgc平常心

是看你的穿著和行為舉止,還有第一印象

43樓:愛華

看你的身材,跟她感覺的人相識

44樓:好棒棒呦

正常 第一次見面不都這樣嗎! 屬於正常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

45樓:許與你一世姻緣

說明他不瞎,珍惜吧,姑娘!

46樓:專業卡盟代刷

初步鑑定一下你,記住你並觀察你的特徵長相,看能不能繼續下去。

47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是**,不過有些人比較喜歡這樣打量別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個人看人的方式,不要在意。

49樓:不改w初心

只是覺得你的打扮很吸引他而已

50樓:生命瞬間秒化

好正常,現在的男的都是比較直觀

51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他是一個謹慎的人。

第一次見面收男生送的禮物好嗎,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就送禮物,要收嗎

感覺如果可以交往不是特別反感的話就收下唄 要看是什麼禮物,和什麼目的送的禮物 如果只是不太貴重很普通的小禮物,可以收 如果是想追求你的男生送的,根據情況考慮,你有好感就收,沒好感就可以拒絕。如果是太貴重的禮物,儘量還是先不要收 畢竟他的一片心意既然收下也沒什麼錯。如果有意向繼續交往的話不用介意,來日...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送花合適嗎,第一次見面送什麼花好了相親初次見面送什麼花

給樓主點建議,我也是相親過來的。第一次還是不要送花的好,這樣會讓女孩子認為你太隨便。自己算好時間,最好是晚上。請妹子吃頓飯,不需要太貴的。然後自己選擇一環境比較好的地方散步,這樣可以讓雙方相互瞭解點。不合適,先付錢,點菜前記住要把選單給女方,要問下有什麼忌口麼,足夠紳士了 不送花也行,請吃頓飯多實惠...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