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花葉子特別硬上面有刺,葉子沒有蘆薈長,有點像蘆薈是什麼花

2021-03-26 06:41:34 字數 1307 閱讀 7503

1樓:石氏尋譜

蘆薈蘆薈的品種繁多,據考證的蘆薈品種至少有300種以上,可食用的品種有6種。近代科學驗證,具有開發價值的有皁質蘆薈、中國蘆薈、中國元江蘆薈、好望角蘆薈、美國庫拉索蘆薈等幾個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龍舌蘭。最好有**

請問這是什麼花?沒有蘆薈的葉片厚,葉片邊帶硬硬的刺,養了十幾年了,不知叫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邊龍舌蘭bai

,多年生常綠草本。為du龍zhi

舌蘭科植物金邊dao龍舌蘭的葉。別內名:金邊蓮、龍舌蘭、金邊假容菠蘿。

用於虛勞咳嗽、**、哮喘。性味:性平,味甘、微辛。

化學成分:葉含皁甙,金邊龍舌蘭水解可得海柯皁甙和9-去氫海柯皁甙元。生長地:

多栽培於庭園。分佈於西南、華南。原產美洲的沙漠地帶,金邊龍舌蘭可作觀賞植物。

葉子很硬像蘆薈的葉子,特別扎人,開白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一般在公園能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施肥不當,將蘆薈的根系燒壞了。顏色變暗,就說明它的葉子已經脫水了。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長得像蘆薈葉片很厚且很小的盆景的那種花沒有邊緣的刺叫什麼?

5樓:__風茗翼

你指的是多肉植物吧?品種蠻多的,不知道你問的是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你沒有提供**,但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虎皮蘆薈。

請問識花的人知道這種葉子硬硬的,往上翹。像蘆薈但又不是蘆薈,葉子有白色鉤邊的是啥花?

有一種花,葉子像蘆薈,整個花型像蓮花,這樣的花可能是什麼花?

7樓:汪三太子

百合科植物:條紋十二卷

8樓:u小顏

石蓮花你看看版是權

不是

和蘆薈相似的植物葉子上沒刺是什麼植物^

9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絲蘭屬(學名:yucca l.)龍舌蘭科。

絲蘭屬約 40種,分佈於美洲,中國引入

栽培的有絲蘭y. flaccida haw. 和鳳回尾答蘭y. gloriosa l.等4種,除供觀賞外,有些種類的葉纖維強韌,可制繩纜。

一種花葉子細細的是什麼花,有一種花,沒有葉子,只有莖和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詳細點的。

石竹 是石竹科石bai竹屬的多年生草du本植物。分佈zhi於俄羅斯 dao朝鮮以及中國大陸的 回北方 南方等地,生長於海拔答10米至2,700米的地區,多生長在草原及山坡草地,目前已作為觀賞植物由人工在世界範圍內引種廣泛栽培,已培育出大量栽培種。一樓回答對的,是石竹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 麝香石竹 香...

鋸齒狀葉子細長開橙色花朵,一種花,葉子呈鋸齒狀,開紅色花朵

又到六月,又到了離別的季節。那些歲月裡,你曾記住了誰,你曾傷害了誰,你曾和誰一同吵鬧,你曾與誰一同歡歌。如果,從此天涯,再無相見。你還是曾經的你,我還是曾經的我嗎?惟願所有的你我都珍惜 保重,長相憶,莫相忘。題記 一種花,葉子呈鋸齒狀,開紅色花朵 麗格海棠,確定,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一種花,葉子橢圓形,有尖。長5釐米左右,葉子發白色中間有一道

應該是吊蘭,我家也有。那個是不是還會開白色的小花 不夠具體 沒法給你做出判斷 能具體說詳細點嗎!最好有圖!有一種花,花瓣是紫白色的,花蕊是白色的,葉子為橢圓形綠色的葉子和莖 具體沒有 是誰都無法,辨認是什麼花的?花類有幾億種上個圖 還不一定有人認識呢!淺綠色的橢圓型葉子,葉子有手掌大小,葉子紋路是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