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和泰國哪個好,怎樣和印尼人 泰國人相處?

2021-03-26 13:14:18 字數 1964 閱讀 9733

1樓:佟茵

一樓說的有問題,華人總數是印尼多。

至於其他方面,泰國經濟總體上稍好於印尼,但印尼人口多,在東南亞算得上政治、軍事、經濟大國。

旅遊、人文方面各有千秋。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泰國是佛教國家,人民相對寬容,印尼是伊斯蘭就國家,這個就有點.....

算然我在印尼呆的時間更久,但平心而論還是泰國好一點。

2樓:泰深情

泰國比印尼強一些,但是軍事方面印尼厲害一些.

經濟方面 差不多, 印尼是世界新興經濟國,泰國在20年前製造業就已經很發達了,但是近幾年泰國處於緩慢發展狀態.

旅遊,泰國好一些,因為印尼治安不如泰國.還有 印尼是"回子"國家,現在世界都挺反對穆斯林的.

人文嘛,也是泰國好一些,泰國人文接近於中國,而且泰國不排華,相對華人和外國人的選擇,一定是泰國. 印尼比較排華.而且印尼經常有針對外國人(白人)的炸彈恐怖襲擊.

總體來說 泰國好於印尼.總體的比印尼要快10-20年.

3樓:佑佑

泰國好!而且華人比較多,泰國人大部分很友善,非常好相處,

4樓:瑾瑜

印尼太**,還是泰國好點。

怎樣和印尼人、泰國人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語言為印度尼西亞語。民族語言和方言約300種。與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人當然是說印尼語了,是馬來語的一種吧!泰國人當然是泰語了。和印尼人交往尤其是伊斯蘭教徒的,要注意不要用左手遞給他們東西啊,這樣是不禮貌的。

和泰國人就是不要用腳尖對這別人了,還有兩個國家都要注意不要摸別人的頭,這是很不禮貌的,小孩子也不要摸他們的頭。

7樓:學生團★穎

你要先學好他們的語言然後再和他們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人見面雙手合十,鞠躬。他們很友善,所以不用很緊張。我沒有認識印尼人,不過一個朋友在印尼被偷的很慘......

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治安比較安全,東南亞的話,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相對混亂,,治安好點的話泰國,新加坡,不過不管那個國家,自身的保護意識是最重要的。

印度,印尼,泰國,它們是什麼關係??

旅遊,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哪個更好玩?**風景更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泰bai國,尤

其是那du幾個海島,大zhi小pp島,蘇梅島,普吉島。dao印尼,由於歷史回原因不推薦,雖然有答美麗的巴厘島等風景,但當年的**華人的事件還是讓人無法釋懷。

大馬的話,其實風景不錯,但是可玩性不強,一般都是參觀雲頂賭場等人造景觀,一些娛樂性的運動,比如潛水等活動就不是很多。

綜上,推薦泰國。泰國旅遊推薦普吉島深度遊,合租一條快艇在普吉島附近的幾個小島上游玩,還可以到傳說中的天堂游泳池去玩跳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泰國的,可以去泰國看看,很值得旅遊,最棒的就是小吃很棒,very well~~~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泰國 晚上很熱鬧的。白天景點也不錯。

印尼相對來說差點

菲律賓比印尼好玩。但是晚上只能去賭場轉轉

13樓:張繼禪

印尼好!印尼妙!印尼呱呱叫!尤其現在去太便宜了,因為現在印尼幣貶值了所以很划算。

14樓:摯愛

馬來和泰國不錯

馬來有很多華人 所以去旅遊比較方便

泰國有湖上的市場 原來有看過介紹 好像很好玩

15樓:

當然是泰國,一定是泰國,肯定是泰國

印度和印尼哪個國家相對好點,我很好奇,印度和印度尼西亞這兩個國家有什麼聯絡,名字這麼像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從來就是兩個國家,在15世紀以前印度的文化對印度尼西亞影響很大,印度尼西亞名字是歐洲殖民者起的。印度全稱印度共和國,位於南亞次大陸。面積297470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083千米。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 尼泊爾 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

印尼(印度尼西亞)的自然風光有沒有泰國和馬來西亞美?還是比泰

印尼主要是巴厘島,很美,其次是馬來西亞,最後是泰國,這是我自己的看法!泰國是因為夜生活豐富,景色比起馬來西亞還是遜色了點,印尼巴厘島很漂亮啊 排名不知道啦.我只能說馬來西 浪島贊!印尼 印度尼西亞 泰國 馬來西亞 大馬 哪個國家的海景和海灘更美?泰國 印度尼西亞的都不錯 單純就海灘或者島嶼來說,大多...

印尼金花梨和海堂木哪個貴?金絲檀木和海棠木哪個貴

1.海棠木製作的木地板紋理非常細膩,外形美觀,它的質感很硬,預防抗擊能力還好。2.海棠木製作的木地板都是金棕色的,光澤很自然,透露出一種高貴的氣質,海棠木有獨特的山形木紋,也就是扭轉紋,所以消費者可以輕鬆的辯駁海棠木木地板。3.海棠木木地板和粘連性都很好,有很好的耐腐蝕性,也不怕蟲蛀。海棠木地板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