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開啟百度但是不能開啟其他網頁也可以用百度搜尋到東

2021-03-26 01:37:16 字數 1482 閱讀 2780

1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安全證書過期。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主頁。

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單擊「控制面板」選項以進入介面,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以開啟「日期和時間」選項,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切換到「 inter*** 時間」選項卡,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更改設定」選項進入inter***時間設定介面,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勾選「與inter***時間伺服器同步」選項,選擇一個時間伺服器,隨後單擊「立即更新」選項,然後在同步成功後單擊「確定」即可,見下圖。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baby不知道切

電腦重新做系統,系統檔案丟失

電腦百度搜尋打不開網頁,其他所有網頁都可以開啟。

3樓:介面資料

打不開網頁主要有四方面因素:

1.域名,解析不正常,過期,或者終止服務,都會導致找不到伺服器。這個情況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檢查域名以及聯絡域名註冊商確認原因。

伺服器,空間,環境異常,或者停止了服務,**自然打不開。

2.這個可以通過重啟服務iis,關閉部分**,暫停部分外掛,等基礎排查方式,以及更換伺服器環境,等等方式排查。

3.網路原因,如果網路不通,**也是打不開的。建議採用tracert(跟蹤路由)的方式,檢視訪問途徑的裝置是否有異常的延時,採用**訪問的方式使用其他線路測試速度。

4.客戶端問題,瀏覽器不相容,或者異常崩潰都會導致網頁無法開啟。更換瀏覽器測試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打不開百度網頁?其他**都可以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抄現過類似情況,最bai後發現是自己的dudns伺服器地址是手動設定的而不zhi是自動~ 所以dao就改回成了自動模式~

(windows7下)開始選單—— 搜尋欄中寫「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本地連線或無線的(你用啥選啥)——屬性——網路——雙擊inter***協議版本——tcp/ip 和dns都選成自動的即可。

也許有用~

(我曾經用過360衛士,那裡面有一個「網路診斷」的外掛,使用起來也可以(直接用它進行網路診斷——網路修復就可以),現在我不太用了,沒安裝360就算了,我也不是做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dns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上一定裝了電腦管家吧

7樓:田能能

1.360防毒

2.重灌ie瀏覽器

3.換個360瀏覽器

4.檢查網路設定

為什麼我百度搜尋可以但打不開其他網頁呢

手機如何開啟百度電腦版,手機百度怎麼換成電腦版

1 首先對於自帶瀏覽器,點選它,開啟,點選下方三條橫線。2 接下來需要在新的介面中,點選開啟工具箱,3 接下來需要在新的介面中,點選選擇網頁版設定選項。1 在手機瀏覽器的主介面中,點選右下角如圖顯示的位置,接著彈出一個小框,點選左下角的齒輪圖示進入設定介面。2 在設定介面中,向下滑,看到一個 高階設...

蘋果電腦,不能開啟資料夾,因為沒有許可權檢視其內容

這很正常,估計你要開啟的檔案是電腦裡的系統檔案,在出廠前廠方怕你損壞了才加的密碼沒必要開啟 點開簡介,然後最下方點開共享與許可權。名稱那欄 everyone的許可權設定為讀與寫就ok 右鍵 顯示簡介 下方選擇可讀可寫.mac電腦user下的mac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夾有好多沒有許可權開啟 40 1 在m...

用百度賬號登陸百度搜尋主頁,開啟的網頁字型顏色變成綠色,原本

不會吧,這個登入和不登陸都是一樣的啊 你換個瀏覽器試試。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好糾結 這顏色看著難過啊 搜尋某些字型變成藍色背景 可能是電腦生病了,找個懂的問問吧 高手指教 怎樣用ps把一張藍色的 變成綠色?用魔棒工具選中在顏色替換就可以了,記得要把 放大,才可以看到色差 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用魔棒點...