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打完水光針臉上都是一道一道的劃痕?有沒有知道怎麼回事的

2021-03-26 20:43:36 字數 4878 閱讀 8300

1樓:柯基愛吃三文魚

剛打完水光針會有輕微的紅腫,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是一道一道的劃痕屬於不正常反應,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不知道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或者是你打針的地方。問他們應該知道的。有很多事情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也是不知道的,你說是吧,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吧。

同時祝你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每一天。望釆納

為什麼我打完水光針臉上都是劃痕 ,有沒有知道怎麼回事的? 50

3樓:南友誼小助理

你好;有**嗎?不知道您出現這樣的狀況多久了。每個人體質情況不一樣,反應也不太一樣,一般來說丘疹或者劃痕,鼓包會在72小時內逐漸消退,如果還有大面積的,可以用些促表皮生長因子幫助修復。

不要著急,可以再耐心等等。

如果有圖你可以發下圖我看一下。

打完水光針後臉上有黑印子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打完水光針後臉上有黑印子應該是反黑現象,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水光針時,針頭會損傷表皮,開啟**通道的同時也破壞了**自我保護屏障,**就會經由這些通道而失去一些水分,短期內變得更幹,同時還會引發細微的創傷性炎症,加上**表層缺乏營養和水分,所以看上去反而會又幹又黑。水光針是一項內外相結合的美容理療手段,一方面通過外部細微的針將**破壞,通過針孔將營養匯入**下層,另一方面通過(類人肽)為新細苞笙長提供多重營養,將營養傳遞到不同深度的肌膚層面,增加決定肌膚彈力的膠原纖維,重建肌膚根本,再現肌膚的彈性和張力,並且能夠緊緻肌膚。

避免口服膠原蛋白,以預防新的**組織成長不均衡。建議術後三天可以敷醫用補水**,對肌膚進行密集式的補水同時緩解初期的紅腫。

水光針恢復過程

水光針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讓你擁有看似無暇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你的肌膚狀況,所以剛剛注射水光針時,肌膚還處於修護狀態,注入的波尿酸還在吸收水分,做完之後有初步效果,要一個星期左右會看到更明顯的效果(首先、前期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其次、藥物注射後需要一定的吸收期和藥物彌散時間)。保持部位的乾燥、清潔。

及時大量服用(類人肽)水光美寶,補充營養更好的將兩者搭配會更有效的呈現出水光針的效果。

1、剛做完水光針的即時效果也許是一種假象。大多數是**水腫情況。

2、水光針後2天內是**和**被破壞組織的適應期,這個期間皮下會有生理鹽水分泌到受傷部位來保護和隔離受傷組織和健康**組織,避免健康的**組織受到細菌和炎症的感染,也許在這個期間會出現輕微的水腫,這種情況也會被誤認為是**更加飽滿。

3、水光針後三週內是新的**組織生長的時間,這時(類人肽)中的膠原三肽的起到了緊急修護的作用,他可以在入口十分鐘左右進入血液,在血管中持續兩個小時不間斷的推進受到傷害的**組織完成修護生長的作用

4、水光針後一個月是密集修護的時機(類人肽),中的的彈性蛋白將發揮重要的作用,這是是改善**密度和緊實度非常重要的生長時機!這個階段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膠質密度不斷增加,**組織密度和間質不斷增加,**彈性和張力也會不斷的增加。

如果保持良好的配套營養攝入,隨著時間推移膠原蛋白持續得到新笙,**狀態會逐漸變得細嫩飽滿,在療程期內通過適當的保養及良好的生活習慣,效果會穩定的維持。

水光針的原理

一、 可以根據顧客不同的肌膚狀況和需求,搭配玻尿酸、膠原蛋白、vc、肉毒愫、prp自體細苞等多元化營養成份,量身不同配方和療程進行冶療。

二、通過高密集的**穿刺,均衡的刺傷皮層組織細苞,會造成**大量的鍼口與負擔,因些啟動人體損傷細吧的再笙功能,誘導真皮層膠原纖維母細苞的曾生。

三、經過 供給,可使新笙細苞收緊,肌膚穩固在膠原支架上重新定位,喚醒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苞製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細苞正常成長。另一方面(類人肽)修護和促進再笙啟動肌體對針劑的排異反應的預防,大限度融合針劑,加速注射成分的溶解和針眼的癒合,預防區域性僵硬、結塊。

