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三星s4,但是最近手機壞了,去修手機的地方問有的說是主機板壞了有的說是螢幕壞了,具體

2021-03-26 02:08:08 字數 2095 閱讀 14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

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三星s4手機開不了機,去修說是主機板壞了,請問手機裡的**還能弄出來嘛?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我手機開不了機我去修他說是cpu壞了是真的麼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不好說的,具體原因很多,一般是主機板故障,這裡面就包括cpu,單獨更換cpu是不現實的,只能通過更換主機板維修。

三星手機黑屏了,說是螢幕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

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小米2s手機讓車子撞壞了,螢幕和主機板都壞了,外殼也壞了,還有修的價值嘛?

5樓:小米

嗨!您好 主機板都壞了 您還是別修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三星s4螢幕今天摔壞了 有修手機的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有修手機的地方嗎 螢幕壞了 求救

7樓:老三去哪

faf2b2119313b07e37c239ae01d7912397dd8c1d

我的三星手機刷機刷壞了主機板,找了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需要返廠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0樓:出耕順莫昭

1,主機板是沒壞。

2,主機板雖然沒壞,但刷機後進不去,也可以說是壞了。

3,只要再刷回去,即可解決。

4,售後任何時候都會說主機板壞了,因為要賺錢啊。

5,沒過保修期,就一切免費保修的。

6,過了保修期,再找售後,就是送錢給他們!而且會越送越多。

7,以後別再購買三星的手機了。

三星s4怎麼設定鎖屏,三星手機S4如何設定滑動鎖屏

1 首先開啟三星bais4,然後在主屏du介面中找到設zhi定,然後點選進入 設dao定 2 進內入三星s4設定之 容後,再點選 我的裝置 選項卡。3 進入我的裝置之後,選擇 鎖定螢幕 4 進入鎖定螢幕設定介面之後,選擇 螢幕鎖定 操作。5 在螢幕鎖定選項設定中,選擇 滑動 設定選項,即可完成。三星...

三星S4手機怎麼載圖,三星s4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字型發虛,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

這個是這樣的,我的也這樣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三星的手機現在質量真不怎麼樣,我的三星也是,卡不說,而且還經常宕機,我用的也是s4 好歹當時也是4000多的手機,用了不到一年就著德行,無奈。您好 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