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粉飯前好還是飯後吃好

2021-03-26 03:26:18 字數 2655 閱讀 2038

1樓:李文林李倩

吃飯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都是一樣的,飯前吃的效果會更好一點,因為那個時候吸收更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粉,飯前服用還是飯後吃好?應該是飯前。

3樓:貝殼王爺

吃飯前吧先把營養吸收好再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正常人不要食用蛋白粉!如果你的飲食結構合理,何必要吃蛋白粉呢?除非你屬於患有某種疾病的人正在恢復期或是真在鍛鍊肌肉的人。

健身 蛋白粉應該什麼時候喝 怎麼喝

5樓:餐具生活

蛋白粉應該怎麼吃bai

?1、蛋白粉和du增肌粉在健身zhi

前吃好還是練完dao再吃?

運動前20-30克蛋白粉專,運動後30分鐘-2小時

屬內20-30克蛋白粉加5克肌酸4右谷氨醯胺或者加一份增肌粉,效果最好~

2、蛋白粉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這個沒必要在意,但儘量不要空腹吃就好了

另外睡前也可補充一勺蛋白粉加一份增肌粉,也可加4克谷氨醯胺(谷氨醯胺對腸胃疾病、免疫力低下人群也有效用)

3、蛋白粉運動後怎麼吃?

在訓練後的30-90分鐘裡,人體對蛋白質的需求達高峰期,此時補充蛋白質效果最佳。但假如訓練量太大的話要留出一些冷身時間讓身體恢復平靜,大約隔20分鐘

運動後可以與上面所講的運動前一樣的量服用,另外運動後半小時內補充一些易於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最好,如葡萄糖,香蕉,蘋果,麥片

4、蛋白粉飯前吃好還是反後吃好?水溫多少度好?

飯後溫開水衝,切記不能用開水衝蛋白粉,用水溫30度左右就可以了,

最後,肌肉生長你要知道的幾點,休息好、保證營養、足夠練習(訓練到位)、堅持!(這個是最重要的)502健樂坊各類健身營養品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之後,按說明的量走,湯臣的蛋白粉提示一下並不是蛋白粉食用越多越好,因為人的腸胃功能有限,吃超過說明書上的量,會吸收不充分,造成浪費。

7樓:一零啞劇

1.吃蛋白粉一定不能空腹吃,所以一般飯後吃是最好的。如果空腹吃蛋白粉,作用專幾乎和一個饅頭沒多大區屬別,那我們花的**就變得一文不值了

2.還有就是在睡眠之前吃比較好。這樣能過吸收的比較好,對身體也比較好。

3.因為蛋白質可以提供腦部需要的營養,所以就是在用腦之前吃比較好,可以防止用腦過度的情況

8樓:沈子木

一般是在健身之後再喝,效果會比較好的。加油鍛鍊

9樓:隨動生活

1.食用蛋復白粉注意控制攝入量,一制般在健身後半小時攝bai入1-2勺蛋白粉即du可。

2.不要過度加熱,zhi一般水溫控制在dao40攝氏度以下為宜。

3.忌空腹食用,忌與酸性食物一起食用。

蛋白粉不可代替食物,食物帶給人的心理享受和感官刺激,是蛋白質粉所不能替代的。此外還要控制蛋白粉的攝入量,蛋白質攝入過多,不但是一種浪費,對人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

10樓:陽光健身大賽

運動營養補劑就是起到輔助作用,一般來說沒什麼***的,運動前後都可以版喝的,運動前半小時後喝,是肌權肉吸收營養的最佳時刻,運動後喝的話,可以及時補充營養!其次不用過多擔心蛋白粉過量對身體不好,蛋白粉只是營養補劑,過量的話可能就會引起上火,多喝水就好!一般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用量就可以,比如cpt蛋白粉,一般每次80g,也就是3平勺就可以的!

1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健身抄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所襲以可以在這個bai

時候吃蛋白粉。du另外一次早晚zhi都可以,區別不大。蛋白dao粉每次吃一兩勺,一天吃一到兩次。泡蛋白粉的水溫不宜超過體溫。衝上溫水,蓋上水杯蓋子用力搖均即可。

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增肌增重、保持良好體形的健身人群就沒有必要吃蛋白粉,因為日常飲食已足夠給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況且射入過多的蛋白質人體也不能儲存,過多的蛋白質會隨著人體的汗液、尿液排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人體腎的負擔。

12樓:皇族鬧鬧

首先你得確定復自己蛋

制白粉不過敏,才bai可以使用,蛋白粉只會du增肌,不會zhi增加力量,這個是提前告dao訴你的,就是隻會讓你看起來壯一點,和拔苗助長一個道理,一般健身教練會使用蛋白粉,蛋白粉一次一般是500ml兩湯匙,每次鍛鍊之前喝,休息十分鐘,做一下熱身和拉筋。就可以鍛鍊了。蛋白粉不要天天喝,隔一天喝一次。

13樓:賽夫運動營養

一般而言,在鍛鍊完成30分鐘左右補充30-50克蛋白粉是最好的。

在當天沒有鍛鍊任務,安排休息的時候,可以早上早餐20克,晚上睡覺之前20克。

其他人群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14樓:意想不到的結尾

訓練前30分鐘吃。來 訓練前自

服用蛋白粉,可

bai以適當提高血液中氨du基酸水平,防止訓練zhi過程肌肉被dao分解。因為訓練的過程中會消耗大量血液的氨基酸,這時候人體為了維持血液中的氨基酸水平就會分解肌肉來來提供氨基酸。

訓練後你需要及時補充40-60克蛋白質,訓練後即刻服用快速消化**的蛋白質能提高肌肉蛋白合成,刺激更多肌肉生長。

維託貝斯特每次吃一兩勺,一天吃一到兩次。泡蛋白粉的水溫不宜超過體溫。衝上溫水,蓋上水杯蓋子用力搖均即可。

喝蛋白質粉有什麼好處?有沒有好的蛋白質粉推薦?

蛋白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可以在人體中起很重要的作用。蛋白粉的作用主要體現在一下幾個方面 蛋白粉作用一 為人體提供必需的蛋白質營養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占人體總重量的17 左右,它是組成體內細胞 各種組織的材料,離開蛋白質,生命是沒有辦法存在的。人體化學反應需要的酶 維持機體免疫力的抗體...

藥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藥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一般來說除了胃藥 和降糖藥 除了二甲雙胍類 是飯前吃的 其他藥都是飯後吃的 但是一般來說飯前吃對藥的吸收又更好 但對胃又更不好 所以不要拿自己的胃來開玩笑啊 按醫囑服用吧 不同藥有不同吃法的,不同人也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的。有的食物會減緩吸收,有的吃油脂性食物後會增加吸收,有的飯後吃可以延長它的...

桃子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核桃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桃子飯前吃跟飯後吃都可以。胃酸過多的人,胃不好的人,絕大多數人在飯前吃蘋果 梨 桃 西瓜 草莓等常見水果時,並不會有不適感。胃動力強 胃酸分泌正常 飯後吃水果數量較小的人,並不用擔心先期到達的食物阻滯在胃內,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內消化,而是在胃內發酵,從而引起腹脹 腹瀉或便祕等症狀。應該啥時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