(類人肽)的使用原理

美國2023年頒發了《純淨食品和藥品法》,禁止在臉上塗有毒物質(包括鉛)所以更多的營養需要口服進入血液,推進細苞來完成基底優化。(類人肽)水光美寶獨創類人肽成分,增加決定肌膚彈力的膠原纖維,重建肌膚根本,再現肌膚的彈性和張力,並且能夠緊緻肌膚。類人彈性蛋白肽密集修護磚利「細苞新笙理論」,創造出以密集修護支援為核心的水光針前後護理。

水光針的全新注射效果:

水光針是一項以外療內、以內養外的雙項面容提升的美容。水光針進入體內的營養,遇到皮下液體後迅速激發人體排異保護,使針孔皮下形成螺旋狀液體流對抗新物質,這也是水光針後**水腫或起疹粒的原因。呈現為注入物質在細孢周圍聚集,不能均衡釋放,在歐美,做水光針之前先經過大量口服(類人肽),營養做好水光針對**損傷的水光針前準備:

1、做好活化通過水光針輸入皮下的營養,預防排異的準備。

2、做好受損**組織的即時修護準備。

3、做好皮下炎症,**過的控制和預防新**組織的生長異常。

水光針有什麼***嗎

水光針在規範的操作下一般只是在操作之後面部通常會泛紅,表現稍明顯一些的會有輕微出血的症狀,不過一般2-7天就可以完全消退。

併發症如下

1.紅腫、起泡

起泡是因為對注入的物質排異,出現對抗起泡的現象。如果是好的水光針,那只是暫時的。通過在結合(類人肽)的緊急修護類人膠原三肽,使受損組織得以及時修護,抑制增笙。

2.乾澀、暗淡、生斑面色無光等

起因是做完後修護組織不能正常啟動,損傷也停滯了,所以會有乾澀、暗淡、生斑等現象發生。在這裡通過使用結合(類人肽)當中類人波尿酸活體肽,隨著年齡增長和進入老年期,人體**中天然存在的神經醯胺會漸漸減少。缺乏這類常見的症狀有:

**乾燥,脫屑,粗糙,失去光澤,瘙癢,易形成溼疹,引發異位性皮炎等。

3.塌陷、凹凸不平、皮層壞死

這種情況是屬於較嚴重的水光針付作用,有兩個可能,注入的深淺不同的技術問題,二是因為求美者自身體內組織修護的營養不足和膠原再成長混亂,以致塌陷、不規律增笙和部分組織嚴重缺乏營養的導致皮層壞死產生的凹凸不平,所以不可本末倒置,重視結合才有的結果。

4.面部表情僵硬

操作過程碰觸到神經,也可能損傷了面部的。在正常的情況下結合(類人肽)當中,類人彈力蛋白肽密集修護損傷、變異、萎縮的組織、並激發組織,密集修護,增加彈力纖維密度,提高細胞間質間隙。密集修護因外界刺激或是侵害形成的紅腫,乾燥、面部凹陷、不協調、持續疼痛、痘痘、暗沉、出斑、面部無表情等問題的修護。

類人彈力蛋白肽密集修護在保護組織的同時,讓有用的成分滲透於肌膚深部,修護深皮及筋膜層,完成整體面部的更層次,修護因注入不當而造成的面部受損神經。

5.成效沒有顯現

這種情況是為常見的,在此通常情況下是過程引起的,主要原因是求美者體內養料不足,新生組織的營養再生量不高而沒有辦法體現。通常情況下嚴格遵照醫囑根據自身情況合理完善修護營養。

多久做一次呢

雖說水光針的效果顯著,(類人肽)營養讓膠原蛋白持續新生,效果長效保持,平均是2年左右。但人衰老的程序是不可逆轉的,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日常保養的程度,水光針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苞發生水合作用,促進血液微迴圈,以及**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其自身也會不斷地被稀釋和吸收,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因此,水光針所能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保持水光針營養長期攝入以外,水光針可以按療程去做,間隔做效果會更持久。

水光針後跟據個體**情況和需求目標來設定下一次的時間,人體**細苞的更新是28天,所以至少在**整體新陳代謝完成一個週期以後開始下一次,改善**膚質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水光針前注意事項

