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道題為什麼選擇D,一道數學選擇題。為什麼選D

2021-03-04 06:16:16 字數 2398 閱讀 9918

1樓:我的太陽

如果這道題是單選題,那麼最合理的答案當然是d。虛擬記憶體的作用同實體記憶體一樣,只不過是從硬碟儲存空間劃出的部分,來完成記憶體的工作,由於不是真正的記憶體,所以被稱為虛擬記憶體。因為計算機所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由該計算機的地址位數決定的,也就是計算機的最大定址能力。

例如,32位機的定址能力為2的32次方,大約為4g。所以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也受計算機地址位數的限制。不過這到題單選d是由前提條件的,那就是磁碟空間足夠大,否則嚴格意義上講應該多一個選項b。

一道數學選擇題 。為什麼選d

2樓:鍾馗降魔劍

d中,函式最小正週期週期t>2π,而函式f(x)的t=2π/a,那麼2π/a>2π,即1/a>1,所以0

那麼|asinax|<|sinax|<1,那麼0

3樓:我是小帥鴿

我是這樣想的,d的週期不對。

你看d的週期,大於 2π 對吧。

說明a<1

而它的最大值又大於2,說明a>1

矛盾。所以d錯了。

樓主你看懂了嗎?

4樓:瓦里安x代

1.dymax>2

ymin<0

f(x)max=1+a>0

f(x)min=1-a<0

a>1t=2π/a<2π

d的週期明顯大於2π

d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若a大於1,振幅會大於1,但週期就會小於2pai。所以選d。

6樓:琉璃雪滴

因為影象與y軸交於(0,1)你可以假設a=1

所以就是1+sinx 影象應該與x軸相切 不可能出現負

7樓:沈策

d滿足a大於1,而此時t=2π/a小於2π,d圖中週期大於2π

8樓:龍在江湖

由於sin是奇函式所以a為正數還是相應的負數都一樣固只需考慮正數的情況

由圖得函式的週期大於2π 因此0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d的週期,它的a》1.

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d不選c?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d。

這不是模稜兩可的說法,實際上已經給出一個一個取值範圍。

但是,最後的結論卻是不正確的。

因為,前文只給出了取值的上限,結論只能是「不大於這個上限」,但不能證明臭氧層價值是可以計算的方法。

11樓:阿萊克絲瑞薩

經濟學家(為了反駁臭氧層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說:人們不願意用全回民生產力去維護臭氧層,答所以臭氧層的價值低於全民生產力。所以臭氧層有一個可估算的價值。

他的論述缺陷在於

使用(所以)時表明了前文和後文的因果關係,從前文可以推匯出後文。

而前文不是後文的充分條件。前文是說a的**小於100,後文是說a的**可以計算。

缺少了計算的方法。

這就是是d選項。

文字題理解起來困難時學會替換成簡單的例子就好了。

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d不選a ?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中說明,文珊接替了孔瑞的工作,因此排除a選項,上邊提及將他們的工作間進行輪換,而結果是文珊由110室調到了111室,那麼孔瑞就應該從111調至112,故選d。

13樓:yx陳子昂

a明顯是錯的,因為是輪崗,如果yw接替kr的工作,和題目ws接替了kr的工作矛盾

14樓:

推出來的bai結果是

調崗前 調崗後du

110的後勤zhi 文 111的文

祕111的文祕 孔 112的網dao絡專

112的網路 姚 110的後勤

所以答案屬是d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人輪換,比如說1號到2號的位置,那麼2號就只能到3號的位置,3號到1號位置。不然的話,1號到2號的位置,2號去1號的位置的話,3號就沒有動,起不到輪換的作用了,每個人都要動一下才行啊。

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d不選b?

16樓:匿名使用者

b單純的說他是錯的

d說前後關係未必有因果關係

這道題為什麼選A而不選D呢,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a不選d?

沒問題啊,意思就是說超重還是有利於某些健康狀況的嘛,跟本文意思一致呀。此題需要一個動詞 她很小心眼總是妒忌別人的所得 d它符合題意 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a不選d?題乾的觀點是第一句 美國大眾文化的歐洲化已經達到了25年前無法想象的程度。最後一句又說這個觀點的提出源自一份報告。而報告中的另一個資訊表明...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答案是 d 必須使a b r,只有答案d滿足了,其實這樣的問題很簡單的,自己拿筆在紙上畫一段線段圖一看就一目瞭然了的。一道數學選擇題!50 你可以試試把曲線轉為傳統的表達方式。比如x 2 16cos 2,y 2 12sin y 4 144sin 2 式一 則x 2 16 y 4 144 1 以設定點...

一道高中物理,這題為什麼選D,求解釋

第一種情況,勻速下滑,說明系統整體沒有加速度,所以受力是0,此時物體給斜面的摩擦力為f 當向下推加速下滑時,這個力是對物體的,而且方向平行於斜面,不會對斜面產生壓力,那麼說明物體對斜面的摩擦力還是f 那麼對對面的摩擦力自然還是零了 產生的加速度全部到小物塊上了 望採納 不懂追問 剛開始勻速,說明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