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戴爾筆記本買了月不到,突然黑屏,送到維修點後工作人員

2021-03-26 02:07:04 字數 5946 閱讀 6387

1樓:老李電腦維修

筆記本在保內如果有物損、主機板腐蝕或者有明顯的燒糊痕跡,售後服務人員都可以認定人為損壞不給免費保修的,沒有辦法的,售後要求比較嚴,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關係 找他們理論 不免費修,收費修應該沒問題 不修砸店

4樓:緬徉

我也是的 我的戴爾筆記本買不到一年 忽然就打不開 上門檢測說主機板腐蝕 說我進水了 我根本就沒進過水啊 就不給保修 說讓自己找地方修

為什麼我的戴爾筆記本鍵盤老是失靈,那到維修點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怎麼換了主機板還是失靈啊

5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最可能的是鍵盤bai有du

問題,一般都是先

zhi換鍵盤的 換了主機板還一樣就說明dao跟主機板無關。

專幫助解決電腦相關問題,有

6樓:足球**專家

7樓:老李電腦維修

鍵盤失靈不bai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du本身損壞了,或者是主zhi板控制鍵盤的

dao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回情況是系統問題答,重灌系統就沒事了,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8樓:天津易修

是鍵盤壞了的抄面大 建議看看驅動是否都打起了 還有更換一個鍵盤試一試 在保內去售後 過保了直接去維修店更換就可以比售後便宜

如果藍屏報錯直接黑屏 那就建議送修吧!

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有問題可以諮詢我,在天津我可以幫您 使用者資料裡有****

我的戴爾筆記本壞了,拿到售後去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讓我維修主機板,要1500,換主機板好,還是維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質保範圍外的話,就別拿去客服修了,很貴!到附近電腦城修,也花不了多少錢。多諮詢。

如果想換主機板的話,可以在**上查對應的主機板**,差不多的話,可以找筆記本維修那換,最好專業維修點!

10樓:home莫默默無聞

因為你是主機板壞了,一般更換主機板

需要2000元左右的**,在服務站的話甚至會要價到3000+。如果你的電腦使用時間很長了,並且有其他的毛病,我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一臺電腦!如果不是這樣,我建議你還是更換主機板,因為主機板是電腦組成的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如果維修的話難不成會留下一些隱患,然後再去修,費時費力。

我建議你直接去更換

11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高度整合,一般很難修只能換

戴爾筆記本壞了說是主機板壞了

13樓:五阿哥金牛

1、首先要確認是否真的主機板壞了,有時症狀可能只是小問題,找高手確認後再下結果。

2、雖然超保了,還是建議送修客服,可以適當加錢,客服也管維護的,如果覺得筆記本還能用一陣,可以和客服續費,延長保修。

3、如果不想送客服,可以送專業點的筆記本維修店鋪裡(不推薦,現在這些維修商都很黑的,說不上什麼地方就黑你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能換全新的,保修期內,哪個壞了,換哪個。

除非在保修期內,壞了n次,才有可能給你換全新的。

15樓:**狀元

您好:戴爾售後部門很負責任,同時戴爾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和監督機制,您可以放心,建議您到官方售後部門為您檢修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dell.***.**/cis

戴爾筆記本買後半年聲音壞了,送武漢維修點返修,留機三天後維修點說電腦主機板被動過拒修,可是我沒動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這種東西抄在維修點一定要全程監督才行,比如主機板他們給你換個同型號的返修貨哭都沒地哭去,健冒由於他們給弄壞了,那麼走12315不現實,人家不會管的。如果你的主機板不管是買來前就動過還是維修點給動過,總之肯定動過了,315重檢也沒辦法。你不防多帶些親人朋友過去,給對方壓力,才有可能把本本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另外向官方投訴

17樓:chinoe諾中

你說:從廣copy埠屯資訊廣bai場正規渠道買的?有發票嗎?如du果沒有,你可以zhi想一想是怎麼回事?

11月底dao才送武漢維修點返修,是指定的dell維修點嗎?有沒有維修收據和維修記錄單給你?

上述情況可以分析一下了…………

1、本身dell的機子可以保修兩年的,例如:主機板2、投訴

3、你被切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投訴,一定要多打幾次投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12315投訴吧!~ 看看能不能解決了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有修過 保修標籤完好的,維修站當面沒有看到事後說的你可以投訴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找官方售後 或者投拆他們

我戴爾機去年七月份買的,現在打不開機,送維修點說是主機板燒壞了,要收320的維修費,我打客服**說是...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 只要你的電腦室戴爾原裝貨就行 上面維修他會檢查你的機子 因為機子裡本身有戴爾的編號之類的 只要是戴爾原廠的 就行了 沒什麼要求的

23樓:戴爾售後工程師

您好,一般情況下只要您的電腦在保,維修是不收費用的,如果不在保那就要收費了,如果電腦在保並且也有上門服務,可以聯絡官方客服報修並申請上門更換硬體的,可以先用電腦上的服務編號查一下電腦的質保情況,系統服務和保修及配置查詢:http://****

dell.***/support/troubleshooting/**/zh/**dhs1/productselector

24樓:百思不得琪姐

看看保修單 上面應該有** 要是不是人為造成的應該免費 可以要求上面服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320 四五百 買塊新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用的是戴爾的膝上型電腦。戴爾的上門免費服務是1年(在買電腦時候可以加保修時間,沒加一般就是1年了),目前你超過保修期了,他上門是收費的,**不會太離譜。

你**諮詢下**吧。

膝上型電腦買到戴爾,我夢魘的開始,不到半年主機板燒了,送去售後維修,他們非得說a面有劃痕,明明是汙漬,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辦法,官方售後總是找理由補給你保修,就像某些保險公司一樣,想方設法免賠!!!