1.請提前告知醫師現正服用的所有藥物。某些血液稀釋藥品(抗凝血劑)如阿司匹林,人蔘、銀杏、大蒜萃取物等藥物都可能會造成水光針部位有較多淤青或出血,讓醫師瞭解您過往半年的醫療記錄。

2.過去半年若有進行臉部隆鼻、光電波鐳射等,請事先告知。

3.若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症狀有青春痘與粉刺或傷口時,請考慮是否暫延,避免感染。

4、水光針提前20天口服水光針配套(類人肽),每一天兩次,每一次一袋,每袋12克,充分做好的準備。

水光針後注意事項

1、 為了達到良好的療程效果,醫師可能會視需要給予水光部位進行進階修護程式(如敷**、冰敷、美容護理、清結等),請您諮詢醫護人員後續的搭配療程細節

2、之後兩週內請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溼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晒,注需要禁菸禁酒、避免蒸桑拿或劇烈運動,同時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3、 之後60天口服水光針配套(類人肽),每一天兩次,每一次一袋,每袋13克,可根據個人需要延長使用時間。

4、 禁止飲酒及辛辣的食物

5、請勿自行使用藥膏、保養品或彩妝品擦拭,並且不要以手觸碰以降低感染。wj

打完水光針臉上有些腫,這時我們該怎麼辦

5樓:太原麗都整形

水光針進入真皮層後,會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從而促進血液微迴圈,以及**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其自身也會不斷地被稀釋和吸收,當注射的透明質酸被身體吸收完之後,又得需要重新注射一次水光針進行維護。水光針會刺激損傷表皮,破壞**自我保護屏障,同時還會引發細微的創傷性炎症。水光針是維持**彈性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由氨基酸合成的。

氨基酸的運輸以及合成為膠原蛋白的生物反應,都必須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才能完成。因此缺乏水份,就無法正常運輸氨基酸,也無法正常合成膠原蛋白,**就會失去彈性。通過水立方來解決**缺水問題,也能間接起到恢復**彈性,減少皺紋的作用。

同時具有補水、提升、美白、改善細小皺紋等多重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對水光針過敏或者你在打的時候選擇的美·容院不夠正規,建議平時少吃酸辣性食物,如果情況還是比較嚴重要去醫院進行就診。北京伊美爾技術好,可以去面診。

為什麼水光針打完**會很乾 是沒有效果嗎

7樓:小萌萌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打完水光針後**確實會變得比較幹,那是因為水光內針注射後肌膚表面留下

容了輕微的創傷,這些創口為肌膚開啟了通道,讓肌膚實時啟動修護和抗擊能力,這個時候肌膚就會經由這些通道失去一些水分,所以短期內會覺得肌膚很乾,多敷**就好啦。

水光針,為什麼要打幾次,為什麼水光針一定要打三次以上

水光針的注射沒有嚴格的療程的限制,是根據 裡邊的水分的含量 的整個角化代謝週期來設定這個療程。大多數情況下會選擇一個月左右做一次的 因為水光針通常是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作為一個鎖水和吸水的一個物質,在皮內來鎖定這些水分讓我們 得到一個很好的改善,但這種小分子的玻尿酸它是有降解週期的,所以我們一個月左右可...

臉上縫過針疤痕怎麼去掉,臉上有一道用針縫過的疤痕,怎樣才能去掉

我原來因不小心弄的傷疤,縫合幾針痊癒後落了個疤痕,一開始挺煩的,想過很多辦法去除,效果一般,後來看到過一個叫潔頓祛疤組合的產品,就試了一下,效果挺好的,也不是很貴,你可以試一下,這是 你可以先看看 疤痕最讓人煩惱的就是嚴重影響了人的外觀形象和內心世界。特別是手臂上 臉上 及腿部等暴露在外的 上的疤痕...

自己打完水光針面板一塊兒塊黑,我妹妹打完水光針之後,面部區域性部分面板髮黑,而且還長痘,是怎麼回事?急求大神幫忙解決!

隨著水光注射的流行,很多醫院和美容機構都上馬了水光注射的專案,由於從業者素質的參差不齊以及各種原因,導致在水光注射上存在很多的誤區,這裡給大家詳細解答一下。水光注射的誤區一 水光打一次就是嬰兒肌了,打三次肯定就是水嫩肌膚。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如同土地,有乾涸 有水潤,同樣一桶水倒在不同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