我以前一個聯想的本本,整合顯示卡壞了,售後非說是我使用不當,把主機板震壞了,要求自費換主機板1000+大洋(當時這個機器二手都不值1000了、暈)。

俺沒捨得,找個修筆記本的,花了130給焊上了,原來是顯示卡的焊口鬆了,俺無語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汙漬就證明你是進過水咯,那是人為的啊,一般都不會保修的!

29樓:請叫我斯拉坦

dell的普通筆記本中國市場很不給力。

我只推薦dell收購的alienware。

3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不是全保的話那機器維修就比較困難了。樓下那個屏碎了直接換機的是買的全保,所以....

31樓:

你是在那裡買的?是直接官方購買的嗎?我下樓摔了一跤,筆記本夾在胳膊中間,掉在地上,螢幕摔裂,直接整機更換,請問,你購買戴爾金牌服務了嗎?再請問,您購買的是多少錢的筆記本?

戴爾筆記本去官網下查詢維修站點修理說主機板壞了,換了新的主機板,原主機板維修站點人員說不能拿走,為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是您的。

第一種情況(比如電腦店維修)用壞主機板換新主機板加差價。壞主機板給電腦店了。加差價換取新主機板。

第二種:直接購買新主機板。比較貴不划算。那麼壞主機板還是您的。

維修點換主機板考慮如果在保修那麼壞主機板不可能會給您的。就跟第一種情況一樣。用壞主機板換一塊新的。

如果您付費了。那麼你可以索要您的壞主機板。

33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區分情況的不同。如果是免費更換的,換下來的主機板是維修站的了。如果是付費修理,換下來的主機板還是你的,因為現在換上去的主機板是你付費買的,原來的當然還是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望採納,謝謝!!!

dell筆記本主機板摔壞了,送到維修點說要499,但是我想問的是可以不要錢,我可以買增值服務,懂得進來 30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有誤區

增值服務是延長保修沒錯,可是保修只是針對產品本身的質量內問題才予以容保修

但是你之前說的是,摔壞的。已經可以認為是人為損壞了,這個不屬於三包範圍。

不然就不合理了。不是超有實力的商家不會作出不管你如何損壞都保修包換的,貌似只有戴爾外星人系列上見過…

所以,你選擇增值服務是沒有實際作用的。最後建議送售後維修就是了,不要通過這個所謂的增值服務來菸廠保修期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37樓:**狀元

您好bai

:您的這些問題可以直du接諮詢售後

zhi部門,建議您聯絡售dao後部門為您服內務。

您可以撥打戴容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dell.***.**/cis

38樓:冰蝴維修

筆記本摔壞了,一般不保修了,估計晶片組摔虛焊了,能開機證明主機板無配件損壞,只是虛焊而已,基本費用在150元左右

39樓:飄在武漢五六年

你是人為損壞,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硬碟壞了導致執行速度慢。介紹個筆記本維修網給你

40樓:

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硬體問題是不收費的免費更換,但是要是過了保修期就是主機板南橋晶片壞了,就要付費維修,不過**似乎有些貴了!

我的戴爾筆記本買了不到一年,經常花屏,滿螢幕都是花花綠綠的橫條紋,每次只能強制關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顯示卡問題,如果顯示卡是nvidia的顯示卡,需要換顆改良版的顯示卡才行,別的顯示卡一般多是虛焊了,加焊一下就ok了.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

剛買月的戴爾筆記本1088系列的,還不到整月,主機板就壞了,可以換新機麼

別管熟不熟主機板壞了肯定得換 反正經銷商也不損失什麼到他那也是直接返廠 別不好意思了趕緊送去換吧 熟人好辦呀 找他去 就憑你那張臉叫他給你換個本,退而求其次,換板。如非bai人為或自己拆機 du,保修期內官方是提供zhi質保的,至於dao是修還是換那就要由回工程技術人答員決定了,放心去保修吧,不必礙...

我買了一臺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現在不到月要給我換主機板,請問我能換機嗎

是在商場買的應該是可以免費保修的,只要是非人為損壞售後服務是免費換的。按三包是不能,其次你是人為原因嗎,還是。這個怎麼說呢?換機的可能很小,要看你怎麼跟他們協商了,按三包。是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和賣場協商。一般你強硬點是可以退掉的。看看留沒留著三包憑證,一般來說一個月可以換 這個可能不行了3包裡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